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大咖絕對有聽過!10位才華洋溢的搞笑藝人第2彈,名單陣容更強大!

1 / 2

撰文編輯#日本愛好者

上次第1彈引起大家好評,而這次將更深入挖掘日本當紅的搞笑藝人,不僅在主持界備受後輩尊敬之外,文學方面有傑出表現,甚至是跨刀當導演囊括各種獎項,不再只是靠搞笑稱霸演藝圈,更用其他實力讓觀眾大開眼界,擴展自己的視野,接下來介紹的這10位,只要有注意日本節目的一定都很熟悉,現在就帶大家一起來認識他們吧!

👉誰說諧星只會搞笑?8位日本才華洋溢的搞笑藝人,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1.明石家秋刀魚 | 歌手、主持人、演員

與北野武、塔摩利有搞笑藝人三巨頭之稱號的明石家秋刀魚,其實原先是想以落語家開始演藝事業,也拜落語家大師笑福亭松之助為師傅,但發掘有搞笑藝人的天分,師傅推薦他轉行當搞笑藝人,因而奠定了他在演藝圈裡屹立不搖的地位,甚至找來了當今知名的男星演出他自己的戲劇,北村匠海、菅田將暉、齋藤工、玉山鐵二分別詮釋他不同時期的故事,這些重量級陣容也顯現明石家秋刀魚的尊貴身分。

👉演技出色歌喉更是讚!盤點9位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什麼都難不倒他們!

(圖片來源:yahoo.co.jp)

除了主持許多熱門節目之外,早期有以歌手發過唱片,也演出了幾部戲劇作品,其中最有名的是與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平均收視率22.3%,也憑這部戲的關係與木村結交友好關係,跟演員大竹忍曾有一段短暫婚姻,並有一女IMALU,如今也是演員及歌手身分,跟父親關係非常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yahoo.co.jp)

2.有吉弘行 |歌手、主持人、作家、YOUTUBER

以「毒舌」著稱的有吉大師,剛開始出道是與森脇和成組成的搞笑團體『猿岩石』在實境綜藝節目裡走紅,之後還發行單曲,銷量突破100萬張,但在2004年兩人因未來事業意見不合解散,有吉也漸漸開始向主持發展。

👉來賓比主持人更有梗!精選7個日本熱門綜藝節目,每集要你笑到噴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時的有吉有了屬於自己主持的風格,靠著毒舌跟面無表情再度受到觀眾歡迎,把對於藝人及時事做一針見血又有趣的批評吸引大眾目光,節目一個一個開,現今手上有8個常規主持,人氣可說是非常旺。還在YOUTUBE上開設頻道,推出各種類型的企劃受到不錯的好評,不僅如此,他將自身毒舌視為一種說話藝術出版許多書籍,都得到極好的銷售量。

3.德井義實 | 演員、配音員、主持人

誰說諧星裡沒有顏值擔當?擁有帥氣外表的德井義實,不僅曾連續3年當選日本搞笑藝人第一帥哥,還被女性觀眾票選為最性感諧星冠軍,非常受女生歡迎,但也不是只有靠外表,與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福田充德組成的搞笑團體「チュートリアル」得到日本M-1漫才比賽大賽的優勝,之後以個人名義參賽也得到了第二名的成績,是搞笑界裡少數具有顏值與天份的天才之一。

👉我的帥不在於我的臉!盤點十位抱得美人歸的諧星,這種機會不是人人有!

除了主持節目之外,也曾為動畫電影配音,常在電視劇或是電影裡擔綱重要角色,甚至還出演NHK大河劇,在搞笑界當中算是蠻少見的,儘管最近因逃漏稅事件讓他暫停了演藝事業,但就在今年2月宣佈活動再度開啟,希望他復出之後能夠莫忘初衷,繼續帶給大家歡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田村淳 | 演員、歌手、配音員、主持人、作家、YOUTUBER、社長

想必大家對他的印象都是節目《男女糾察隊》當中的毒舌主持人吧!而另一個主持人也是他搞笑團體「倫敦靴子一號二號」中的搭檔田村亮,雖然都姓田村但兩人可是完全沒有血緣關係,不過關係卻是好到不行,甚至還為了他的搭檔直接開一家公司,義氣相挺的小淳只能說實在是太狂了!

👉超強基因騙不了!日本10組「兄弟姐妹」明星組,你最喜歡哪一家?

小淳以節目主持人的身分最受觀眾熟知,還曾經在台灣主持綜藝節目,版圖整個擴大至海外。不僅如此,除了參與戲劇演出之外,動畫的配音、視覺系樂團『Jealkb』的主唱 (化名為Haderu )、YOUTUBER以及作家,再加上社長頭銜,多重身分實在是不得不佩服他的能力,而更讓人吃驚的是,他現在就讀慶應義塾大學的研究所,打破大眾對搞笑藝人的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山里亮太 | 作家、演員、配音員、解說員、主持人

搞笑組合「南海甜心」的團員,屬於吐嘲擔當,與搭檔山崎靜代曾經得到M-1比賽亞軍,圓潤的外表搭配厚重的粗框眼鏡已是他的招牌形象,在各大節目及戲劇登場時增加許多喜劇效果,不僅如此,宏亮沙啞的嗓音在配音或是主持廣播節目時也是非常具有特色,讓聽眾不禁會心一笑!除此之外,他還是一名作家,出版了許多本書籍,也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娶到日本絕世美女不是夢,這幾對意外組合也好甜!

