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日劇】第四出動回歸!11部強檔新劇,三浦春馬遺作絕對要追!

1 / 2

撰寫編輯#shika

今年全球受到疫情的影響,導致原定播出的日劇行程完全被打亂,觀眾們也是等的又心急又擔心,不過最後終於順利播出了!近日日本電視台也公布了即將推出的秋季日劇,也有一些是夏季日劇延期到秋天播出。不過還有一些尚未公佈延播日期,最晚可能還要等到明年,只能祈禱疫情趕快結束啊!

👉【2020夏季日劇】春夏日劇大混戰,10部必追清單,超強卡司你要追哪部?

1. おカネの切れ目が恋のはじまり《沒錢是戀愛的開始》

➤播出日期:2020/9/15

女主角玲子(松岡茉優飾)是一位非常節約且愛惜物品的人,她所就職的公司社長兒子(三浦春馬飾)卻是一個花錢如流的少爺,看不下去的社長老爸便處罰他到玲子所在的會計部學習用錢之道。為了讓大家能夠欣賞三浦春馬的最後一部作品,官方宣布改成4集的形式播出,大家到時候一定要支持收看啊!

👉男神的朋友也是男神!盤點日本男神的朋友圈,好想混進他們的圈子裡呀!

(圖片來源:tbs

2.天使にリクエストを《向天使祈願》

➤播出日期:2020/9/19

江口洋介飾演一名對工作完全沒有熱情的偵探,一天一位有錢的老婦人登門拜訪,委託他去實現一位病人「人生最後的願望」,並表示會贊助一切資金。就這樣他帶著助理(上白石萌歌飾)、老婦人以及一位熱血的護理師(志尊淳飾),到處去實現大家人生最後的願望。整部劇一共有5集,大家也能藉機思考,在人生的最後,我會想許什麼願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家基因都很強!日本「兄弟姐妹」明星組,你最喜歡哪一家?

(圖片來源:nhk

(圖片來源:yahoo.jp

3.キワドい2人-K2-《池袋署刑事課神崎・黒木》

➤播出日期:2020/9/11

山田涼介飾演超級正直又誠實的菜鳥刑警,他的搭檔則是一名行事作風大膽直爽的老手刑警(田中圭飾),沒想到這樣的兩人竟然是同父異母兄弟!個性完全相反卻又完美互補的兩人,到底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這顏值根本引人犯罪!精選11部日劇帥哥警察,請逮補我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監察医朝顔《監察醫 朝顏2》

➤播出日期:2020/11/2

主角朝顏(上野樹里飾)的母親於東日本大地震中失蹤,受此影響朝顏成為了一名法醫,總是仔細的查名死者的死因。而朝顏的父親身為一名資深刑警,變成為了她的工作夥伴,負責幫忙調查真相。第二季則延續第一季的劇情,這次朝顏回到日本東北去尋找母親的遺體及「生存過的證明」。

👉聰明與美貌集一身!精選10位美女醫生,讓她們治病天天都想去醫院報到!

5.ルパンの娘《魯邦的女兒 續篇》

➤播出日期:2020/10/15

第一季大受好評因此推出了續篇啦!深田恭子飾演神偷家族的女兒,她的一家人全都是小偷,其中自己的偷竊天份又是最厲害的,但她卻拒絕繼承家業。而她的戀人竟是一名出生於警察世家、專門抓捕小偷的警察。延續第一季的劇情,兩人終於順利的結婚了,但這段禁忌的婚姻當然不能公開,究竟他們會怎麼度過秘密的新婚生活呢?

👉行走的膠原蛋白!盤點8位日本明星猜不出實際年齡,絕對凍齡保養超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又釋出新卡司啦!橋本環奈確定會演出,飾演京都名偵探世家的女兒、對”L一族“抱著復仇心的北條美雪,劇中又可以看到環奈身穿制服的模樣,太開心了!

6.極主夫道(極道主夫)

➤播出日期:2020/10/11

漫畫改編絕對不能錯過的爆笑喜劇!人稱「不死身阿龍」最兇狠的黑道份子(玉木宏飾)與妻子(川口春奈飾)相識結婚後便金盆洗手,變身成為愛家的專業主夫。拿手地做料理、打掃家裡的樣子和外表形成極大對比,偶而還會爆出幾句粗口,超搞笑的劇情真的是會笑到流淚啊!

👉盤點六部「超甜漫改日劇」!男主各種撩妹招式,包準笑著看完每一集!

7.東京タラレバ娘2020《東京白日夢女2020》

➤播出日期:2020/10/7

大家最懷念的第四出動回來啦!這次原班人馬回歸,小雪(大島優子飾)開始著手準備經營自己的店舖,香(榮倉奈奈飾)轉眼間竟然已經成為人妻!倫子(吉高由里子飾)似乎也出現了新的戀愛對象,而她和模特KEY(坂口健太郎飾)之間的關係還是迷霧重重。實在是太期待播出了,趕快先來重溫一下第一季吧!

