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原一家連環出擊!蠟筆小新最新盒玩+電影版,小新鴨鴨陪你泡澡!

1 / 2

撰稿編輯#白函

逗趣可愛的蠟筆小新,從漫畫出到動畫甚至電影版,藉由野原一家的日常與野原新之助的成長史,帶給大人以及小孩無數的爆笑回憶,而這次要來介紹和日本牛丼專賣店すき家的聯名商品,全新推出的兒童套餐餐點,另外還有即將上市的全新盒玩商品,讓滿滿新之助環繞在你的日常中!

👉蠟筆小新快閃店來台!人氣咬線器&實用商品,一起與蠟筆小新校外教學囉!

圖片來源:sukiya.jp

蠟筆小新×すき家

蠟筆小新已經與すき家聯名很多次囉,每一次都讓人收藏欲望滿滿啊!這次以野原家的野餐為主題,每個人有各自的推薦餐點,小新選擇兒童咖哩套餐,搭配果汁與水果,廣志選擇大碗經典牛丼,滿滿的洋蔥牛肉鋪在飽滿的米飯上,滿足辛苦工作的上班族胃口,而美冴為了維持好身材,選擇迷你牛肉,蔬菜取代米飯,底下還有豆腐, 清爽又有飽足感,每個菜單都有考慮到人物的需求超級貼心!

👉寶可夢X吉野家聯名再登場!超萌寶貝球牛丼,碗底還有小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ukiya.jp

另外這次點餐加價會送3歲以上小孩可帶的充氣頭套,隨機選擇一共有五種,造型人物都很經典,因為是充氣的關係,質感很軟,不會傷到小朋友,十分安全,夏日戲水也成充當小浮板!

すき家這次推出新品「キッズ弁当」,類似兒童餐的概念,份量是為小孩子所設計,兩種便當口味,除了主食牛丼外還加入五種配菜,媽媽好幫手,不用早起也能讓小朋友吃到營養滿分的便當!

圖片來源:sukiya.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售日期:2020年07月28日~

 

蠟筆小新盒玩

相對於扭彈與食玩,盒玩是一種裝在盒子裡面的玩具,內容物通常比扭蛋大。由知名盒玩公司RE-MENT推出,以桌上的蠟筆小新為主題,一共推出六款,像小新的玩具收納盒,可以放一些小物,就連玩具盒上的蠟筆痕跡都很仿真,還有妮妮揍兔子的款式,搭配能夠放筆的功能,將妮妮發火的表情與兔子被揍的質感掌握的唯妙唯肖,讓小新陪你度過在辦公桌上煩悶的一天吧!

👉迪士尼《小美人魚》夢幻水晶球新登場,6種唯美款式,你想收集哪一個?

圖片來源:re-ment.co.jp

發售日期:2020年08月10日

尺寸:115×70×60mm(含盒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這款小新鴨鴨的盒玩,一共有12個角色的造型,每個角色都變成鴨子的身體和嘴巴,其中小白根本看不出原來是狗了啊!這款小鴨是真的可以漂在水上,洗澡的時候讓他們飄在浴缸裡,一定療癒又可愛!

(圖片來源:bandai.co.jp

發售日期:2020年11月

接下來的兩款是配合即將推出的電影《蠟筆小新: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的盒玩,一共有12個角色,每個角色都握著不同顏色的蠟筆,其中春日部防衛隊的成員還戴上了畫家帽,看起來童趣滿滿、超級可愛!

(圖片來源:bandai.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售日期:2020年04月

(圖片來源:bandai.co.jp

發售日期:2020年08月

中午吃野原家愛吃的すき家,回到家裡又能看見桌上被小新盒玩占滿,幸福感破表,看到蠟筆小新,一天的壞心情就會煙消雲散,有些盒玩尚未發售,速速預購起來,不能出國還是能跟日本同步!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RE-MENT #すき家 #套餐 #扭彈 #東京 #生活 #生活娛樂 #盒玩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すき家 #蠟筆小新周邊 #蠟筆小新牛丼 #蠟筆小新盒玩 #野原新之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