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皮克斯聯名咖啡廳開幕!角色餐點&限定周邊,通通都要收!

1 / 2

撰文編輯#白函

皮克斯電影系列每一部都是經典,不管是大人、小孩都能從中體會到不同的故事涵義,也是大家童年的夢想啊!日本的OH MY CAFE咖啡廳又有新的聯名啦!這次與皮克斯合作推出一連串的精緻餐點與限定周邊,讓你能夠在咖啡廳中,將幻想化為現實,邊吃邊玩,邊欣賞隱身在餐點與咖啡廳的各種細節,還能買起來,將限定周邊帶回家。

👉玩具總動員25週年!三眼怪夾娃娃機&存錢桶,超Q周邊絕對要收!

特色餐點

從今年的8月28日~11月24日在日本三大都市分別展開,除了有定番餐點、飲品外,也有配合草莓季推出熊抱哥系列餐點,充滿粉紅色的少女氛圍,與專屬於草莓的酸甜口感!每一道聯名餐點都和卡通電影角色相關,在擺盤與色彩上也十分用心,能在細節處發現滿滿彩蛋,都可愛到捨不得食用啊!

👉玩具總動員25週年!《Toy Story House》搶先登場,經典場景超好拍~

▼皮克斯球狀麵包&玩具總動員雞肉濃湯麵包

皮克斯麵包的盤子也能一併帶走喔!也是這次的招牌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怪獸電力公司的義大利麵&尼莫特製墨西哥餅皮三明治

具有濃郁奶油香氣的毛怪與偽裝成酪梨沙拉的麥克華斯基一同登上菜單,以及尼莫與好友們一同搭乘魟魚雷老師校外教學去!

👉迪士尼人氣角色大集合!最新超可愛扭蛋,各種款式都想全部收藏!

▼料理鼠王餐點

5星級餐廳的普羅旺斯燉菜,打開廚師帽就能發現,料理鼠王的得意之作!

期間限定餐點

▼汽車總動員漢堡三明治&『1/2的魔法』特製餐點

8月28日~10月9日販售,喜歡Cars閃電麥坤的粉絲,這道漢堡是用麥坤的輪胎造型去製作,這種巧思太可愛了啦!而卡通動畫《½的魔法》斯坎倫兄弟,藍紫色的魔法色彩,充滿神秘的一杯飲品。

👉小心誤食!超逼真「薯片」吊飾扭蛋,吃貨們最愛的薯條三兄弟也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熊抱哥雞肉漢堡&熊抱哥特製草莓飲品

帶著淡淡的草莓香氣的熊抱哥,雖然在電影中看是凶狠的反派,但在這裡搖身一變,在草莓季的來臨,化身為粉紅大使,餐點跟飲品皆有草莓獨特的酸甜香氣點綴,外表可愛的誘人,只在10月10日~11月24日冬季限定開賣!

👉「全家」新集點活動報到!三眼怪大搞變裝秀,皮克斯角色聯名再現!

特色飲品

▼皮克斯祭典葡萄汽水&Sunnyside隨行杯紅茶

左邊的皮克斯祭典葡萄汽水,共推出三款造型,能夠隨機獲得某一位角色的半立體杯墊,右邊印有玩具總動員3中陽光幼稚園Sunnyside標誌的隨行杯,裡頭是爽口紅茶,喝完還能將杯子帶走,直接當作環保杯使用,cp值超高!

👉迪士尼新品「充電線固定球」,讓玩具總動員幫你整理手機線!

▼傑克傑克餅乾口味飲品

超人特攻隊的小傑專屬的奶瓶飲品,配有餅乾造型的杯墊,來杯好喝飲料,還能有人氣角色的贈品拿,這麼超值還不快衝一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邊商品

吃完餐點,當然要將周邊商品一同帶回家,這次合作一共分為三種系列商品,分別是「PIXAR FEST」與OH MY CAFE原創商品、富有濃烈復古氛圍的系列與人氣十足的三眼怪外星系列,三種系列的風格各有特色,每一款都充滿皮克斯獨有的精美巧思,快來看看你想入手哪一樣!

👉還沒開幕已詢問爆棚!東京迪士尼「皮克斯遊戲時間」開幕實況&週邊最新消息必看~

「PIXAR FEST」&OH MY CAFE原創商品

以強烈的鮮艷紫色作為主打,配合皮克斯經典logo,百分百還原了角色模樣,適合喜愛電影中角色本身形象的你!

▼鑰匙圈&A4資料夾

▼A5資料夾&墊布

▼明信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古系列

同樣是以紫色作為主色,因為使用單色去重新塑造角色與標誌的模樣,頗有以往的復古氛圍,也多了一股舊卡通的趣味,是一組低調的有質感的皮克斯商品!

▼徽章&貼紙

▼A4資料夾&拉繩包

▼印花手帕

▼靠墊

 

三眼怪系列

家喻戶曉的它來啦!在玩具總動員中以感謝出名的三眼怪,在這次聯名中推出專屬系列,以鮮豔漫畫感的呈現,可愛三眼怪與讓人食慾大開的速食相遇,蠢萌模樣讓人的收藏慾蠢蠢欲動!

👉迪士尼迷快收!小熊維尼、三眼怪「香氛小夜燈」,多款卡通人物療癒你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鑰匙圈&信紙組

▼滑鼠墊

▼環保袋&浴巾

以上圖片來源:pf2020.ohmycafe.jp

同場加映

只要事前預約,就會隨機贈送原創口罩套一枚,在這個時期,贈送了貼心的實用小物,提前預約也能減少等待的時間,大力推薦!另外只要購買咖啡廳內的周邊滿2000日圓也會隨機得到原創貼紙一個!

👉誰說戴口罩不能耍可愛?DIY刺繡、紋身貼紙口罩,整個捷運車廂你最吸睛

圖片來源:twitter.com/ohmycafe_toky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1.東京店(OH MY CAFE TOKYO)

營業時間:2020年8月28日~11月15日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丁目30-3 東急プラザ表参道原宿3階

2.大阪店(kawara CAFE&DINER 心斎橋店)

營業時間:2020年8月28日~11月17日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 西心斎橋 1-4-3 心斎橋オーパ 9F

3.名古屋店(kawara CAFE&KITCHEN名古屋Parco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9月4日~11月24日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 栄 3-29-1 名古屋パルコ 南館5F

少見的皮克斯家族大出動,熱愛他們電影的你,千萬別錯過在涼爽秋季,與他們一起共度美好午後的機會!詳細情形與預約方式都在官網。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全國地區 #咖啡廳 #快閃 #怪獸電力公司 #料理鼠王 #日本名古屋 #日本大阪 #日本東京 #海底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 #皮克斯 #皮克斯周邊 #皮克斯餐點 #超人特攻隊 #迪士尼 #閃電麥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