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濾鏡特輯】可愛特效外框+搞怪偽日劇台詞,一秒變日系女孩靠這招!

1 / 2

撰文編輯 #白函

這篇整理出日前日本女孩最常使用的IG濾鏡,各種風格通通有,不管是可愛外框還是搞怪日劇,從濾鏡往左滑到最右邊,就能看到瀏覽特效,打上濾鏡名稱就能找到,只要簡單操作,就能幫自己的IG增加少女色彩,動動手指看看哪一種最適合你吧!編輯提醒找的喜歡的可以儲存起來,以免找之後要用不到。

👉【IG限動gif第四彈】日網友首推gif珍藏系列,日系手繪清新風這樣搜!

濾鏡操作教學

首先開啟IG「限時動態」,右滑切換到「濾鏡」功能,上滑濾鏡點選「瀏覽特效」之後就可以輸入關鍵字搜尋,搜尋到喜歡的濾鏡就可以在點選「儲存特效」,如此一來之後左滑就可以方便利用啦!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卡娜赫拉&鬼滅之刃

好消息!卡娜赫拉作者不只製作了兔兔&P助的特效,為了配合電影的上映,把跟《鬼滅之刃》合作的貼圖也通通把特做成超可愛IG特效啦!喜歡卡娜赫拉的粉絲絕對要收藏起來!

作者:@kanahei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1.適合自拍

除了有美膚濾鏡添加外,還有誘人腮紅與圖案點綴雙頰,為自拍增加可愛感,圖案簡單卻很耐看,尤其是那款手繪Marimekko花卉,花瓣緩緩掉落,充滿日系選色,很適合特寫照使用!

👉可鹽可甜就在說你!這5招讓你自拍實力upup,隨便拍都是奇蹟美照!

►dinosaur

作者:@teab_barang

►hart+smile

作者:@iimaomm

►cute_marimekko

作者:@marinths

2.可愛外框

推薦三種皆為搞怪少女風,粉嫩色調裡帶有逗趣特色,因為是整個外框的關係,氛圍感很好,也是頗有特色的幾款,推薦第三款,以電繪版面當作外框,細看格子裡都是可愛水果與小物,蠻有日系大頭貼的介面風格。

👉水果尬三明治就是絕配!日本Fruits PANda水果三明治,夏天吃這個開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ame frame

作者:@ilustragabs

►Polaroid Ilustra

作者:@ilustragabs

►paint window

作者:@kyanhhng

3.卡通

卡通控在哪裡,看見卡通人物出現在自己臉上這點,就不能不收藏啊!可以在拍攝時搭配生動表情,讓人物隨著表情動起來,歡樂氣氛十足,也很適合跟朋友合照,如果去樂園搭配使用更佳!

►Snoopy(史努比)

作者:@_w23_____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Care bear(愛心熊)

作者:@fah.annn

►disney cartoon(達菲、米奇家族、唐老鴨、維尼、飛格與小佛、小木偶)

作者:@ch1ucc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polochon(小美人魚)

作者:@tetedetamere

►蠟筆小新

作者:@li.0419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4.偽日本

喜愛日本的你絕對會懂,使用日劇獨有字體,讓你的日常直接變日劇的一部分,還有像直播才會出現的各種彈幕濾鏡,有趣之外也很詼諧搞笑,保准用了朋友直問在哪找!

►日劇字幕

作者:@_hione_

►日劇迷懂_sponsor

作者:@lll911005

►ほめほめ

作者:@yujihaza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共十五種濾鏡,任你挑選,快幫自己的IG自拍增添新模樣,跟上日本高中生的愛用款,就算不能出國也可以GET日本最新社群趨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ig #ig功能 #卡納赫拉 #卡通濾鏡 #技巧 #日劇濾鏡 #日本 #日本ig #日本JK #日本東京 #日系濾鏡 #生活娛樂 #社群技巧 #自拍濾鏡 #迪士尼 #鬼滅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