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之下的視覺衝擊!他們可不是什麼暗黑料理,這些「暗黑系甜點」好吃到嚇破錢包!

1 / 1

打破以往對甜點粉嫩可愛的既定印象,這篇要介紹給大家的每一道都是烏漆抹黑,在吃入口前可能猜不出來到底是甚麼味道的「暗黑系甜點」,但所謂美食是不會輕易被外表所侷限!一起來看看這些黑漆漆具有神祕感的美味甜點究竟有哪些吧!

京都 

忍者可麗餅
京都一家以忍者為主題的複合式餐廳所販售。添加竹炭製成的可麗餅皮以及手裏劍造型餅乾非常有特色,強烈推薦給喜歡日本忍者文化的朋友們,這裡可以體驗忍者服務生為你料理上菜的有趣過程喔!

店家資訊
RESTAURANT NINJA 京極忍びの里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新京極通四条上る中之町583-2
官網:http://www.ninja-kyoto.co.jp/

京黑捲/京黒ロール
加入了嚴選的竹炭粉的黑色蛋糕體,內餡則分別有鮮奶油、抹茶與播磨園抹茶三種口味。烏黑的鬆軟外層與生乳內餡一口咬下,口感意外地清爽且不甜不膩,是一道具有現代風味的京都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eX cafe京都嵐山本店
地址: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造路町35-3
官網:http://www.inden-style.jp/kuromaru/index.html

黑炭銅鑼燒冰淇淋
添加竹炭粉所製成的銅鑼燒皮,烏黑漂亮的外表反而看起來有一種奢華美味。尤其夾入柚子、抹茶、藍莓等一球球不同口味顏色的義式冰淇淋,這畫面莫名地療癒可口!

店家資訊
甘味カフェ 茶ゆ
地址:石川県金沢市東山1-7-8
官網:http://chayu.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滋賀縣長浜市

黑壁霜淇淋
位於滋賀縣長濱市的黑壁廣場,這間咖啡廳所販賣的黑色霜淇淋以竹炭粉及可可粉混和製作。雖然顏色看起來像加了墨汁般不討喜,但它以香甜巧克力為基底,所以甜食黨的朋友們這支也可以不用考慮地直接放入必吃清單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96cafe(クロカフェ)
地址:滋賀県長浜市元浜町11-28 黒壁18號館
官網:http://www.kurokabe.co.jp/restaurant/96cafe/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