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都愛嫁諧星?盤點12對抱得美人歸的諧星,結婚發表一對比一對更震驚!

1 / 2

最近日本藝能界又一波結婚熱潮,俊男美女的結合自然會受到大家喜愛,不過有另一種組合卻是跌破大家眼鏡,那就是螢幕前扮醜搞笑的諧星,竟然娶到了人人稱羨的美女藝人,雖然一般人印象中諧星可能沒有光鮮亮麗的外表,但他們能擄獲國民女神的心,肯定也有讓女神親睞的優點,這次介紹的十對夫妻,哪一對最讓你意外呢?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娶到日本絕世美女不是夢,這幾對意外組合也好甜!

1.山里亮太&蒼井優

這對令人出乎意料之外的組合,僅僅交往一個月便宣布結婚,很難相信蒼井優會閃嫁相差9歲的山里亮太,回顧蒼井優以往的緋聞男友:岡田准一、三浦春馬,各個都是人氣帥哥男優,而山里亮太則是蟬聯三屆的「最醜藝人冠軍」,中間牽線的是「南海甜心」另一位成員山崎靜代,曾和蒼井優一同出演《扶桑花女孩》,而蒼井優最後是敗在山里的溫柔與幽默下,在結婚記者會上兩人的甜蜜幸福藏不住,山里的護妻發言也讓人讚譽,難怪女神會選擇這種好男人嫁了!

(圖片來源:news.mynavi.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渡部建&佐佐木希

兩人於2015年傳出熱戀,2017年宣布結婚,再隔年佐佐木希便懷孕生子,佐佐木希的結婚消息真的是讓眾粉絲彷彿惡夢降臨,而前陣子卻傳出渡部建外遇不倫等事件,娶了絕世美人當老婆還搞外遇,是最讓外人不解的,渡部建頓時成為全日本的眾矢之的,而佐佐木希在老公爆發醜聞事件後卻選擇原諒他,表示兩人會進行夫妻對談,希望渡部建能夠好好反省一番,不要辜負了老婆的心意!

👉佐佐木希做出回應!IG替丈夫向大眾道歉,承諾粉絲持續演藝活動!

(圖片來源:HUFFPOST)

 

3.藤本敏史&木下優樹菜

藤本敏史為搞笑團體「FUJIWARA」的一員,在綜藝節目被稱作「フジモン」,以吵鬧歡樂的藝風為名,妻子木下優樹菜從寫真偶像出道,後來成為知名的雜誌模特兒,形象為澀谷系辣妹,這對「辣妹與野獸」的組合,2010年登記結婚,相差17歲的婚姻不被看好,但婚與兩個女兒溫馨的親子時光,優樹菜也常在IG上分享家庭樂趣,在節目上夫妻倆也不時提到對方展露好感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輩子的情人!盤點8位女兒傻瓜爸爸明星,暖爸形象誰是你的最愛!

(圖片來源:yahoo.news)

不過2019年優樹菜爆發「珍珠奶茶炎上事件」,事件後便和藤本離婚並宣告退出演藝圈,曾經被票選為最令人羨慕的夫妻檔竟然也會走到這步,但離婚後藤本與優樹菜還是會時常見面陪女兒,不知道他們是否能夠重修舊好呢?

 

4.太田博久&近藤千尋

太田博久是搞笑三人組「叢林口袋(Jungle pocket)」的成員之一,雖然常被虧是團內存在感最低的。近藤千尋也是一位知名雜誌模特兒,甜美的外貌和開朗活潑的個性受到許多人喜愛,在他當了媽媽後身材容貌依舊美麗如初,作為女性真的很會超羨慕近藤千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日雜的記憶就是她們!以前超活躍的日雜model,從小看到大!

