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NS大洗版!精選5款日本平價香水,仙女都噴這一味!

1 / 2

撰文編輯#山哥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每天出門都會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乾淨整潔,身上再加上一個香味就會讓人覺得很舒服,香味也會讓對方有更好的印象。而這次要來介紹日本小眾香水品牌,以下5款香水香味不只香味好聞,價位也很平價,花少少錢也可以買到高品質的香水,快來看看吧!

👉日本超夯「生日香水」!366種香味自己組合,調出你的命定香水!

1.Layered Fragrance

Layered Fragrance的商品都是日本製造,包裝的風格偏向極簡風、簡單乾淨,香味也很獨特,不喜歡和別人撞香味可以選擇這一款,共有20種香味,價格親民產品也很精緻,有平價Jo malone之稱。

👉日本平價版Jo Malone,SNS上爆紅必買香水Layered Fragrance,價格甜又不撞香!!

2.J-Scent (ジェイセント)

喜歡清新和風味道的朋友這一款絕對要購入,J-Scent原本是一間幫各種香氛公司代工,之後推出屬於自己的產品,包裝設計也是極簡風格,香味有中性木質調、甜美果香、女人味花香,每個味道都很有日本和風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過30種味道!超療癒平價香氛品牌 J-Scent,這種微知性簡約感最剛好!

3.tokotowa organics 天然石香水

Tokotowa organics的香水原料都是採用日本天然有機成分,每瓶香水的特性都有專家研究,透過顏色、香味、植物的特性去調配,而且每一瓶香水裡面都有天然石,不同的天然石都有不同的效果,一共有五款,有療癒心靈、提升運氣等等,可以根據每一天的心情去調配!

👉開架價位入手專櫃高級香!精巧方便「滾珠香水」盤點,入門就從這些下手!

4.AUX PARADIS 「Eau de Parfum香水」

日本在地品牌AUX PARADIS,用世界各國植物的原料,慢慢調和成日系香味,清香優雅。香水的瓶身設計採用深色,容易保存不容易變質,這一家的香水主要是植物香調,可以單擦也可以疊擦,都有不同的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櫻變成香水了?《庫洛魔法使》四款角色香水,用香味讓你的封印解除!

5.Zara聯名香水「Zara Emotions」

前一陣子在日本SNS洗版就是這瓶ZaraJo Malone創辨人一起合作推出「Zara Emotions」,一次推出8款香水,之後把香水變成香氛蠟燭,簡約質感配上迷人香氣全身很放鬆,價錢也不貴。而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了!在813日官網門市開賣,要搶的朋友動作一定要快啊!

👉日本SNS大洗版,Zara聯手Jo Malone創辨人推8款香氛,台幣300元就能入手!

現在不知道要買哪種香味或是想要獨特香味的話,以上五款推薦給大家,讓大家有更多選擇挑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AUXPARADIS #EaudeParfum #JoMalone #JScent #LayeredFragrance #tokotowaorganics #ZaraEmotions #ジェイセント #天然石香水 #平價香水 #日本 #日系香水 #生活娛樂 #香氛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