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手工品牌GOODGLAS推出卡通耐熱雙層玻璃杯,可愛實用都兼具!

1 / 2

撰文編輯#Trista

GOODGLAS是台灣品牌「好玻GOODGLAS」在日本獨立發展的品牌,生產日本限定的玻璃設計杯。「好玻GOODGLAS」是由台灣工藝品牌「紅琉璃」成立的生活品牌,以台灣原創的手工玻璃杯製作各樣款式,這次要介紹的是日本店與三麗鷗合作推出角色玻璃杯,可愛又吸睛,拿來裝飲料質感更升級!

👉日本人有多愛富士山?盤點富士山創意設計小物,質感與實用通通兼具!

三麗鷗Hello Kitty聯名款

GOODGLAS 與 SANRIO 合作,推出 4 款蝴蝶結顏色不同的 Hello Kitty 雙層玻璃杯,有經典的紅色、淡粉色、藍色、橙色。可愛又實用,耐熱度可達120度,安心倒熱飲使用都沒問題喔!2020年7月17日才新上市的限定Kitty款,三麗鷗迷千萬別錯過!

👉Kitty粉想通通帶回家!麥當勞新品「Hello Kitty 置物籃」、限量玩具等你來收藏~

圖片來源:r-kj.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熊熊玻璃杯

熊熊款真的好可愛!可以發揮創意倒入不同的飲品,像是倒入漸變咖啡後,熊熊的臉也跟著變色,隨著每次喝不同飲品,就有用不同杯子的感覺!送禮自用都適合。另外要注意此款商品不能放進微波爐與洗碗機中,也要避免使用具腐蝕性的清潔劑喔。

👉嚕嚕米面對面陪你吃飯!日本嚕嚕米咖啡廳&展覽,超萌系列絕不能錯過!

小老鼠玻璃杯

小老鼠款式如果倒入牛奶,看起來真的就像一隻小白鼠!實際上雙層玻璃的設計是為了方便冰塊融化後,也不會造成杯子外水珠流的到處都是的貼心設計喔,內裡特別設計成個樣造型,這樣的小巧思是不是很貼心!

👉日本人的貼心發明!超強6個生活物品小設計,背後原因絕對大開眼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柴犬玻璃杯

在日本最受歡迎的狗狗非柴犬莫屬了,柴犬款當然也是熱門商品!圍上包巾的柴犬、茶色柴犬、透明柴犬等,每個款式都想打包帶回家!堅持純手工製作的GOODGLAS,商品是以吹玻璃技法製作而成,也因此每樣商品多少會有些許的尺寸差,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商品喔!

👉柴犬界渡邊直美,根本是阿嬤養的「棉花糖柴柴」超銷魂肉肉已經太欠讚!

企鵝玻璃杯

喜愛企鵝的朋友照過來,胖嘟嘟的企鵝款式也是相當有人氣喔!黑色與透明企鵝兩款,可愛得都想帶回家,另外除了日本三麗鷗系列,其他款式在好玻GOODGLAS的官網也能購入喔,心動就快行動下訂入手可愛雙層杯吧!

👉不用再找代購!日本超人氣女子系百元商品Can Do台灣首店4/17京站開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圖案

水果雙層玻璃杯之前還在星巴克門市販售過,葡萄款式相當有人氣呢!放入飲料是不是真的好像水果擺在桌上。

這款聖誕系列的雪花麋鹿杯也相當可愛,總共有聖誕樹、雪人、麋鹿以及聖誕老公公等四種可愛造型。夾層的雪花球經由搖晃會附著在杯壁上,好像真的下雪一樣浪漫可愛!

今天的GOODGLAS卡通造型杯介紹到這邊,台灣官網也有許多台灣限定聯名款式喔!喜愛收藏杯具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實用又時尚,出自台灣職人之手,送給外國朋友當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GOODGLAS #三麗鷗 #三麗鷗聯名 #伴手禮 #卡通造型杯 #台灣品牌 #好玻GOODGLAS #杯子 #玻璃杯 #生活娛樂 #雙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