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超犯規彩虹甜點洗版SNS!「這幾家」夢幻Q軟療癒系蛋糕,實在不得不排在行程!

1 / 1
「這不是前陣子韓國很紅的彩虹甜點?」沒錯!編輯最近就發現這股彩虹風竟然默默的席捲全日本,不僅韓國爆紅彩虹七彩蛋糕有得吃,就連貝果都搭上熱潮,事不宜遲,就讓編輯直接帶你特搜東京三家保證讓你口水流過大海直達日本的「夢幻獨角獸甜點」吧!
1.Lola’s Cupcakes
這家Lola‘s Cupcake是英國當地超火紅的杯子蛋糕專賣店,目前在日本有兩家分店,一家位於原宿,另一家則在六本木。當中最吸睛的除了各種外型可愛爆表的杯子蛋糕外,還有這款外表融化無數少女的「七色彩虹蛋糕」!一共七種顏色層層疊上,再配合店內夏日清涼飲品,這下午茶幸福指數大滿分,來東京真的非常值得來朝聖!

而除了基本款口味,還有東京限定款唷!遇到生日、紀念日的話還可以量身訂做特製款的杯子蛋糕,相當貼心!

INFO.(以下為原宿店,其他分店可至官網查詢)
電話:03-6447-1127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10-37 カスケード原宿2F
2.AWORKS
近年人氣直逼甜點之國自由之丘的學藝大學,周邊話題甜點絕對是甜點控必去首選!其中就在這區的「AWORKS」,就是在SNS爆發洗版潮的名店之一!這款店家大推的「彩虹蛋糕」,光看那一體成形、晶瑩剔透的外層,包覆著令人無法忽視的彩虹蛋糕,不僅療癒、還一次滿足了我的打卡心願,而且店裡牆上還畫上了彩虹壁畫,你說!是不是很欠打卡!
另外,除了彩虹蛋糕,店內還有提供近一百種的蛋糕口味,絕對有你愛的那味!
INFO.
電話:050-5570-3475(預約專線)
營業時間:一二四五日 11:30~22:00/六 11:30~23:00(星期三公休)
地址:東京都 目黒区 鷹番 3-3-7
3.New NEW York Club
同樣也是彩虹系列的人氣王,這個來自美國的「New NEW York Club」,店面設計成美式簡約的風格,卻有著如此可愛的混色七彩貝果,簡直是反差萌!貝果內還藏著滿滿的起司餡料,熱門程度是一出爐就秒售罄!所以想一嘗可愛外表下的起司爆漿口感,記得早點去排隊拉!

另外,最吸引編輯的就是這個夾著滿滿Oreo的邪惡紫色貝果!面對著它,只能對著我的肚腩說聲抱歉了(笑)

 

INFO.
電話:03-6459-5669
營業時間:一、三~日 11:30~20:00(星期二公休)
地址:東京都 目黒区緑が丘2-15-14
不管是杯子蛋糕或彩虹相關的甜點,都讓人好心動!吃完正餐後不妨去買一下,絕對填飽你的胃又滿足你的心!趕快收藏起來,下次去東京就又多了幾家口袋名單囉~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日本 #日本精選 #東京 #東京關東 #甜點 #編輯精選 #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