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生命力?SNS瘋傳「塗鴉APP」平面轉3D動畫,插圖活起來了!

1 / 2

撰文編輯#GiGi

最近在日本SNS上瘋傳一系列的影片,只要開啟手機APP,對準一般平面的插畫、圖案等,原本這些2D的插圖,就會像是獲得神奇魔法力量一樣,擁有真實的生命力從平面中活起來,還會跳舞、自由走動,而且不論是自己手繪,還是一般的圖案,通通都可以操作,快往下看看是什麼厲害的APP吧!

👉超神準每日運勢等你來測!搶先下載 PopDaily App 2.0 體驗全新功能!

らくがきAR(Rakugaki AR)

App Store下載:點我

就是這款由日本Whatever Inc.推出的這款塗鴉APP,使用者可以利用這個應用程式,依照喜好掃描2D的圖樣,像是卡通、插畫等,就能賦予生命以及互動,圖像會顯示在手機螢幕上,模擬在類似VR的空間中,復活的圖像就能自由走動,甚至給予餵食!

👉顏值就是那麼耐打,10位日本男神女神,就算性別轉換一樣超好看!

圖片來源:apps.apple.com/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操作方式

Step1.開啟APP後螢幕上就會有一個方形的框框,把框框對準想要製作的平面圖,再點擊正下方的「SCAN」掃描,之後就會自動從圖案上產出一個3D的圖案。

Step2.製作出新的生命力後,右邊欄位有7個顏色圈圈,這個不是字型顏色選擇的功能,點選之後會從上方螢幕掉落相對應的食物,你創作的小角色就會自動跑去把食物吃掉啦!是不是超級酷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APP上還有拍照以及螢幕錄製功能,想要重新製作一個新的小角色也可以,假如是對準明星偶像的平面圖,不知道會不會也能製作出一個VR影像的人像,這樣眾多的粉絲就可以單獨與喜愛的偶像互動啦!

這款手機APP從8月1號才上架,已經超過千人以上的下載,有日媒指出目前開放免費下載,之後有可能會變付費app,大家快點去下載來玩看看!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