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年來台宣傳!日本諧星「渡邊直美」出道經歷&作品,不被框架棉花糖女神!

1 / 1

台日混血女星「渡邊直美(渡辺直美)」這次為家鄉茨城縣擔任觀光大使,終於睽違3年終於來到台灣啦!身為現在最高人氣的棉花糖女星,渡邊直美號稱自己身高157公分,體重107公斤,不但搞笑幽默,還有高超舞技,帶動現場氣氛更是一流!近幾年還活耀於時尚圈,甚至還有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廣吿、代言產品更是多樣化!如此受人矚目的渡邊直美有哪些小秘密呢?

👉誰說諧星只會搞笑?8位日本才華洋溢的搞笑藝人,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來台宣傳

這次渡邊直美以擔任「茨城觀光大使」來台宣傳 開運茨城 大規模活動,亦是渡邊直美睽違3年返台,期間現身各大夜市吃遍在地美食,可說是將台灣出生、茨城長大的身份完美發揮,許久未在台灣現身的渡邊直美依然保持著繽紛活潑且充滿陽光與色彩,真的太可愛啦!

基本介紹

渡邊直美小秘密 1.出道過程

渡邊直美從小就很嚮往日本娛樂圈,曾在吉本綜合藝能學院東京分校接受搞笑藝人相關培訓,最早在日本以諧星出道,前前後後也組了幾個搞笑團體,但發展沒有特別順遂,後來渡邊直美獨自單飛才逐漸受到矚目,2013年拿下了日本諧星冠軍。

👉根本從小美到大!日本女明星青澀畢業照v.s現在,天生麗質都無差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渡邊直美小秘密 2.移居紐約發展

而在2021年3月2日渡邊直美在IG上發文,內文中提及她即將在四月前往美國發展,把事業基地移至紐約,也已與當地的經紀公司和娛樂公司簽合約,另外直美早在2019年就有在紐約購屋,過去時常往返日本及紐約兩地工作,前陣子礙於疫情影響,藉這次機會直接移居到紐約當地發展,不過她也補充不是完全停止在日本的活動,未來還是會持續美國與日本相關的演藝工作。

👉離開才是新的開始!盤點8組退出傑尼斯的藝人現況,靠才能闖出自己的事業!

 

渡邊直美小秘密 3.台日混血

其實直美的爸爸是日本人,媽媽是台灣人,直美出生於台灣的新北市板橋,後來與父母一起在日本生活,但父母之後離婚,直美就跟著媽媽在茨城縣長大。

👉他們都有台灣血統?盤點10位台日混血明星,帥哥美女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渡邊直美小秘密 4.學生時代體型清瘦

雖然現在直美以棉花糖女孩形象大受歡迎,但她在過去學生時代是清瘦的,精緻清秀的五官非常漂亮,活潑開朗的個性很受大家喜歡,而且早期剛出道時也沒想像現在一樣豐腴,直美用實力證明自己不需要靠外表獲得掌聲。

👉躺著也能瘦這麼好康?5大增強「基礎代謝率」習慣,瘦身事半功倍的關鍵!

 

渡邊直美小秘密 5.交往經驗為0

這麼可愛的直美曾經透露自己沒有過正式的男朋友,交往經驗是零!照片是直美跟松田翔太第一次合作,內文中直美還表示松田靠這麼近,讓她超級緊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不倫文化】妻子接受丈夫找小三?夫妻一起出軌,退休離婚是常態!

 

渡邊直美小秘密 6.Instagram女皇

直美在近幾年非常用心在經營自己的Instagram,也相當活耀於時尚圈,因此她的粉絲追蹤數越來越高,是日本藝人中被追蹤數最高的,有「Instagram女皇」的美稱!

👉拍一支廣告就拿七千萬?日本女明星年收入排行榜,誰是最高年收女王?

 

渡邊直美小秘密 7.碧昂斯的狂熱粉絲

直美是美國歌手碧昂斯的狂熱粉絲,首次在節目裡表演了碧昂絲的《Crazy in Love》後,也陸續在其他地方表演各種碧昂絲相關的模仿,而有了「日版碧昂斯」(ブヨンセ)、「吉本碧昂斯」等暱稱!此外,直美的女神卡卡模仿也是超級經典,舞技一流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技出色歌喉更是讚!盤點9位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什麼都難不倒他們!

