篠原涼子曾是團體出道!12位「單飛更紅的日本明星」轉型、改名,離開不代表結束

1 / 2

大家知道有許多大咖明星剛開始是以團體出道嗎?後來因為理念不合,或是追求自己的理想,而忍痛跟自己的團體說掰掰!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那些「曾經是團體,但單飛後更紅的明星」,不論是樂團出身還是偶像出道,現在大家都有自己的一番事業,一個人依舊人氣不滅!你知道有哪些明星嗎?

👉偶像就是神級的存在!日本迷妹文化大解析,J家、LDH你是哪一派!

1.渡邊直美

從學生時代就有諧星夢的渡邊直美,一開始就讀「吉本綜合藝能學院」,前後組了「棉花年糕(わたもち)」、「新鮮萊姆(フレッシュライム)」兩個搞笑團體,但因為和成員理念不合而解散。後來直美在節目上模仿了碧昂絲的表演爆紅,後來也開始模仿女神卡卡,精湛的表演儼然成為「日本碧昂絲」之稱!這幾年不斷有時尚拍攝和戲劇的邀約,可說是單飛爆紅的最佳代表!

👉日版碧昂絲誰能比她強!渡邊直美小秘密&代表作,不被框架棉花糖女孩!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篠原涼子

大家熟悉的「派遣女王」篠原涼子,其實在1990年透過試鏡加入女子偶像團體「東京勁舞娃娃」(東京パフォーマンスドール),甚至還曾歌手出道過,單曲大賣200萬張!但後來退團之後就專心於戲劇的演出,現在已經成為戲劇女王代表之一啦!

👉派遣女王強勢回歸!篠原涼子必看11部代表作,帥氣&美麗兼具的實力派!

圖片來源:yahoo.co.jp

 

3.仲間由紀惠

當初因為崇拜歌手工藤靜香而加入了沖繩當地的演員養成學校的仲間由紀惠,早期出道曾經但認過聲優及歌手,1996年也曾以練習生身分加入女子偶像團體「東京勁舞娃娃」(東京パフォーマンスドール),但之後陸續參與戲劇的演出,逐漸轉型演員,因演出《極道鮮師》才正式走紅,成為大家心目中的老師!

👉根本從小美到大!日本女明星青澀畢業照v.s現在,天生麗質都無差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gipro

圖片來源:yahoo.co.jp

 

4.山下智久

2003年以「NEWS」隊長身分出道,一直以來都十分受大家歡迎的山P,也演出了不少經典戲劇,後來在2011年退出NEWS,以個人身分進行演藝活動,同時也是傑尼斯史上第一位開設SNS帳號的藝人!如此高人氣的山P,近年還參與HBO影集《THE HEAD》,以全英文演出,並演唱片尾曲《Nights Cold》,完全成為亞洲區男神代表!

👉山P綽號由來?緋聞女友清單!山下智久的6個小秘密,看完又更愛他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5.錦戶亮 

在2011年和山下智久一起退出NEWS的錦戶亮,原本以關8成員的身分繼續活動,但後來在2019年正式退出傑尼斯,不過粉絲們也別太難過,錦戶亮決定努力建立自己的音樂事業,還成立了粉絲俱樂部,讓人十分好奇他未來的如何發展呢!

👉偶像改行做YouTuber?盤點開設YouTube頻道的明星,親民形象大公開!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手越祐也

2020年6月19日才剛退出NEWS和傑尼斯的手越,一直以來以自由奔放的個性活躍在演藝圈,這次的退出,更是提供了他廣大的發展,不但開設YouTube頻道,大方公開自己的豪宅,還火速推出了新書《AVALANCHE~雪崩~》,暢談自己從業以來的心得與秘密,只能說手越每次出場就是話題不斷,不知道他今後還有什麼特別計劃呢?

👉演技出色歌喉更是讚!盤點9位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什麼都難不倒他們!

(圖片來源:ogipro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小池徹平

以演員身分被大家廣為人知的小池徹平,過去曾得過「日本Junon雜誌第14回JUNON SUPER BOY金獎」,還跟Wentz瑛士組成樂團「WaT」,曾在代代木公園街頭演唱,其實WaT當年非常高人氣,甚至是「日本歌手從出道至紅白歌合戰登場的最短時間代表」,只是後來小池比較忙於戲劇和舞台劇,瑛士則是專心於舞台劇和節目,最後在2016年解散,但兩個人依舊人氣不滅,反而更專心在自己最想做的領域啦!

👉行走的膠原蛋白!盤點8位日本明星猜不出實際年齡,絕對凍齡保養超好!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大島優子、前田敦子、 小嶋陽菜等

被譽為AKB48的「神七」的大島優子、前田敦子、 小嶋陽菜等人,參與了AKB48的全盛時期,這些成員在陸續畢業後,反而更加專心於自己最擅長的領域,像大島優子參與了許多戲劇和舞台劇的演出,前田敦子也陸續接演了不少戲劇,小嶋陽菜甚至還自創服裝品牌,就算單飛後一樣是超高人氣啦!

👉日籍偶像也有K-POP夢!盤點在韓國出道的日本明星,異地打拼勇敢追夢!

 

9.赤西仁

赤西仁在2010年從KAT-TUN退出後,就一直以個人身分進行演藝活動,後來在2014年正式退出傑尼斯,但他仍舊繼續專注於自己的音樂事業,固定舉辦音樂活動。

👉上輩子的情人!盤點8位女兒傻瓜爸爸明星,暖爸形象誰是你的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最近赤西仁和錦戸亮還成立了兩人團體「N/A」,新歌於2020年9月9日發行,喜歡他們的粉絲趕快聽起來&追蹤起來!期待他們未來能有更多音樂活動!

 

10.澀谷昴(渋谷すばる) 

澀谷昴在關8以樂團形式演出時,すばる一直都是負責演奏吉他及擔任主唱,為了追尋自己的音樂夢,在2018年退出關8和傑尼斯,並入主日本華納音樂、成立個人音樂品牌「World art」,以海外為據點專注於歌手工作,雖然最近因為疫情打亂了行程,還是很期待すばる未來能到台灣開演唱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11.森田剛

森田剛16歲時組成傑尼斯偶像團體V6,演藝事業跨足歌舞與戲劇,後來在2021年11月1日26週年解散,也宣布退出傑尼斯另起事業,與老婆宮澤理惠開設事務所「MOSS」,由夫妻兩人一起經營,森田剛專心朝演員發展。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緒方龍一

在團體w-inds.中大多負責RAP和舞蹈,之前罹患心身症於2020年6月1日宣布退團,並與事務所解約。而在歷經修養之後,緒方龍一在2021年3月3日以「DRAVIL」的名義重新出發,推出首張單曲《ALL TOGETHER / REBORN》,更由他一手包辦作詞作曲,並正式開始個人音樂活動啦!

雖然當初聽到他們退團甚至是解散時,身為粉絲的我們有百般的不捨,但如果喜歡的偶像能夠繼續為自己的夢想打拼,當然就要好好支持他們啦!你認為還有哪些藝人單飛之後反而更紅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仲間由紀惠 #前田敦子 #單飛 #大島優子 #小嶋陽菜 #小池徹平 #山下智久 #岡田准一 #手越祐也 #日本團體偶像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森田剛 #渋谷すばる #渡邊直美 #澀谷昴 #生活娛樂 #篠原涼子 #緒方龍一 #赤西仁 #錦戶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