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可愛坐立娃娃,迪士尼&公主&皮克斯人氣角色通通有,你愛哪一隻!

1 / 2

撰文編輯#Trista

你喜歡娃娃嗎?或者你有收集娃娃的習慣嗎?現在的娃娃越做越精緻、越來越多樣化,玩娃娃不再只是小朋友的權利,大人也會帶著自己喜愛的角色四處旅行拍美照!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日本玩具公司多美takaratomy所推出的的坐立式娃娃(ちょっこりさん),方便攜帶以外還能端正的坐著,帶著一起去旅遊替自己心愛的角色拍網美照吧!

👉期待明年能飛日本!迪士尼米奇米妮旅行周邊,行李箱&收納袋通通收!

米奇家族

說到可愛的娃娃,怎麼能錯過最受歡迎的迪士尼家族呢!迪士尼的大明星米奇與朋友們,你想得到的各式各樣角色都有,除了基本款式,有些收藏家還會發揮創意搭配不同造型的服裝,而這種坐立娃娃全長約13公分,坐姿的造型加上兩隻手適合在一起的,可以放上一些小裝飾,就很像在玩芭比玩玩一樣。

👉迪士尼人氣角色大集合!最新超可愛扭蛋,各種款式都想全部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奇奇蒂蒂

也可以像照樣發揮創意,把坐姿娃娃結合生活上的物品,讓娃娃成為裝飾。

👉迪士尼奇奇蒂蒂、三眼怪登場!日本「Cable Bite咬咬傳輸線保護套」人氣品項發售時間表!

小熊維尼

直接帶出門幫娃娃拍景點照,也是不錯的選擇,找一處漂亮的風景區,把娃娃架設固定好,相機一拍小熊維尼的沙龍照就誕生啦,而且非常上相呢!

👉小熊維尼「蜂蜜日」又來啦!超萌維尼瞌睡袋&壓紋包包,錯過再等明年!

公主系列

冰雪奇緣

除了米奇系列以外,還有少女心爆棚的公主系列也是人氣款!小朋友們最喜愛的冰雪奇緣,雪寶、艾莎、安娜,還有《冰雪奇緣2》裡的新角色火精靈蠑螈,是不是超級可愛,喜愛冰雪奇緣的粉絲整組一定要收藏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雪奇緣2限定咖啡廳登場!餐點&周邊商品,絕對要搶一波!

小美人魚

海洋裡最美的身姿小美人魚艾莉兒,可愛的艾莉兒端正的坐好,其他夥伴小比目魚、螃蟹塞巴斯丁,還有反派角色烏蘇拉也有坐立娃娃,一字排開搭配造景佈置,一起來一趟海洋之旅吧。

👉日本迪士尼《小美人魚》清涼療癒居家週邊,快把房間改造成海底世界吧!

美女與野獸

美女與野獸的款式是不是古典又美麗,穿著黃色禮服的貝兒氣質滿分,野獸變身成小小隻的模樣格外的可愛呢。

👉日本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夢幻居家週邊,你的房間就是城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拉丁

阿拉丁系列也是必收藏的一組,連壞人賈方都有呢!快把茉莉跟阿拉丁帶回家,給他們製造浪漫的約會。

👉200塊就能有阿拉丁魔毯?一番賞超狂聯名,抽個神燈來圓公主夢!

皮克斯系列

玩具總動員

喜愛玩具總動員的朋友有福啦!玩具總動員的登場人物眾多,相對的每款都有出坐力娃娃喔,全部收集起來就像真的玩具總動員一般,感覺會趁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動起來呢!

👉玩具總動員25週年!三眼怪夾娃娃機&存錢桶,超Q周邊絕對要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怪獸電力公司

怪物電力公司的大眼仔跟毛怪蘇利文也化身Q版坐立娃娃,身體圓圓眼睛大大的大眼仔是不是好可愛!帶去迪士尼跟周邊美食拍照,超級合適的!

👉東京六本木皮克斯展開跑,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超萌周邊一次收!

史努比

看到查理與史奴比是不是被可愛到融化了呢!史奴比系列也是誰都不缺喔,快讓查理帶上他最要好的朋友史奴比一起去郊遊。

👉夏天就靠SNOOPY風扇!日本超夯史努比周邊,這顏值&實用度就是欠買!

小小兵

小小兵系列也很適合收藏!各樣造型、表情、大小不同的小小兵擺在一起,好像真的被小小兵圍繞了一樣,也有Q版的格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SJ開園新品報到!2020最新小小兵爆米花桶,口味&販售位置懶人包!

庫洛魔法使

除了迪士尼角色系列外,日本著名動漫庫洛魔法使也有坐立娃娃喔,相信美麗的魔法牌與帥氣的雪兔是大家的美好兒時回憶,小櫻和小狼還有各種不同造型款式,有制服款或是變身款式喔!

👉小櫻變成香水了?《庫洛魔法使》四款角色香水,用香味讓你的封印解除!

Q版坐立娃娃的可魯與斯比,好像真的可魯一樣,可愛的想隨時帶在身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漫威動畫

喜愛美國動畫卡通的英雄們,漫威動畫也有推出多款英雄們的坐力娃娃,漫威迷一定會愛!

更多款式:點我

今天的坐立娃娃介紹就到這邊,是否有你喜愛的童年回憶角色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快把那些好夥伴們收藏起來,一起來趟坐立娃娃旅遊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Chokkorisan #Doll #Toy #ちょっこりさん #ぬいぐるみ #三眼怪 #公主 #冰雪奇緣 #史努比 #史奴比 #坐立 #坐立娃娃 #奇奇蒂蒂 #小小兵 #小熊維尼 #小美人魚 #庫洛魔法使 #怪獸電力公司 #漫威動畫 #玩具總動員 #生活娛樂 #米奇 #美女與野獸 #胡迪 #迪士尼 #阿拉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