👉《東京白日夢女》2020年SP確定10月播出!原班人馬回歸演出,來複習毒舌金句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新

近期官方又發表新的卡司啦!新加入兩位演員松下洸平、渡邊大和,分別飾演女主角鎌田倫子的戀人與平澤香的丈夫,這樣的角色關聯有在追東京白日夢一定都非常驚訝!也讓大家更好奇之後的劇情發展。

圖片來源:スペシャルドラマ『東京タラレバ娘2020』【公式】 

8. 35歳の少女《35歲的少女》

➤播出日期:2020/10/10

光是劇名就令人感到好奇,由柴咲幸主演,劇情講述一位10歲的少女因意外昏睡了25年,當她醒來後已經是35歲的外表,但內心卻還是10歲的孩子。即便感到困惑,她還是必須在這個陌生的世界生活下去。這部劇坂口健太郎也有參與演出,飾演女主角國小時期的初戀對象,兩人重逢後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鹽系男子絕對代表!坂口健太郎代表作&小祕密,男友感大爆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公式】35歳の少女

9. 24 JAPAN

➤播出日期:2020/10/9

翻拍美劇《24反恐任務》,由唐澤壽明、栗山千明、池內博之等人組成的反恐小組,在日本迎來第一位女首相的選舉當日,卻傳出有人要暗殺首相候選人的消息,他們要如何阻止這場暗殺呢?其中女首相候選人是由仲間由紀惠飾演,這個卡司值得期待啊!

👉沒有人比得過妳的笑容!唐澤壽明&山口智子愛情故事,誰能比他們更閃!

10.恋する母たち《戀愛的母親們》

➤播出日期:2020/10/23

漫畫改編日劇,木村佳乃主演、吉田羊、仲里依紗共演,描述主角石渡杏(木村佳乃)某天丈夫突然失蹤,突然變成單親媽媽的她一手養大兒子,並結識另外與兩位兒子讀同一高中的母親。三個不同的家庭,表面過著平穩的生活,但各自內心藏著的秘密及煩惱,以及面對不同的男性走進她們心中,新的戀情與家庭或有什麼發展呢。

👉拍一支廣告就拿七千萬?日本女明星年收入排行榜,誰是最高年收女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BS

男性卡司近期也公布了,找來磯村勇斗、阿部貞夫、小泉孝太郎,分別會與三位女生主角們擦出什麼戀愛火花呢,另外有消息說小泉孝太郎要演出比較狂野感性的戲份,令人非常期待!

11.危険なビーナス《危險的維納斯》

➤播出日期:2020/10/11

由妻夫木聰與吉高由里子首次合作共演,改編自東野圭吾在2018年出版的同名小說,故事講述一位在池田動物醫院的獸醫手島伯朗(妻夫木聰 飾),因為母親改嫁豪門而成為上流社會「矢神家」一員。在一起行動期間捲入矢神家30億遺產的爭奪戰,伯朗更漸漸被楓吸引,帶來危險的發展。

(圖片來源: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播至今未播

二月の勝者-絶対合格の教室-《二月的勝者—絕對合格的教室—》

➤播出日期:延期中

柳樂優彌飾演一間升學補習班的院長,他號稱有辦法讓全班考上志願的學校。靠著他敏銳的觀察力及判斷力,能夠看清學生們的本質及讀書上的問題。女主角則是找來好久不見的井上真央出演,實在讓人太期待啦!

👉日本經典師生劇回顧!全班都是超大咖學生,你最想唸哪一班?

(圖片來源:2gatsu

ドラゴン桜2《東大特訓班2》

➤播出日期:延期中

阿部寬主演的東大特訓班也推出續集,這次他再度回到龍山高中,要來幫助學生們考上東京大學。時隔多年,日本的升學考試內容及題型變化也與以往有所不同,這次他又會帶來什麼新的讀書秘訣呢?目前尚未公布延播日期,根據日媒報導學生劇太難維持社交距離,將會延到2021年。

👉經典值得一再回味!盤點8部「被翻拍的經典日劇」,你愛哪一個版本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東大特訓班》)

希望這些日劇都能順利如期播出,如果再次延期真的會想哭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2020 #24JAPAN #35歲的少女 #三浦春馬 #上野樹里 #仲間由紀惠 #危險的維納斯 #向天使祈願 #唐澤壽明 #坂口健太郎 #妻夫木聰 #山田涼介 #戀愛的母親們 #日劇 #朝顏2 #東京白日夢女2020 #極主夫道 #池袋署刑事課神崎黒木 #沒錢是戀愛的開始 #深田恭子 #田中圭 #秋季日劇 #魯邦的女兒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