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限動gif第五彈】日妞推薦超卡哇伊動圖,關鍵字收藏限動裝飾不用愁!

1 / 2

撰稿編輯#白函

第五彈IG限動gif分享關鍵字隆重登場,每次都煩惱動圖要怎麼找,才能找到既有特色又可愛的,這篇就把日本少女們的愛用關鍵字告訴你,讓你為你的日常限動增添趣味與少女感,不管是復古感插畫,還是專為旅遊設計的版本,讓你能在各式情境派上用場,這篇筆記做起來,限動裝飾不用愁!

👉【IG限動gif第四彈】日網友首推gif珍藏系列,日系手繪清新風這樣搜!

1.gladdest

📌gif搜尋:gladdest

圖案很日常,利用低彩度的復古感,形成特殊的感性,超適合用在一人獨處時,喝杯咖啡的配圖、夜晚小酌的裝飾,圖案十分溫馨舒適,尤其是各種手寫配字,有時懶得打字或是思考該說些什麼,一個動圖就能搞定!

👉【IG限動gif第三彈】可愛日系裝飾+俏皮卡通表情,日網友愛用gif這樣搜!

2.@noonteller_shop

📌gif搜尋:noonteller

充滿原宿風的的繽紛,來自泰國的插畫家,擅長利用圓滾滾的造型,讓人物、動物可愛化,在gif上也能搜到,粉嫩色彩中帶有呆萌感的圖樣,最適合跟朋友出去玩時,為好友間的合照增添少女感,尤其是那隻招牌兔子,動起來的樣子,讓人直呼太可愛!

👉【IG限動gif第二彈】日網友超夯gif動圖,可愛插圖+最紅鬼滅教你怎麼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Pines

📌gif搜尋:pines

pines是松樹的意思,搜尋這個關鍵字會出現一些森林的動圖,其中比較特別的這系列充滿貼紙感的動圖,線條流暢簡單,在一般想不到的物件上,添加擬人感,可愛的外表上表情卻如此厭世,讓那些小物看起來害羞又有趣,越看越想搞笑的那種!

👉【IG限動gif第一彈】日本超強七款gif動圖,搜這些字讓你輕鬆找可愛圖!

4.@hibreadtree

📌gif搜尋:breadtree

日系清新感的台灣插畫家,以粉嫩豬豬為主角,分享它與好朋友們的日常,柔軟線條帶有些許蠟筆的筆觸,用色淡雅卻很耐看,物件充滿日本元素,不管是各種姿勢、各種場合都有獨家小豬陪伴你,編輯私心招財系列,過年過節發文,可愛又實用!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micolate

📌gif搜尋:micolate

日本的插畫家,少見的日系怪奇風,人物都不符合常人比例,悠閒神情和大量色塊組成的身體,讓人越看越有魅力,圖案動起來的方式也很奇特,有點閃爍有點迷幻,如果跟帶有時尚感的穿搭照一起使用,一般照直接變身小眾品牌宣傳照!

👉穿搭編的IG STORY都這樣做!超可愛gif關鍵字大放送,直接搜尋就對了!

6.@usagyuuun_official

📌gif搜尋:usagyuuun

貼圖上火紅的小突兔,永遠都是一號表情帶有瘋癲感的白兔,傻楞楞的樣子,現在在gif上也能看到!動起來也讓瘋狂模樣增添兩倍,不管是自拍、合照或日常發文都能用,百搭動圖就是它!

👉【IG STORY無敵懶人包】免費套版APP、必備GIF、內建小技巧,做出最美的限時動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wanderlust

📌gif搜尋:wanderlust

旅行用專用動圖,各式各樣的字體與標語,頗有美劇裡的標題感,隨選一個,配上好山好水風景照,當成旅行限動的第一篇開頭!吸引目光外,排版上也很美觀,除了標題外也有一些小物動圖,像是地圖、指標和票捲等等,出去玩的動圖就用這一篇即可。

👉IG限時動態「特色GIF關鍵字」特輯!想找永遠找不到?這12款你一定要記下來!

8.@ilustralle

📌gif搜尋:ilustralle

粉色控的少女心們,這個關鍵字還不手刀記起!擁有迪斯可感的動圖,也像是八零年代的少女日記,繽紛夢幻帶有一點螢光色系,文字動圖居多,可以拿來代替內文,跟姊妹一起的派對時刻,各種聚會都適用!

👉【IG濾鏡特輯】可愛特效外框+搞怪偽日劇台詞,一秒變日系女孩靠這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每想裝飾限動不知道從何下手?不知道關鍵字沒關係,參考我們整理出的五彈gif整理,隨手一搜!跟上日本IG達人的愛用動圖,看想成為哪一款限動達人都能行!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GIF #ig #IG達人 #動圖 #卡通插圖 #可愛 #實用gif #實用技巧 #日本 #生活娛樂 #限時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