最讓全天下男人忌妒及羨慕的事莫過於他在去年時與空靈系女神蒼井優閃婚的消息,讓全世界的人都嚇呆了,「美女與野獸」的組合跌破大家眼睛,只能說山里亮太真的太幸運了,一定要好好珍惜優醬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6.今田耕司 | 歌手、作家、主持人、演員、YOUTUBER

屬於搞笑團體「W KOUJI」成員之一,除了主持許多節目之外,也參與過許多電視劇及電影,甚至出過書及出過唱片,擴展範圍越來越廣,獲得大眾極好的評價,最近還開始在當YOUTUBER,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機器人Pepper,究竟這位黃金單身漢的生活會帶給大家什麼有趣內容咧?不妨加入訂閱追蹤去吧!

👉偶像改行做YouTuber?盤點開設YouTube頻道的明星,親民形象大公開!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7.板尾創路 | 歌手、演員、主持人、散文家、導演

接下來這位可說是諧星中的奇才,除了活躍於搞笑界之外,主持、歌手都在業界裡佔有一席之地,在文學領域裡,他的系列散文集非常受大眾歡迎,銷量都有不錯的成績,而在演員身分更是極具天賦,幾乎年年都有作品問世,不是主演就是重要角色擔當,只能說非常有天分!

👉這些日劇裡有台灣!盤點來台取景&台日合作戲劇,熟悉的場景最對味!

除此之外演而優則導的他還是一名導演,首部作品就入圍國際影展,也抱回其他重要獎項,之後導了幾部作品也都有不錯的評價,像是他為好友又吉直樹寫的小說《火花》擔當導演也深受好評,就連大導演是枝裕和都公開讚賞他的導演功力非常出色,實在是非常厲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將會演出由上野樹里主演的《監察醫朝顏2》,而且是跨越兩季,劇中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就拭目以待啦!

 

8.友近 (水谷千重子) | 配音、主持人、YOUTUBER、演員、歌手

雖然大家對她的印象多半都是演戲,但她實際上可是以搞笑藝人出道的喔!2001年從NSC (吉本綜合藝能學院) 畢業,之後也獲得許多搞笑藝人的獎項,後來就轉戰主持節目、動畫電影配音以及演戲。

👉看了就不想轉台!日本7個熱門電視節目,超高收視哪部你最愛看!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甚至還開設YOUTUBE頻道當起YOUTUBER來,不過她還有一個特別的身分,那就是她以『水谷千重子』的名義轟動演歌界,巡迴全日本舉辦過多場演唱會,門票常常一票難求,也上過許多歌唱節目,人氣非常旺呢!

 

9.大久保佳代子 | 演員、主持人

認識她的觀眾應該對於她「好色熟女」的形象最為聞名,在節目上常常說出有點黃色的詞句,但也因為經常可以替40歲的女性發聲而受到觀眾認同,她是搞笑團體「綠洲二人組」的成員,先是在綜藝節目出道之後開始演藝生活,雖然中間有一段時期沒有演藝工作而是以OL身分維持生計,但後來復出之後以犀利女性開啟的話題大受歡迎,節目一個一個開,漸漸人氣開始上升。

👉2000年後出生的日本女星!清新可愛又會演,快記住她們的名字吧!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也參與了電影與電視劇的演出,像是《離婚同居》、《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知名度快速上升人氣非常紅。

(圖片來源:yahoo.co.jp)

 

10.近藤春菜 | 演員、配音、主持人

在各個綜藝節目都很活躍的春菜醬!是搞笑團體『針千本』中的吐槽擔當,尤其長得跟男星角野卓造很像常被虧是他本人,每次吐槽都覺得很好笑,也因為外表充滿喜感也結交許多明星朋友,吉高由里子、安室奈美惠都是她的好友,也很常出現在其他藝人的動態,簡直就是大家的好朋友!

👉美女的朋友都是美女?日本演藝圈高顏值閨蜜組合,看著她們立刻想約姐妹出遊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是節目主持人之外還參與了其他戲劇演出,包含NHK的晨間劇及大河劇,還擔綱動畫電影的配音,但最讓人熟知的是她與綾野剛合拍的廣告,一推出馬上嚇死人,差點讓無數女生心碎,不過雖然是廣告,但兩人關係也是非常好,在某個節目上綾野剛很快就認出喬裝過的春菜並給她甜蜜的背後環抱,這一舉讓許多女生相當羨慕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以上介紹的名單是不是覺得這些諧星超級強?除了活躍於綜藝節目之外還具備其他技能行走演藝圈,真的是非常不簡單,希望他們持續發光發熱之外,能把自身的搞笑天份擴散出去,繼續帶給觀眾更多歡笑!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今田耕司 #北村匠海 #南海甜心 #又吉直樹 #塔摩利 #大久保佳代子 #山里亮太 #德井義實 #日本諧星 #明石家秋刀魚 #是枝裕和 #有吉弘行 #板尾創路 #森脇和成 #毒舌 #水谷千重子 #漫才 #火花 #猿岩石 #玉山鐵二 #生活娛樂 #田村亮 #田村淳 #男女糾察隊 #笑福亭松之助 #綠洲二人組 #角野卓造 #近藤春菜 #針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