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宵夜沒在care末班車!有這3間從大阪難波就走得到的深夜燒肉店,想虧待自己沒那麼容易!

1 / 1

來日本就是要吃燒肉,光是聞到這股香味肚子就會開始咕嚕咕嚕叫了。今天就要介紹幾家位在難波的知名燒烤店,即使錯過晚餐時間也不怕肚子餓,至少這幾家會燈火通明等你來~

焼肉ホルモンにくろう
光看外觀很明顯就是一間日式燒肉店,雖然店名是NIKURO但是296的大字,更是讓外國人好認的標誌。店內共有三層樓,每層樓的座位設計也不盡相同,1樓是吧檯座椅,2樓是普通座椅,3樓是日式座椅,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用餐氣氛。而且走進店裡會顛覆你對燒肉店的感覺,因為實在是太乾淨了。

來到這裡,當然不能錯過店家招牌「にくろう燒き」,就是將黑毛和牛薄肉片沾著生蛋黃食用,你會發現牛肉的脂肪與生蛋的結合剛好達到完美的平衡,吃起來的口感像是燒肉又像是涮涮鍋的感覺,難怪是人氣餐點!也有網友推薦厚切牛舌,但由於是厚切的關係,所以等待可以食用的時間會比較久。

如果擔心自己烤肉技術不佳的朋友也不用緊張,因為店員都會幫客人烤肉,服務態度也都很好。另外,除了肉類餐點外,像是飯類也都非常推薦。只是有網友覺得價位不太親切,所以口袋不夠深的朋友們,也要斟酌一下點餐的量囉~
 

餐廳資訊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心斎橋筋 2-3-31 三寺ビル
營業時間:17:00~05: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X MACHINE
看到店名就會莫名感到害羞,但意外的是它居然是一間早在1988年創業的燒肉老店舖!或許你也跟我一樣很納悶,這麼害羞的名字怎麼會燒肉連結在一起?原來「SEX MACHINE」是當時譽有「靈魂樂教父」詹姆士布朗的成名曲,因此特地選來當店名~

不論是店內裝潢或是播放著的放克音樂,都帶有濃厚的美式風格。牆上都是滿滿藝人的簽名,不難看出店家的實力。菜單裡除了不可或缺的名物之外,有網友推薦鹽味燒肉,覺得比起醬汁,選擇鹽味更能品嚐到肉質的鮮美。

如果想來點不一樣的話,也可以試試看馬肉料理(雖然聽起來有點可怕,在台灣也很少吃到),聽說吃過的客人都會驚呼,這真的是馬肉嗎!?是無法形容的好吃呢!
店家堅持嚴選食材才能夠讓客人吃得安心,自開店以來都是滿懷如此充沛的熱忱。所以到大阪的朋友們也絕對不要錯過如此用心又充滿個性的燒肉店。
 

餐廳資訊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堀2-4-4 花扇ビル1F
營業時間:

(平日)18:00~01:00

(星期五、六、國定假日前)18:00~05:00

(星期日、國定假日當天)17:00~ 2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焼肉 力丸 なんば湊町店
如果來到難波還沒決定好要吃哪裡,別猶豫那就這家啦!離JR難波只有一分鐘的距離,在最短時間內立馬滿足肚子餓的慾望!店內有普通沙發座椅或是日式木板,個人覺得來到日本就是要選擇日式木板,雖然可能會覺得要脫鞋很麻煩,但是這不是更有日本風趣嗎?

吃到飽的燒肉店,通常不會太講求肉質,可是力丸卻讓吃過的網友為之一亮、大受好評。因為店家使用的的肉跟單點的店家品質一樣好,不會因為是吃到飽就使用比較差的食材。而且為了提供客人更優質的美味,店內不使用冷凍等加工肉,堅持每天由職人現切新鮮冷藏肉,讓客人知道即使是吃到飽燒肉店,肉質上也能那麼美味。

除此之外,菜單上還有多達100種的選項,包括蔬果拼盤、炸物、沙拉、冷盤小菜、飯及麵類、湯品、甜點、韓式拌飯等等。最知名的就是這款名物牛肉拼盤,有里肌牛排、厚切牛排、牛腹胸肉排和牛肋條四種,是每桌客人必點的餐點,千萬別錯過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廳資訊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區元町1-2-2 浪芳ビル 2F
營業時間:16:00~1:00
用餐時間:120分鐘

 

如果不怕人來人往的喧鬧,住在難波、心齋橋周邊真的是很幸福,完全不用擔心會餓到自己。每每到了旅遊旺季,這裡也是訂房一級戰區,正在計畫大阪旅遊的人,為了這三間散步可前往的難波燒肉店,手指按下訂房的速度可要快囉~

 

資料來源: https://icotto.jp/presses/6860

#大阪 #心齋橋 #日本 #燒肉 #美食 #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