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貓奴看過來!十個貓咪居家生活小物,最療癒的生活小物在這裡!

1 / 2

撰文編輯#MissVoyage

你是犬派還是貓派?如果你是貓派的話,一定能懂上班辛苦,生活周遭有貓的話,心情一定會非常愉快!今天編輯要介紹日本可愛的貓咪週邊,從隨身小物開始變身專業貓奴,讓生活周遭充滿貓的蹤跡,讓你365天每天都充滿貓咪的蹤影,讓生活變得好療癒、好幸福的十個生活小物,趕快看下去。

👉唯美天空之鏡!攝影師拍下「雨後貓咪物語」,貓貓和晴空一起映入眼簾!

1. 肉球拉鍊(ファスにゃー)

是不是有時候會嫌棄奔包拉鍊不好使,或是小小一個不方便拉呢?如果拉鍊處換成可愛的貓貓手掌,是不是每天打開包包都覺得心情更愉悅。這個肉球拉鍊和一般鑰匙圈不太一樣,它是扣在拉鍊上,等於放大拉鍊的接觸面積,超級可愛而且使用也比較方便,產品共有黃、白、黑三種顏色,肉球設計捏著也好療癒。

👉日本超萌人氣貓咪吐司NEKO NEKO SHOKUPAN 來跟台灣貓奴們相見歡囉!

2.貓咪飾品托盤(グルーミングアクセサリートレイ)

女生飾品很多,常常無緣無故就搞失蹤、總是會找不的,如果有個小小可愛收納托盤,就可以把戒指、耳環等飾品等,放在貓咪造型的掛鉤,貓腳高高舉起的樣子有夠可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本阿嬤養的!日本巨萌「圓滾滾賓士貓」古溜大眼+臉頰肉我還不吸爆!

圖片來源:vvstore.jp

3.迴紋針收集器(掃除機型クリップホルダー)

上班族的大家常常遇到同一樣的問題就是,每次桌上都丟著一堆迴紋針,沒時間好好整理,每次急需使用時,因為平常亂放又雜亂,加上偶爾同事會順手拿走,才發現迴紋針一去不復返、甚至班個都不剩。沒關係!桌上有這種收集器後整理方便又可愛,重點同事會沒發現。

👉2020日本文具大賞出爐!8款美觀實用兼具的設計,文具控一定要擁有!

圖片來源:vvstore.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貓咪小偷盤子(どろぼう猫プレート)

這個商品完全可愛還原,當你在吃東西時,家裡的主子盯著你吃飯,趁你不注意時偷偷伸出魔爪想偷吃的情境,吃東西時,如果盤子上有這麼可愛的一隻小貓手裝飾,是不是食慾更增加了呢。

👉這建築真美味?日本超可愛學校&房子造型麵包,滿足你愛吐司的心!

5.貓咪腳掌杯(ここねこグラス)

透明玻璃杯最迷人的時候,莫過於倒入牛奶或奶茶的時候,顏色清晰可見,可愛的貓腳形狀杯子了,而且有好多花紋可以挑選,貓奴如你,喝東西的時候都多了些樂趣。

👉日本手工品牌GOODGLAS推出卡通耐熱雙層玻璃杯,可愛實用都兼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vvstore.jp

6.貓咪衛生紙盒套(ねこのティッシュケース)

家裡的衛生紙永遠都不嫌多,那就當然裝飾的衛生紙套也可以有很多種造型啦!可愛的貓咪嘴巴被設計成咬住衛生紙的樣子,當你抽一張衛生紙時,就像從貓咪的嘴巴裡拉出來一樣,家裡的毛小孩表示很無奈(笑)。

👉玩具總動員25週年!三眼怪夾娃娃機&存錢桶,超Q周邊絕對要收!

7.肉球馬克杯(肉球マグカップ)

剛剛介紹了玻璃杯裝冷飲,熱飲的杯子同樣不可不缺。有沒有覺得貓咪的肉球超級可愛,喝完咖啡的時候,記得要注意杯底喔!因為會出現貓咪肉球的形狀,非常療癒。

👉湯姆貓與傑利鼠復古回歸!80週年咖啡聯名商品,經典場景收進馬克杯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貓咪紅茶ね紅茶

喝茶的時候,細細長長的線上會有一個品牌的標籤方便泡茶,不過貓紅茶很特別,是將貓咪剪影做成標籤,總共有六個姿勢,非常可愛又特別。另外茶包設計採用三角的立體茶包,搭配靜岡縣產的稀有紅茶,口感清爽甘甜。

👉日本人有多愛富士山?盤點富士山創意設計小物,質感與實用通通兼具!

9.肉球形狀糖(にゃんこの肉球シュガー)

身為一個專業貓奴,下午茶必備的甜點怎麼可以普通,一塊肉球形狀糖加入咖啡或茶內,看著糖漂浮在上面,慢慢隨著溫熱的飲品融化,保證邀請朋友享用下午茶,朋友都會被糖給可愛到,是不是超有面子。

👉迪士尼X東京BANANA,超萌聯名米奇&維尼蛋糕,新伴手禮出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貓咪醬油小碟子(ねこしょうゆ小皿)

除了牌子、杯子,在吃壽司必備的醬油與成莊醬油的碟子也有貓咪的身影,醬油盤上倒滿黑黑的醬之後,浮出一隻隻可愛的貓咪,食慾都跟著好起來了。

👉史上最可愛醬油碟!迪士尼又出狠招,超實用餐具組登場!

以上這麼多療癒的小貓咪生活小物周邊,都是來自日本的雜貨書店Village Vanguard,除了販售書本、CD,也有販售各種生活雜貨,實體店面也有網路商店,可以發掘更多小物!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VillageVanguard #商品 #居家生活 #生活 #生活小物 #肉球 #貓咪 #貓咪周邊 #貓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