 

渡邊直美小秘密 8.自創服飾品牌、YouTube頻道

為了讓大尺碼女孩有更多服裝的選擇,直美自創服飾品牌「PUNYUS」,從F size到6L通通都有,讓穿衣風格不再侷限在模特兒精瘦的身形,每個女孩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

👉穿搭色盲真的不能沒有她!超療癒色卡服裝畫,必追IG插畫家Phoe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直美也有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NAOMI CLUB」,近期和同為搞笑女星的ゆりやんレトリィバァ(Yuriyan Retriever)共同合作的Lady Gaga&Ariana Grande《Rain On Me》的影片閱覽數已經破千萬啦!

 

渡邊直美戲劇代表作

1.《愛情來的時候》(A Time Of Love)

聯合日本、韓國、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電視台,共同製作以以「A Time Of Love愛情來的時候」為主題的一小時愛情音樂電影,其中和直美對戲的是炎亞綸,劇中的他們實在是太甜蜜啦!

👉日本人也愛台藝人!盤點13位紅到日本的台灣人,台灣之光就是在說他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2.《五星級旅行社》(五つ星ツーリスト~最高の旅、ご案內します!!

以京都為主題,直美在劇中飾演旅遊規劃師,其中介紹的旅遊景點會從歷史背景延伸出不少京都人才知道的私房景點,如果想來趟不一樣的京都之旅可以參考這齣!

👉【京都懶人包】交通+住宿+行程通通包!必去景點不私藏,第一次去京都就上手!

(圖片來源:amazon

 

3.《隱世者們》(The Hiddens

由吳啟華、陶大宇、宣萱、蘇永康和周群達領銜主演,為了就是赴日本追捕犯人辛子健(渡邊直美飾演),想看直美擔任特工的話必看香港警匪電視劇《隱世者們》啦!

👉這些日劇裡有台灣!盤點來台取景&台日合作戲劇,熟悉的場景最對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ramasian

 

4.《最強的媽媽 栞納!》カンナさーん!

改編自同名漫畫,直美在劇中飾演正能量爆表的職業婦女,擔任時尚設計師的她,每天面對可愛卻愛哭的兒子、帥氣卻軟爛的老公,還有個難搞的婆婆,還有不講理的上司,但她依舊樂觀積極打敗所有難題!

👉看以下這7部由少女漫畫改編成的電影,要喚起妳們塵封已久的少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約定的夢幻島》(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漫畫改編真人電影,由渡邊直美和北川景子飾演孤兒院中的媽媽,故事在講述一間與世隔絕的孤兒院,其中的三名孩子發覺這裡並非原本以為的美好避風港,於是展開逃跑計畫,究竟孤兒院裡隱藏著什麼秘密呢?

👉【2020日本電影片單】日本電影在台上映時間總整理,每一部都不能錯過!

 

6.《新解釋三國志》 

2020年12/11才上映的電影《新解釋三國志》,卡司超豪華,有大泉洋、山田孝之、賀來賢人、橋本環奈、山本美月、岩田剛典等,人氣演員分別飾演三國志中的重要角色!而直美飾演的是「絕世舞姬」貂蟬,超期待她會怎樣詮釋絕世美女呀!

👉【日本電影歌單】電影好看歌也超好聽!音樂一下就有畫面,你最愛哪一部電影主題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一個日本女明星,是諧星也是女偶像,任何形式都束縛不了直美的創意,想活出最真實最自然也最美的自己!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NAOMICLUB #PUNYUS #代表作 #台日混血 #女明星 #女神卡卡 #戲劇 #日本藝人 #日版碧昂絲 #時尚 #棉花糖女孩 #模仿 #渡辺直美 #渡邊直美 #渡邊直美Instagram女皇 #渡邊直美介紹 #渡邊直美出道過程 #渡邊直美基本介紹 #渡邊直美學生時代 #渡邊直美感情緋聞 #渡邊直美戲劇代表作 #渡邊直美戲劇代表作五星級旅行社 #渡邊直美戲劇代表作愛情來的時候 #渡邊直美戲劇代表作新解釋三國志 #渡邊直美戲劇代表作最強的媽媽栞納#渡邊直美戲劇代表作約定的夢幻島 #渡邊直美戲劇代表作隱世者們 #渡邊直美自創品牌 #生活娛樂 #碧昂斯 #秘密 #茨城 #茨城觀光大使 #諧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