太田博久與近藤千尋於2015年結婚,他們的婚禮辦在夏威夷,當時有許多演藝圈好友都去參加這場洋溢著濃濃幸福的婚禮。已經結婚5年而且有兩個孩子的他們,現在依舊猶如新婚般如膠似漆,兩人時不時都會在IG上曬出生活合照,而且也常常一起登上雜誌封面,如此恩愛的日常真的是閃瞎了眾人的眼睛~

 

5.陣內智則&藤原紀香

藤原紀香於1992年當上日本小姐冠軍,在當年應該是不少男生的夢中情人,寫真女星出身的她現在有了年紀身材還是無敵棒,曾經與郭富城一起主演過電影,現今依然出演多部日劇。陣內智則出身於兵庫,是著名的關西諧星,以表演短劇為名,在在許多綜藝節目上也能看到他作為主持人或來賓登場,在日本是個具有知名度的搞笑藝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說諧星只會搞笑?8位日本才華洋溢的搞笑藝人,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圖片來源:postseven)

2006年合演日劇《第59次求婚(59番目のプロポーズ)》,2007年就閃電結婚,這消息在當時可是轟動全日本,而且他們還在高級飯店舉辦了盛大的世紀婚禮,總共斥資5億日圓,還有日本電視台全程直播,不過這場婚姻在當時不被大眾看好,兩年後便因陣內外遇而宣告破裂,從此以後只要陣內上節目都會被虧和藤原紀香的這段婚姻,但是現在兩人也有了新歸屬,祝福他們都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曾經羨煞眾人!盤點8對日本「離婚明星夫妻」,分開還是各自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阿部公二&高橋愛

出身自神奈川縣的阿部公二,曾經得過2010年的R-1冠軍,作為單口搞笑藝人實力堅強,也曾客串過惡搞日劇《勇者義彥》系列。高橋愛是女子團體「早安少女組」的第五期成員、第六任隊長,個性就如同外表一樣甜美可人,在當偶像期間人氣高漲,因為憧憬寶塚歌劇團而加入演藝圈的她,之後也順利主演寶塚音樂劇達成夢想。

👉演技出色歌喉更是讚!盤點9位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什麼都難不倒他們!

(圖片來源:modelpress)

兩人結緣因共同出演舞台劇,並在2014年的情人節當天結婚,這個配對就像是哥哥與妹妹,實際上高橋愛也說過自己是因為阿部公二像是哥哥一樣才對他產生興趣,他們在IG上的合照就像是時下的年輕情侶一般,放閃互動合照也超級甜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庄司智春&藤本美貴

庄司智春是組合「品川庄司」的一員,常常在節目上大喊老婆名字「ミキティ-(Mikitty)」。藤本美貴曾經參加過早安少女組第四期的選拔卻落選,之後有被製作人安排單獨出道,最後加入早安少女組第六期的成員之中。

👉網路就是他們的起點!盤點10組網路發跡的歌手,各個都具有獨特風格!

以solo歌手身分加入早安少女組的藤本美貴後來被選拔為第六任隊長,但才當一個月就被拍到和當時男友庄司的緋聞,不過藤本為了愛情選擇退團,寫下早安少女組最短隊長的歷史,縱使當初大眾不看好,2009年結婚至今庄司和藤本已有3個孩子,組成美好家庭之後的生活非常幸福,兩人的IG上都是孩子與另一半開心的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東貴博&安惠美

東貴博是搞笑團體「Take2」的成員,也是昭和搞笑藝人東八郎的兒子,在綜藝節目《無所不教!全民大學校》擔任固定班底時,東貴博使用的是「東MAX」這個暱稱。安惠美一開始是寫真偶像出道,後來也有成為歌手,2006年時曾得過「最想娶的女性」冠軍。

👉他們都有台灣血統?盤點10位台日混血明星,帥哥美女通通有!

