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8部Netflix經典日劇!最新純愛&懸疑劇情通通有,再也不怕鬧劇荒!

1 / 2

撰文編輯#Kokoro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介紹在Netflix也能觀看的日劇啦!礙於日劇的版權比較難取得,有時候想看最新日劇都要等一陣子台灣才看得到,或者是想重溫經典戲劇時,只能買DVD來回味;但現在有Netflix的話,什麼時候想看都可以,甚至還有獨家原創作品,這次不論是純愛還是驚悚風格都有,你最想看哪一部?

👉日劇還能在這追!盤點9部Netflix原創必追日劇,大尺度+瘋狂陣容看起來!

1.《BG:搏命保鑣》(BG〜身辺警護人〜)

由木村拓哉飾演過去曾是一位保鑣,但因為某些事情,而隱藏過去身分,以新人姿態加入另一個保鑣圈子。這齣在2018年時真的非常火紅,所以後來又拍了第二季,並加入齋藤工等新演員,Netflix上兩季通通都有,一次把它看好看滿!

👉木村拓哉7個小秘密,不帶劇本、親民專情,看完就懂他為何是大神?

(圖片來源:yahoo

2.《圈套:特別篇》(トリック)

懸疑推理搞笑電視劇《圈套》,故事在講自稱天才魔術師的山田奈緒子(仲間由紀惠飾演)及日本科技技術大學物理系副教授 上田次郎(阿部寬飾演)的組合,一同解開許多隱藏在奇異事件下的圈套。這齣至今共有三季電視劇、三集特別篇及四部電影電視劇,Netflix上目前只有一集特別篇,期待未來能夠把整個系列通通上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點都不輸國外影集!編輯推薦10部黑暗驚悚台劇,推理懸疑狂必看!

(圖片來源:amazon

3.《CRISIS 特別搜查隊》(CRISIS 公安機動捜査隊特捜班)

由小栗旬、西島秀俊、田中哲司主演,在講述負責調查威脅國家的特殊事件的「特別搜查隊」,為了維護秩序和尋求正義,分秒必爭地執行任務!喜歡緊張刺激的犯罪劇情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這顏值根本引人犯罪!精選11部日劇帥哥警察,請逮補我的心!

(圖片來源:yah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信號: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シグナル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班)

改編自同名韓劇,坂口健太郎在裡面飾演優秀的警察,還有吉瀨美智子、北村一輝等大咖演員參與演出,努力破解長年未偵破的案件,推薦給喜歡警察推理劇的粉絲!

👉鹽系男子絕對代表!坂口健太郎代表作&小祕密,男友感大爆棚啊!

5.《完美世界》(パーフェクトワールド)

改編自同名人氣少女漫畫,因為一場意外而不良於行的建築師(松坂桃李飾演),原本要以孤獨相依維生,某天卻和以前認識的女同學再度相遇(山本美月飾演),她決定要帶領他重拾愛人的能力,兩個人是否可以克服生活中的障礙,順利在一起呢?

👉日本文學進擊大螢幕!精選10部小說改編電影,整本小說精華濃縮在這裡!

(圖片來源:yah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在無愛之森放聲吶喊:深入密林》(愛なき森で叫べ: Deep Cut)

Netflix原創影集《在無愛之森放聲吶喊:深入密林》,以發生於1995年日本最獵奇、駭人驚悚真實案件「北九洲監禁殺人事件」為藍本,講述一名自稱編劇及音樂人的詐欺師(椎名桔平飾演)是如何教唆他人,使一個家庭被洗腦而互相殘殺、分屍的恐怖故事。其他還有滿島真之介、日南響子等演員參與演出,而且這齣是成人級作品,大家要做好心理準備在收看呀!

👉半裸露點演出!盤點7部大尺度日劇,綑綁play&自拍影片,看完絕對臉紅心跳!

(圖片來源:yahoo

7.《Re: 醒轉》

同樣也是Netflix原創影集,由人氣女團「櫸坂46」主演,故事在講11名女高中醒來後,發現自己被關在一間寬廣的餐廳裡,在想著如何逃出之際,也不禁懷疑這起監禁事件的背後又有什麼隱情呢?

👉【日本制服文化】冬天也要穿迷你裙?制服款式大解析,揭開你對制服的想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tokyo

8.《我的初戀情人》(僕の初恋をキミに捧ぐ)

由野村周平、櫻井日奈子主演的電視劇《我的初戀情人》,患有心臟疾病的男孩和醫師的女兒在醫院相遇後,誓言長大後要結婚,但男孩有可能活不到實現承諾的那一天。這齣一樣是改變自超人氣同名漫畫,不只充滿著粉紅泡泡,還有對於生命的渴望,一邊看故事會一邊想幫兩人加油呀!

👉純純的愛最美!精選12部日本純愛電影,逼出你內心的少女眼淚!

(圖片來源:yahoo

沒想到現在Netflix上已經有這麼多齣日劇了!編輯現在美劇跟日劇都在這裡追,完全不怕鬧劇荒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G #CRISIS特別搜查隊 #NetFlix #Re:醒轉 #信號 #圈套 #在無愛之森放聲吶喊 #坂口健太郎 #完美世界 #小栗旬 #我的初戀情人 #日劇 #木村拓哉 #生活娛樂 #追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