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9月最新 #招福貓列車 爆萌上路!連扶手都是貓咪,近千隻招福貓等著各位鏟屎官去朝聖!

1 / 1

東京的下町風光,也是日本旅遊不可錯過的拜訪景點!像是小田急電鐵上的「豪德寺站」,就有一間充滿招福貓的廟宇—豪德寺。據說這裡是招福貓的發源地,裡頭供奉了上千隻招福貓。快跟著編輯的腳步,到充滿懷舊風味的東京,找尋招福貓的身影吧!

 

 

到了豪德寺站,一出站便能馬上看到一尊大型招福貓。明顯的地標,就是告訴著我們,已經來到招福貓的發源地。跟著地上的腳步走,從現在開始要踏進招福貓的地盤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兒,家家戶戶已經把招財貓作為一尊守護神來膜拜,許多家庭裡面一定會供奉著一尊招福貓。據說不僅招財,還會帶來好運。除此之外,招福貓舉得是左手還是右手,所祈求的內容也會有差別唷。

 

 

路上的電線桿上面畫有不少貓咪的彩繪油畫,跟隨著這些可愛油畫,將會帶妳到豪德寺的門口。有興趣的朋友們,在前往豪德寺的路上可以多加觀察,不時會有很多充滿著貓咪的小巧思,讓你在前往豪德寺的路上不枯燥乏味。

而「豪德寺」爲了供奉招福貓,在寺裡設立了「招貓殿」安放許多的招貓觀音。特別的是,招貓殿旁放了很多右手上擧且手中沒有拿小金幣的白色「招福貓」,和左手上擧但手中有拿小金幣的「招財貓」有區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招貓殿旁邊的地方,有一個可以供遊客書寫繪馬的地方。許多祈求發大財的信眾,都會來這邊寫下自己的願望,希望寺廟裡的招福貓們,能帶給信眾們好運。

 

想要把發大財的好運帶回家嗎?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在招貓殿對面,有販賣各種不同大小的招福貓,可以讓遊客帶回家擺放,招來賺大錢的好運,而且從大的尺寸到迷你尺寸應有盡有,大家可以安心挑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日本〒154-0021 Tokyo, 世田谷区Gotokuji, 2−24−7

 

【時間已過】

另外,東急電鐵為了紀念其前身玉川電氣鐵道開通 110 周年,特別於世田谷綫開設可愛指數百分百的「幸福的招福貓電車」(「幸運の招き猫電車」),限定運行期間從9月25日至2018年3月底,各位鏟屎官快跟上限定熱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急電鐵「幸福的招福貓電車」INFO:

路線:世田谷綫當中,從「三軒茶屋站」~「下高井戶站」

限定期間:9月25日至2018年3月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町 #招財貓 #日本 #東京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