(圖片來源:modelpress)

東貴博與安惠美結婚於2011年,兩人的婚禮也是非常奢華,除了有豪華大鑽戒當結婚禮物外,婚禮蛋糕還是特別訂製的金箔蛋糕,在當時引起不小的關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石橋貴明&鈴木保奈美

石橋貴明與木梨憲武組成的「Tunnels(隧道二人組)」是非常有名的搞笑團體,從80年代走紅自今靠著前所未有的搞笑演出及高人氣擁有許多冠名節目。鈴木保奈美則是上個世紀的日劇女神,和織田裕二合作主演的經典日劇《東京愛情故事》依然是許多人心中無法被超越的神劇,婚後作品減少的鈴木保奈美在近年也復出,年過五十的他還是可以看出當年知性可愛的氣質模樣!

👉3對夫妻就有1對離婚?盤點日本「中年離婚」明星夫妻,熟年卒婚真實版《離婚活動》不斷上演!

(圖片來源:azure.ieseg.fr)

1998年結婚的他們,原先都各自有一段婚姻,但都維持短暫時間就離婚了,後來兩人則是因鈴木保奈美懷孕而宣布結婚,那時候石橋貴明雖然在事業上也有一番成就,但是娶走讓日本人心動不已的美麗女神鈴木保奈美,在演藝圈還是引起了一陣騷動,不過他們在2021年7月16日宣布離婚,結束23年的婚姻,未來將以工作夥伴的身份相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木梨憲武&安田成美

安田成美也是一位90年代出名的女演員與歌手,與中森明菜一起主演的《難得友情人(素顔のままで)》為其代表作,而另一個代表作則是宮崎駿動畫《風之谷》的主題曲「風の谷のナウシカ」,這首歌大家一定都聽過!

👉我們的童年都有「宮崎駿」!編輯精選15句經典語錄,哪一部吉卜力作品帶給你最多感動?

(圖片來源:日刊スポーツ)

木梨憲武現在除了主持節目以外,還是個R&B歌手,之前還與多位知名音樂人合作歌曲,其中一首「I LOVE YOU だもんで」則是一首感謝妻子的歌,在歌詞中寫出兩人生活的互相扶持陪伴,還大方地提到妻子成美的名字,雖然兩人現在很少一起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是這種隔空示愛方式也是很溫馨甜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日村勇紀&神田愛花

有在收看日本綜藝的人應該都對日村勇紀這位搞笑藝人不陌生,他和NHK美女主播神田愛花在2015年傳出緋聞,雖然當時兩方都承認交往,但普遍日本民眾不太關注,因此2018年宣布結婚時大家都為之震驚。不過就在新婚不到半年時,日村卻傳出與未成年少女的性醜聞事件,事後妻子神田還有出面代替丈夫向大眾道歉,媒體更斷言他們很快就會離婚,但目前看來感情還算穩定。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12.田中裕二&山口萌

搞笑藝人田中裕二和寫真女星山口萌於2015年結婚,兩人都是第二段婚姻,當時山口萌還帶著兩個孩子,之後在2017年兩人又生下一名女兒。前陣子田中裕二曾因腦中風緊急入院休養,期間妻子一直陪在身邊,夫妻倆還曾一起拍攝過廣告,山口萌也時常在IG分享孩子與爸爸互動的模樣,一家人感情十分融洽。

(圖片來源:yahoo.co.jp

以上這幾對夫妻檔,雖然有些已經離婚了,但是能有和女神結婚的機會,真的是越看越羨慕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tina0123

#佐佐木希 #太田博久 #安惠美 #安田成美 #山口萌 #山里亮太 #庄司智春 #日本夫妻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夫妻 #日本諧星 #日村勇紀 #明星夫妻 #木下優樹菜 #木梨憲武 #東貴博 #渡部建 #生活娛樂 #田中裕二 #石橋貴明 #神田愛花 #美女老婆 #蒼井優 #藤原紀香 #藤本敏史 #藤本美貴 #諧星 #諧星美女 #近藤千尋 #鈴木保奈美 #阿部公二 #陣內智則 #高橋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