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一番賞初登場!小白軟萌抱枕+塗鴉玻璃杯,人氣角色大出動!

1 / 2

撰稿編輯#白函

獎品豐富,具有獨特收藏價值的一番賞,終於與可愛的野原新之助聯名登場啦!這次配合全新劇場版《蠟筆小新:激戰!塗鴉王國和四位勇士》,推出小新與人氣角色的各式商品,從A賞到E賞一直到最後賞,每一項都誠意滿滿,讓人不管抽到哪一奖,都不會感到遺憾,時間從9月11日開跑,試試手氣,把實體小白抱回家!

👉野原一家連環出擊!蠟筆小新×すき家+最新發售盒玩,小新迷搶先看!

圖片來源:bpnavi.jp

 

A賞:蠟筆小新&肥嘟嘟左衛門布偶組

兩隻蠟筆小新裡的經典角色一次就能擁有,可坐式的小新玩偶,以及他的好夥伴英雄肥嘟嘟左衛門,從小新的濃眉特徵一直到左衛門的寶劍都是做半立體,體積大小很輕巧,坐立的設計也很好當收藏擺飾,不怕東倒西歪,還有附贈印有小新手繪畫風的外盒,細節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實生活就是小島風格!動物森友會一番賞,抽出你的生活裝飾用品!

 

B賞:小白玩偶

小新最信任的朋友,大家都喜歡的忠心小白,可以緊抱在懷裡的尺寸,幾乎跟等身小白一樣的大小,玩偶的觸感也是毛茸茸的軟毛,幾乎在外面找不到的獨家商品,呆萌小白還不快養起來!因為尺寸蠻大的,當靠枕、腰枕也很適合。

👉美少女戰士一番賞登場!毛毯&抱枕通通有,絕對要把這些包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賞:線圈筆記本

共有五款的線圈筆記本,造型每一款都大不同,有小新出生時與家人的回憶合照感動版本,逗趣滿版的巧克力餅乾樣式,幹練的廣志公司封面,還有最新電影海報、春日部防衛隊與光屁屁怪獸戰鬥的樣式,抽到哪一款,都會捨不得使用的筆記本,特別是做成線圈款,翻頁好翻,也不易破損,還有束線可以固定,不會讓內容物掉落,非常貼心!

👉日本Loft「2020手帳」登場!各種花樣款式通通有,一起成為手帳達人!

 

D賞:塗鴉玻璃杯

全六款的玻璃杯,基本的小新就有兩款,一款是以小新的睡衣圖案為主要,在搭配上睡眼惺忪的小新本人,超適合用來喝早上的第一杯飲品,另一款是塗鴉款,營造出小新在你的杯外亂塗鴉的效果,頗有幾分專屬於日系的可愛感!還有動感超人、巧克力餅乾以及有春日部防衛隊縮寫的杯款,編輯特別推薦其中有一款是野原家族的族譜,可以一窺小新所有家人的面貌喔!

👉日本手工品牌GOODGLAS推出卡通耐熱雙層玻璃杯,可愛實用都兼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賞:小方巾

共有八種款式的小方巾,大小方便攜帶,每一款的風格都大不同,其中最特別的是琦玉紅蠍子隊款還有鄰居席林與蜜琪夫婦款,琦玉紅蠍子用了大片紅色當底,還有三人的剪影,有種特殊氣勢!林與蜜琪夫婦則是用他們每日穿著的衣服做為設計元素,一眼就能看出主題,每一款都別有趣味,實用性也高,全收也可以!

👉迪士尼粉絲必收!夏日必備迪士尼戶外活動實用周邊,米奇陪你出遊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賞:肥嘟嘟左衛門大抱枕&蠟筆小新趴姿布偶

大獎中的大獎,光是大小就有六十公分長,除了巨大抱枕外,還外加一款小新玩偶,抽到直接感動哭泣!正面有小新用蠟筆畫出的肥嘟嘟左衛門本人,童趣感十足,背面還印有經典的小新睡衣圖案,正反面都可以用,可以當枕頭也能當抱枕,還有趴著的野原新之助陪伴,滿分誘人商品,等你來抽!

👉蠟筆小新快閃店來台!人氣咬線器&實用商品,一起與蠟筆小新校外教學囉!

以上圖片來源:bpnavi.jp

4月份在台灣有過一波蠟筆小新一番賞,沒抽到的人別氣餒!9月還有,祈禱自己抽中最大獎,摩拳擦掌,累積好運氣,把小新小白抽回家!細節可以在日期將近時上台灣一番賞官網查詢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一番賞 #動畫 #小白 #布偶 #日本東京 #日本玩具 #生活娛樂 #生活雜貨 #肥嘟嘟左衛門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一番賞 #蠟筆小新周邊 #蠟筆小新抱枕 #蠟筆小新抽獎 #野原新之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