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庭園大到可以蓋人造瀑布!盤點10位不靠爸的「日本富二代男星」,家世背景大有來頭!

1 / 2

大家有沒有過一個經驗,平時不太注意,問了才發現原來身邊的朋友是個富二代。日本演藝圈中也有不少隱藏的富二代或官二代,明明可以直接繼承家庭的事業,卻還是為了追求夢想而進入演藝圈靠自己打拼。每個人的背景都是一個比一個厲害,說出來真的會嚇死你,趕快來看看有哪些人吧!

👉「日本2020上半年」娛樂圈大事回顧,不倫、閃婚、離世,最壞的日子一起熬過去吧!

1.櫻井翔

日本傑尼斯天團「嵐」的成員櫻井翔其實深藏不露,他的父親是東京大學法學系畢業,曾任日本的郵政、總務官僚,負責掌管日本國內通訊傳播、電視台等播放權。而櫻井翔和弟弟就讀慶應大學畢業,妹妹是日本電視台播報員,一家子都是高菁英份子,真的不容小覷!

👉他們都是學霸!日本8位高學歷明星,不只演技好還超會讀書啊!

2.DAIGO

搖滾樂團「BREAKERZ」的主唱DAIGO有著帥氣的外表及幽默的談吐,吸引了一大票粉絲。沒想到他的背景竟然大有來頭,DAIGO的外公是前首相竹下登,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官三代」。而他在2016年與北川景子結婚,前陣子也宣布北川景子懷孕,兩人的婚後生活十分甜蜜。

👉公主配王子!盤點10對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童話故事就是他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堂本剛

傑尼斯偶像堂本剛的老家是奈良的大地主,但他十分低調,只有曾經透露過:「小時候某天放學回家時,發現家裡的院子蓋了人造瀑布。」可以建造瀑布的院子,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到底有多大XD

👉日本經典男神第二彈!當年迷倒日本的帥哥,成熟大叔模樣依舊帥氣破表!

(圖片來源:yahoo.jp

4.小泉孝太郎

小泉孝太郎的父親是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官二代的他在踏入演藝圈時,比起演技更多人在乎他是首相的兒子。不過隨著父親卸任,以及戲路的改變,小泉孝太郎的演技漸漸地被大家看見。像是他在《下町火箭》中壞人的形象,就讓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日本發布「緊急事態宣言」!娛樂圈&餐飲業大受打擊,期望疫情快度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5.加瀨亮

日本演員加瀨亮最知名的作品就是《鹹豬手事件簿》,也讓他一舉拿下了許多大獎,而他的父親其實是跨國企業「雙日集團」的會長,旗下產業涉足了機械、化工、能源等,在全球50個國家皆有分公司。當初加瀨亮不顧父親反對決心想要從影,和父親大吵一架後便離家出走,最後還是由母親擔任和事佬幫助兩人和解。

👉演技出色歌喉更是讚!盤點9位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什麼都難不倒他們!

(圖片來源:yahoo.jp

6.佐佐木藏之介

演員佐佐木藏之介出演過許多知名的作品,像是《醫龍》、《大奧》都可以看見他的身影。而他的老家則是京都知名的百年釀酒老店「佐佐木酒造」。他在家中排行老二,大哥不願繼承酒廠從事建築業,身為老二的他又跑去演戲,最後只好由文學系三弟繼承。不過多虧佐佐木藏之介的名氣,也為他們家的酒廠帶來許多生意呢!

👉誰說諧星只會搞笑?8位日本才華洋溢的搞笑藝人,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7.大倉忠義

偶像團體「關西傑尼斯8」的成員,擅長打擊爵士鼓,沒想到他的父親大倉忠司竟然就是日本連鎖居酒屋「鳥貴族」的社長!他們主打平價的雞肉串燒,在日本全國約有700多間分店,相信常去日本旅遊的朋友一定聽說過這間居酒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傑尼斯,從SMAP、嵐到新團體都不錯過,青春的回憶與淚水啊!

(圖片來源:yahoo.jp

8.松田龍平、松田翔太

松田龍平和松田翔太這對演藝圈兄弟一家都是演藝世家,父親是日本英年早逝的知名演員松田優作,媽媽是演員松田美由紀,妹妹則是獨立樂團的主唱。一家子都往演藝路線發展,他們可以說是演藝圈中的名門兄弟呢!

👉繼承父母的明星光環!盤點日本7組明星家族,下輩子也想投胎加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岩田剛典

唱跳團體放浪一族的成員岩田剛典也是深藏不露,他的家族創立了日本知名製鞋品牌「madras」,父親經營著旗下的機械子公司及溫泉會館。岩田剛典也曾經在節目上帶著觀眾拜訪他的老家,綠蔭盎然的庭院中藏著深宅大院,家中甚至還有雇用管家打理,簡直就像森林中的城堡。

👉日本肌肉帥哥製造廠!放浪家族就是狂,臉蛋&身材讓人噴鼻血啊!

10.古川雄輝

古川雄輝的父親是知名的醫生,小時候受到父親影響也曾經立志成為一名醫生,7歲時一家人移居至加拿大,16歲時隻身前往美國讀高中,之後回到日本就讀名門的慶應大學。

👉會英文不稀奇!精選日本7位多聲道語言明星,根本是語言小天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明星的家世背景真的是一個比一個厲害,另外背景雄厚的還有森田貴寬、小栗旬、上田龍也等人,真的是不容小覷!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寫編輯 #shika

#DAIGO #佐佐木藏之介 #加瀨亮 #古川雄輝 #堂本剛 #大倉忠義 #小泉孝太郎 #岩田剛典 #日本富二代明星 #日本明星 #明星富二代 #松田翔太 #松田龍平 #櫻井翔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