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版的芭比娃娃!日本迪士尼nuiMOs季節+限定款式,絕對值得擁有!

1 / 2

撰文編輯#Trista

許多迪士尼迷們每次去到迪士尼樂園都想抱滿滿娃娃回家吧!特別是隨節日、季節推出的限定款式,更是想全部蒐藏起來。但這些娃娃體積大,不方便帶出門之外,如果要全部買下價格也是挺驚人的!因此迪士尼推出了新的系列的「nuiMOs」(ぬいもーず),可以替換各種不同的衣服,較小的體積也方便攜帶,快一起來看看吧!

👉迪士尼粉絲必收!夏日必備迪士尼戶外活動實用周邊,米奇陪你出遊去!

圖片來源:disney.co.jp

基本款式

首先先來介紹什麼是nuiMOs?nuiMOs(ぬいもーず)這個名字是由日文的ぬいぐるみ(nuigurumi)及モデル(model)二個單字結合來的。ぬいぐるみ簡單來說就是娃娃、玩偶的意思,而モデル是模特兒的意思,也就是娃娃模特兒。就如同小時候玩的芭比娃娃,能隨喜好變換造型、還能擺各種姿勢!

👉東京迪士尼37週年紀念周邊,小小世界特殊風格+木偶造型通通都要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季節服裝

前面有提到nuiMOs是可以換衣服、換裝的娃娃,所以很多人會買喜歡的基本角色款式,等每次迪士尼推出季節的新服裝、或是有其他風格的服裝,就可以買回家都能給娃娃換上,各種種類、風格的衣服應有盡有,滿足你的喜好!

👉迪士尼《小美人魚》夢幻水晶球新登場,6種唯美款式,你想收集哪一個?

米奇足球隊

來組一支足球隊吧!由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監修,替米奇設計了J1聯賽的十八支隊伍隊服,穿上去立馬變身小小足球手。每一隻娃娃的手腳都可以自由靈活地擺設,連頭部都可自由轉動。娃娃的兩手掌內有磁鐵,可以單體合掌,也可以配合其他娃娃一起擺動作,非常適合拍照喔!

👉迪士尼X LoFt 夏季限定周邊,特殊浮世繪風格,厭世米奇&小美人魚必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isney.co.jp

愛麗絲夢遊仙境

今年七月新發售的款式加入愛麗絲夢遊仙境啦!喜愛愛麗絲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除了愛麗絲還有三月兔跟與白兔,可以一起帶出去喝下午茶拍照。這三款的大小都大概20cm左右,比手掌大一點,方便攜帶同時又精緻。公仔坐下時身高大概有11cm,就算是放置於家中也很好收藏。

👉《愛麗絲夢遊仙境》童話書充電器哪邊找!日本全新迪士尼故事系列USB快速充電器集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季浴衣

每年夏天日本女生穿著浴衣參加煙火大會,想必是大家來到日本最想體驗的其中一環吧!而迪士尼的角色們也換上夏季限定的服裝,各種顏色與花樣通通都有,浴衣款式是不是很應景,替心愛的nuiMOs換上可愛的浴衣吧!

👉日本迪士尼「夏季浴衣」開賣啦!超高cp值+質感小物搶攻你的荷包!

除了浴衣以外還有搭配的頭飾、包包和鞋子能替換,相當可愛精緻,另外也推出相同款式大人穿的浴衣,就能和心愛的nuiMOs一起穿著一樣的浴衣出門玩!!

禮服套裝

有輕鬆休閒的服裝款式,當然也有華麗正式的高級款式,換上華麗晚禮服的nuiMOs,看起來就像要參加一場盛大舞會,禮服款式有許多種類,顏色也很多樣,澎澎的紗裙可愛又浪漫,附上的蝴蝶結頭飾,迪士尼公主必備飾品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妮咖啡廳登場!米妮造型漢堡&限定商品,可愛到破表!

nuiMOs所推出的服裝不是只有nuiMOs這戲類的娃娃才能穿戴喔!每一組衣服的細節都很精緻,所有尺寸設計成一致,因此每隻娃娃都可以穿戴同一套衣服,也可以互換零件配飾。

唐老鴨

唐老鴨與黛西一同穿著情侶服、一同出遊,可愛度爆表,是不是很想趕快幫他們買好多情侶服塞滿衣櫃呢?帶出去擺姿勢拍照,好像迪士尼人物就在眼前一樣!

👉唐老鴨84歲生日快樂!東京迪士尼唐老鴨生日趴週邊超猛!限定爆米花桶必掀搶購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瑪麗貓

出自貓兒歷險記的可愛貓咪,瑪麗、柏里歐、杜洛斯,也是nuiMOs的人氣角色!粉粉嫩嫩的瑪麗貓穿上粉紅色洋裝是不是可愛度更上一層樓,讓人好想趕快抱回家!換上足球隊衣服也相當可愛,一起組一隻貓貓足球隊吧!

👉迪士尼家族聯名彩妝太萌啦!阿拉丁刷具、小飛象、米妮&黛西⋯這些通通給我包了!

動物方程式

正義感十足的兔子茱蒂和聰明的狐狸尼克,受到大小朋友喜愛的動物方程式也有nuiMOs喔!無論是在鄉間小路拍照、大馬路上街拍,都相當帥氣可愛。

👉比你還大隻!日本推出巨大拉拉熊&妮妮兔子,想出氣或討拍都乖乖陪妳!

其他款式

nuiMOs的服裝款式實在太多太多…而且每隻都能交換歡衣服穿,天天換一套都換不完,除了上面所提到的款式,另外還有迷彩風、度假風、風衣偵探風、甚至與服飾品牌聯名的衣服…讓喜歡nuiMOs的朋友慢慢收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的nuiMOs介紹就到這邊,喜愛迪士尼娃娃的你千萬別錯過囉!入手喜愛的角色後就能天天幫他換上好看的衣服,一起出門玩耍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nuiMOs #ぬいもーず #動物方程式 #史迪奇 #唐老鴉 #娃娃 #小熊維尼 #愛麗絲夢遊仙境 #玩偶 #瑪麗貓 #米奇 #米奇足球隊 #米妮 #聯名 #芭比娃娃 #衣服 #足球 #迪士尼 #迪士尼周邊 #鞋子 #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