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必備!哆啦A夢×3COINS聯名造型水槍,百元就能擁有夢幻道具!

1 / 2

事逢50周年的哆啦A夢,配合全新劇場版的宣傳,與生活雜貨3COINS聯手推出限定商品,分成兩波檔次,已經在去年7月23日推出夏日相關用品,第二波則是8月1號推出文具類、收納等小物,主打哆啦A夢、哆啦美兄妹二人,這次聯名商品種類很多,最貴的也不超過台幣五百元,cp值高又不傷荷包,趕快帶一款小叮噹回家吧!

👉哆啦A夢戴上口罩,陪大家一起STAY HOME,官方桌布免費下載中!

夏天去海邊必備的海灘球、堆沙工具、水槍等等,還有必備的大毛巾、帳篷等實用物品,在這次的聯名都能幫你搞定,商品上都有印上哆啦A夢兄妹,在海邊開心嬉戲的身影,推出兩種色系任你選擇,當中最推水槍,以哆啦A夢半身設計的儲水槽,水槍本身造型很像動畫中哆啦A夢會拿出的道具之一,就算平常不玩,當擺飾也是可愛爆棚,也是此次搶手商品之一!

👉超復古「哆啦A夢」登場!歡慶50週年~日本郵局漫畫版郵票即將開賣!

夏日戲水用品類

水槍共有兩款,特別設計成大人也能愉快遊玩的水槍,還有小朋友必備的堆沙工具,能在沙灘上印出一個個哆啦A夢兄妹,沙灘球也是夏日代表,大人小孩都能玩,用這些玩具來促成一場愉悅的海灘之旅吧!

👉迪士尼粉絲必收!夏日必備迪士尼戶外活動實用周邊,米奇陪你出遊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兒童泳圈有三款,風格皆不同,黑白的很特別,拿在手上完全認不出是卡通聯名,十分有時尚感!星星造型也很少見,在百元商品很難得看到。

下面這兩款可不是泳圈,而是杯架,是不是很萌!帶去沙灘不怕沙不怕水,如果泳池還能把飲料帶在身邊,邊游邊喝好幸福。

戶外休憩類

在海邊要有一個可以舒服躺下來,盡情享受陽光的地方,推出小叮噹帳篷、休閒墊還有折疊椅,讓你在海邊也能擁有跟在家一樣的舒適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床眼前就是海景!日本三重縣「海邊版泡泡屋」,野炊大啖海鮮樣樣來!

玩玩水後要擦乾,各種毛巾任你挑,除了有能驅散炎熱涼感巾,還有可以掛在頭部的連帽浴巾,對長髮女生來說相當方便,但最矚目的非這款任意門造型的大毛巾不可啦!披上就能滿足童年夢,在造型、顏色上幾乎一模一樣。

👉現實生活就是小島風格!動物森友會一番賞,抽出你的生活裝飾用品!

包包提袋類

去海灘大包小包,只要有一個袋子就搞定,這次聯名有各種大小的從透明背袋、塑膠束口袋一直到中型的收納包都有,外型也都不同,共通點就是大部份都是塑膠製,好清洗不怕髒,而且都印有獨一無二的哆啦A夢圖案,日常當環保袋也可以。

👉史努比陪你出去玩!日本超實用SNOOPY收納組,大小包可愛帶著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氣炎熱怎能少的了冰涼飲品,商品裡也有推出保冷袋跟保冷劑,連保冷劑也是小叮噹造型,不得不讚嘆日本商品的細心,讓你真的從內到外都能擁有哆啦A夢,以及兩款吸管環保杯,放進保冷袋,喝飲料的同時也能做環保!

👉日本女孩的星巴克杯子活用術!喝飲料也不要忘了多愛地球一下呀~

 

日生活商品

除了夏日用品外,這次聯名想要購入日常也能使用的物品,看這裡準沒錯!不管家用收納、餐具類、壁貼,各種大小的包包,讓家中充滿小叮噹活潑身影,便宜價格入手沒問題!特別分成兩種色系,不管是怎麼樣的居家風格,都能使用。

👉史上最萌!超實用迪士尼收納箱&沙發,不用出門家裡就是迪士尼!

袋子收納類

這三款都為塑膠材質,適合放一些想要帶出門的食物或小東西,激推第三款有哆啦A夢跟哆啦美的頭像是基本,竟然連記憶吐司都有,還有任意門,都是卡通中出現的經典道具,很值得購入!因為是塑膠製,編輯不建議重複使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女孩「快樂收納術」,用衣服當裝飾品,拯救爆炸衣櫃,回家就像在逛街!

錢包類,適合裝一些隨身零錢,兩款較為低調的素色款,還有哆啦迷會愛慘的造型款!

可收納成小包的環保袋,從收納起的造型和打開的花色都很用心,處處都有哆啦A夢的存在,顏色很清爽,還有手拿的小包及托特包,只有印上簡筆外框,選色很日系耐看,質感也蠻好的,日常搭配衣服也不違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用類

兒童用的兩款餐盤,在每格分格內都有哆啦A夢的圖案,讓小朋友在吃飯時不無聊,也能增添趣味性!以及兩款透明杯,選色十分可愛,也因為是做透明樣子,更有夏天的清涼感,裝上氣泡飲料,來一杯!除了塑膠杯也有推出質感類的金屬杯,顏色跟造型都很中性,男女都能使用。

👉多啦A夢的任意門居然掉在這裡?!盤點散落台灣的任意門景點,一起去找大雄探險吧!

兩種造型的收納盒,方形在選色與圖案都很有童趣,圓形狀的十分簡潔有些許的大人感,大小適中,很好放置雜物!也有推出面紙收納盒,因為是布制品,在清洗上很方便。

小物類

一年四季都能用到的手帕,在這次聯名當然不可或缺!編輯私推第二款,是仿造哆啦a夢時光包巾的樣子,圖案跟顏色搭起來也很可愛,十分低調的哆啦迷很適合,平常搭配做領巾也有種復古的選品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浣熊狸克鄉村商店開幕!動物森友會原創周邊第二彈,你的“鈴錢”不保啦!

文具部分有夾子套裝和三款紙膠帶,辦公不無聊,有在做手帳或行事曆的人也是非收不可啊!

👉這是紙膠帶你信?日本必收7個紙膠帶品牌,夢幻&設計感都創新高!

部分圖片來源:3coins.jp

一次介紹哆啦A夢×3COINS,第一彈與第二彈的聯名商品,種類多到眼花撩亂,幾乎各種需求都能滿足,因為是跟百元商品有名的3COINS聯名,品質不會太差,大家可以放心購買!限定期間購買還能索取哆啦A夢塑膠提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稿編輯#白函

#3COINS #動畫聯名 #包包 #哆啦A夢 #哆啦A夢×3COINS #多啦美 #小叮噹 #收納 #日本東京 #日本百元商店 #生活周邊 #生活娛樂 #生活小物 #百元商品 #聯名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