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演員撐場根本看不下去!網友票選呼聲很高,但劇情超級普通的日劇!

1 / 2

撰文編輯#Kokoro

身為日劇忠實觀眾,看過無數主題的日劇,當然心中也有自己的最佳日劇排行榜!然而今天,要跟大家來介紹網友票選出「呼聲很高,但劇情普普的日劇」,甚至直接表示:「要不是因為喜歡的演員有演,我才不會看下去! 」、「無聊到才看前面幾集,已棄劇」沒想到竟然這些日劇讓大家如此心碎,一起來看看哪些上榜了。

👉劇情卡司大踩雷?盤點歷年前10名收視低日劇,為何就是沒人看?

第十名:《輪到你了》(あなたの番です

由知名製作人「秋元康」企劃的懸疑電視劇,卡司非常厲害,由田中圭、原田知世、西野七瀨等演員參與,故事講述發生在公寓裡的連續殺人事件,以「毎週、死にます。」(每週死一個)的主題勾起大家興趣,後來還延伸出第二季《輪到你了 反擊篇》,並讓新成員橫濱流星飾演的研究AI科技的學生身份加入,然而前面緊張刺激的劇情,最後的結局卻讓許多人非常不滿意,甚至出現批評飾演的演員張力不夠、選角失敗等,只能說懸疑劇的結尾實在很難讓大家都滿意呀。

👉日本最強小鮮肉!橫濱流星小秘密&12部必追戲劇,看完保證更愛他!

第九名:《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師的處方箋》(アンサング・シンデレラ)

現在很火紅的日劇,改編自荒井ママレ原著漫畫《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師的處方箋》,由石原聰美、田中圭、西野七瀨等卡司參與,以藥劑師在平時看不到的角落,認真製藥奉獻的精神為主題,卻讓許多網友認為:「石原氣場太驚人,根本一點也不默默奉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藥劑師也要做急救?窺探6個「日本醫療文化」,台日醫療制度差在哪?

(圖片來源:アンサングシンデレラ

第八名:《月薪嬌妻》(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由新垣結衣與星野源主演的月薪嬌妻,講述大學畢業後無法成功就職的森山實栗(新垣結衣飾演),到工程師津崎平匡(星野源飾演)家擔任派遣家政婦,並締結契約婚姻,慢慢愛上對方的故事。這齣當年掀起了一股料理跟戀舞(恋ダンス)風潮,但在劇情方面,看著角色們愛在心裡口難開的樣子,根本「好想急死你」的日劇版,而且不少網友也直呼:「在同在一個屋簷下萌生愛情的劇情實在太老套」,因此也上榜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六部「超甜漫改日劇」!男主各種撩妹招式,包準笑著看完每一集!

第七名:《終極保鑣》(BG~身辺警護人~

剛播完終極保鑣2的這齣總共有兩季,由木村拓哉、齋藤工、菜菜緒等演員參與,其中木村拓哉飾演的島崎章是終極貼身保鑣,不少人認為劇中角色之間的情誼刻劃太過薄弱,甚至有人認為木村的打鬥畫面不夠流暢,感覺很多人都純粹衝著木村、工桑跟菜菜緒才看得下去!

👉木村拓哉7個小秘密,不帶劇本、親民專情,看完就懂他為何是大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六名:《派遣女王》(ハケンの品格)

沒想到今年剛播出第二季《派遣女王2》也榜上有名,由篠原涼子飾演幾乎全能的派遣職員大前春子,不苟言笑,又擁有一堆技能跟執照,遇到難過總能迎刃而解,並從不加班!部分網友認為第二季的劇情,已經沒什麼新鮮感,大概都猜得到後續的發展,而編輯覺得當作簡單的職場戲劇來看的話還滿紓壓的,每次都很期待春子會亮出什麼證照!

👉心有戚戚焉!上班族必看職場日劇,滿滿社畜的心酸血淚故事!

第五名:《朝5晚9》(5時から9時まで)

改編自同名漫畫,由山下智久和石原聰美主演的《朝5晚9》,故事在講櫻庭潤子(石原聰美飾演)的補習班英語老師,帥氣和尚星川高嶺(山下智久飾演)之間的愛情故事,再加上back number的主題曲,搭配當時的聖誕節期間,更是讓人充滿憧憬!不過大概是劇情太容易被猜想,沒什麼特別亮點,雖然男女主角互動很甜,但一見鍾情的發展太過牽強,而當初讓台灣人最感到驚訝的應該是「原來日本和尚也能結婚」了吧!

👉日劇主題曲之王!日本樂團back number必聽歌單,搖滾+浪漫就是神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ujitv

第四名:《半澤直樹》

當年《半澤直樹》以堺雅人、上戶彩、及川光博、瀧藤賢一、香川照之等大咖演員橫掃全日本,最終回收視率甚至飆到42.2%,創下平成年的新歷史!在今年更是推出第二季,加入了吉澤亮、今田美櫻等人氣演員,收視再度標新高!或許是因為故事太著重在日本泡沫經濟時期銀行業之間的派系鬥爭,一般人只是純粹在看演員飆演技,比較沒有共鳴的關係才不小心入榜的吧!

👉《半澤直樹2》7/19開播!金句&劇情總複習,終於等到加倍奉還啦!

第三名:《高嶺之花》(高嶺の花)

由石原聰美主演,女主角月島桃出生於花道世家,竟然遭到未婚夫背叛,結果和腳踏車店老闆有一段戀曲,以及妹妹愛上仇家、媽媽跟仇家有一腿等,這部超多人認為「有夠難看、不知道到底在演什麼、完全看不下去」要不是因為石原的演技和劇中美麗的插花,如此八點檔的劇情,相信不是每個人都能輕鬆接受啦!

👉真的看不下去!盤點網友評論「超難看日劇」,毀三觀沒邏輯通通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名:《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ギルティ~この戀は罪ですか?~ )

改編自銷售超過兩百萬部的漫畫《Guilty不哭的螢火蟲》(ギルティ〜鳴かぬ蛍が身を焦がす〜)。其中由中村由利佳所飾演的小三完全是超強雙面人的最高境界,而小池徹平也從過去童顏可愛的形象變成偷吃男,剛播出時引發超大話題,但後續的劇情逐漸趨時平淡,甚至讓人覺得有點拖戲,基本上劇情就是在打破大家的三觀,難怪會上榜呀!

👉最強小三大PK!七部討論度超高「不倫日劇」,誰最讓你氣得牙癢癢?

第一名:《戀愛可以持續天長地久》

人氣幾乎快要超越《惡作劇之吻》的《戀愛可以持續天長地久》竟然榮登第一名!許多人表示純粹是為了佐藤健才看的,畢竟天堂醫生的人設就是典型的霸氣、聰明又溫暖男主角,上白石萌音所飾演的勇者則是典型努力就一定會有回報的女主角,劇情不複雜非常好推測!

👉天堂與地獄都有他?日網票選「最喜歡vs最討厭的男星排行」,不服來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完這些作品,編輯自己是滿意外《朝5晚9》和《半澤直樹》竟然上榜了!大家認為還有哪些呼聲很高,但劇情普普的日劇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半澤直樹 #戀愛可以持續天長地久 #日劇 #普通劇情 #月薪嬌妻 #朝5晚9 #派遣女王 #生活娛樂 #終極保鑣 #網友票選 #輪到你了 #高嶺之花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