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偶像也有K-POP夢!盤點在韓國出道的日本明星,異地打拼勇敢追夢!

1 / 2

隨著偶像文化越來越興盛,尤其是席捲全世界的K-POP,讓許多年輕人克服語言障礙勇敢追夢,為了有朝一日能到娛樂經紀公司底下當上練習生,一圓內心的偶像夢!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哪些在韓國出道的日本人,有的是PRODUCE101出身,或是直接被星探發掘,只能說現在偶像已經不分國界啦,你知道有哪些日本人嗎?

👉演技出色歌喉更是讚!盤點9位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什麼都難不倒他們!

1.Momo、Sana、Mina (TWICE)

大家最愛的女子團體TWICE,成員除了有台灣人子瑜,還有三位分別來自日本的Momo、Sana跟Mina,大家知道Sana和Mina其實是逛街時被星探發掘嗎?只能說人美走在街上就是特別注目,再加上唱歌舞蹈實力,難怪TWICE會這麼紅啦!

👉日本人也愛台藝人!盤點15位紅到日本的台灣人,台灣之光就是在說他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安達祐人Yuto(Pentagon)

獨自一人勇闖韓國演藝圈的安達祐人,現在是「Pentagon」的Rapper,原本以為語言會是最大的挑戰,畢竟非母語者要寫韓文Rap歌詞以及唸韓文Rap,實在是不容易呀!但而現在帶點日本腔調的Rap反而變成了Yuto特色啦!

👉誰說日本人英文都超爛!盤點7位英文一級棒日本明星,絕對聽得嚇嚇叫!

3.宮脇咲良、矢吹奈子、本田仁美(IZ*ONE)

更新:2021.8.19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日媒《WoW Korea》稱宮脇咲良已經與HYBE娛樂簽訂了專屬合約。相關人士向《WoW Korea》透露:「宮脇咲良與HYBE簽訂合同,計劃在本月內從日本飛往韓國。」目前韓國媒體猜測宮脇咲良將和同是IZ*ONE成員金采源一起加入HYBE娛樂的新女團,以防彈師妹團出道。

從韓國Mnet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道的「IZONE」,這三位日本成員是從選秀中獲得票數,因而加入團體,而其實小樱花宮脇咲良和矢吹奈子原本是HKT48和AKB48成員,前陣子活動暫停專心於IZONE展開演藝活動!而小櫻花宮脇咲良,2021年4月從韓國IZ*ONE團體畢業歸隊,同年5月也宣布從HKT48畢業。

👉偶像就是神級的存在!日本迷妹文化大解析,J家、LDH你是哪一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中本悠太Yuta (NCT)

第一位在SM娛樂出道的日本人「中本悠太」,當初是透過SM的徵選成為練習生,現在是旗下團體「NCT」的成員之一;2018年和2019年都曾入圍「亞太區最帥臉孔100名」,果然大家都懂得欣賞Yuta的帥臉呢!

👉帥哥男模特輯!10位日本MEN&S NON-NO模特兒,身高顏值隨你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髙田健太(JBJ95)

原本就闖蕩在日本舞團的髙田健太,為了一圓歌手夢,而至韓國擔任練習生,參與了韓國Mnet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現在是兩人團體「JBJ95」的成員,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這些大咖絕對有聽過!10位才華洋溢的搞笑藝人第2彈,名單陣容更強大!

6.三上悠亞(HONEY POPCORN)

原本是AV女優的三上悠亞,在退出AV界後,組成了女子團體「HONEY POPCORN」,目前團員有三上悠亞、櫻萌子、Ruka、Sara和Nako,而且大家都是日本人,是第一個在韓國出道,但成員全數都是日本人的偶像團體。

👉【邱比特老司機】日網友精選歷代人氣AV女優,當年錄影帶教材就是她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川村真洋Mahiro(Z-Girls)

曾為「乃木坂46」一員的川村真洋,從乃木坂畢業後,在2019年以多國籍女子團體「Z-Girls」成員在韓國出道,Z-Girls集結了台灣、日本、菲律賓、印尼、越南、印度和泰國成員,真的是偶像無國界呀!

👉會英文不稀奇!精選日本7位多聲道語言明星,根本是語言小天才!

8.滑川康男KangNam

日韓混血的康男,其實曾在日本以樂團身分出道過,後來2011年在韓國以藝名KangNam,加入嘻哈團體M.I.B擔任主唱,但團體之後解散,現在是以個人名義活動。2019年,滑川康男與韓國競速滑冰國手李相花結婚,並放棄日本國籍,現在已經正式成為韓國人啦!

👉他們都有台灣血統?盤點10位台日混血明星,帥哥美女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完這些在韓國出道的日本成員,是不是已經感受到了演藝圈的各種可能性呢?在網路發達、國際化的社會,只要你肯努力、有實力,也能闖出自己的成就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AKB48 #HONEY POPCORN #IZONE #JBJ95 #KangNam #NCT #PENTAGON #TWICE #Z-Girls #三上悠亞 #中本悠太 #團體偶像 #安達祐人 #宮脇咲良 #川村真洋 #日本人 #日本明星 #日本籍 #本田仁美 #滑川康男 #生活娛樂 #矢吹奈子 #韓國出道 #韓國演藝圈 #髙田健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