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眼前就是海景!日本三重縣「海邊版泡泡屋」,野炊大啖海鮮樣樣來!

1 / 2

撰文編輯#MissVoyage

近年,豪華露營蔚為風潮,享受大自然之餘也能和三五好友談天說地一整天,上次介紹在日本各地的豪華露營區,有的在山區、有些在富士山周邊,一整個被大自然包圍下,氣氛超好!。今天編輯要介紹位在三重縣伊勢市新開幕的海邊版「Glamp Ocean Iseshima」露營區,讓你飽覽大海、聽海浪聲入睡。

👉躺在床上看富士山!日本超夢幻「泡泡屋露營」五地點,享受大自然才是旅行阿!

離海邊最近的露營區

露營區位於二見町,臨近以日出聞名的夫婦岩,由於位處海岸線邊界,放眼望去是一直延伸到盡頭的地平線和漂浮在伊勢灣上的島嶼。最讓人放鬆之時莫過於聆聽海浪聲時入睡,聆聽海浪聲時醒來。

👉盤點日本六大神仙等級「海上鳥居」,這簡直就是通往神域的路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房型介紹

私人沙灘上備有兩種帳棚房型,分別為一般甲板與海邊甲板,總共五棟,以海、風、土、木、白命名。位於高台的甲板房型(グランデッキ)可以遠眺大海,一日限定兩組客人;如果喜歡靠近海一些,建議選擇另一個海邊甲板房型(シーサイドデッキ),帳篷的旁邊直接就是海,兩者皆令人醉心的風景。

👉不用再飛日本啦!首座海外水族館「Xpark」插旗台灣,開幕時間&地點都在這

野炊活動

提到伊勢志摩不得不提到海鮮,由旅館「旅荘海の蝶」的料理長所指導,提供高級BBQ燒烤晚餐,讓前來的旅客享用,可以與三五好友一同享樂,在意望無際的海邊,如果幸運的話,說不定還能看到滿天星星,美食配美景超級浪漫。

👉迪士尼粉絲必收!夏日必備迪士尼戶外活動實用周邊,米奇陪你出遊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邊俱樂部

這裡也有設置酒吧,露營酒水是一定要的!Beach Club トロピカーナ(海邊俱樂部Tropicana)提供多樣的酒類,舉凡雞尾酒、香檳、紅酒、世界啤酒至軟性飲料,選擇多樣,不妨好好到酒吧欣賞海景,好好品嚐一杯。

營業時間: 15:00~22:00、7:30~11:00

附近觀光景點

Glamp Ocean Iseshima離三重縣伊勢市境內重要的觀光景點也不遠,時間允許的話也能前往志摩西班牙村、珍珠島看海女採珠過程、或是到鳥羽水族館看美人魚,豐富旅行回憶,來這裡安排個幾天行程絕對很充足。

👉【日本|三重】兩天一夜無敵懶人包,交通住宿&美食景點,照這篇去玩保證不踩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lamp Ocean Iseshima

官網:點我

地址:三重県伊勢市二見町松下1693-1

交通方式:JR鳥羽線 鳥羽駅轉搭計程車約10分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三重県 #伊勢市 #伊勢志摩 #帳棚 #戶外活動 #日本地區 #泡泡屋 #海邊 #燒烤 #觀光景點 #酒吧 #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