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必吃地圖】熱騰騰的超狂CP燒肉丼飯請慢用!這五家肉食女最愛店家你要知道!

1 / 1

呼叫肉食主義者!想吃飯的時候怕肉不夠多、吃得不滿足嗎?或是肉很小塊吃兩三口就沒有了?今天編輯精選美食不藏私大公開!五家燒肉滿到嫌碗太小的大阪美食,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趕快筆記下來。

【延伸閱讀】下輩子要投胎當舌頭!超狂大阪、京都「和牛炙燒肉壽司」精選,吃完下巴一起融化!

 

1.キャメル ダイナー(CAMEL DINER)

以烤牛肉飯聞名的「CAMEL DINER」在大阪、京都皆有分店,有分為單人份、1.5倍到3倍的份量,不怕吃不夠,只怕你不吃!看那已經疊到超過碗的肉片,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而且價位普通不會過高,整體來說CP值爆表啦!

 

INFO.(以下為心齋橋店,其他分店可至官網查詢)

官網:http://cameldiner.com/index.ht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6-6120-9622(不可預約)

營業時間:11:30~16:00/17:30~23:00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中央区 西心斎橋1-6-25 マルセンサニーサイドビル 1F

2.ボルケーノキッチン 大阪福島本店

看看那高聳挺立,用肉疊出來的「烤肉富士山」!會不會太誇張?!一片片鮮嫩肥美的肉片,加上絲狀的辣椒,再配上醬油、胡椒、大蒜,還有白泡菜跟生菜給你搭配解膩,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吃到中間的時候,還有顆半熟雞蛋藏在裡面!蛋黃汁順著肉片流下來,白飯+肉片+蛋黃的完美搭配,我的口水已經流滿地了!

INFO.

電話:06-6441-0993(不可預約)

營業時間:11:30~15:00/18: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府 福島区 福島 4-5-56

【延伸閱讀】別再只吃松屋!東京老饕最愛必訪夯店!6 家平價&燒肉滿溢出來的「巨無霸肉丼飯」快筆記!

 

3.肉タレ屋

這家獲得許多獎項的「肉タレ屋」有三家分店,烤肉飯分為小、中、大、特大四種份量,絕對能夠讓你吃好吃滿,且使用的牛肉都是黑毛和牛A3~A5等級。肉片跟生菜均勻分佈在碗裡,還有一顆蛋黃置於中間,是不是超級美味的感覺呀?

INFO.(以下為難波店,其他分店可至官網查詢)

官網:https://1129.info/

電話:050-5593-5164(預約專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6:00/18:00~23:45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浪速区 難波中 2-8-96

 

4.グリル異人

「グリル異人」也是將份量由普通、大、超大、特大分為四種,在烤牛肉片上特地淋上了白色酸奶油中和油膩的口感,再灑上鹽、胡椒和生菜,比起其他家多了一股清爽,相當特別!去大阪的時候可別錯過了喲~

INFO.

電話:06-6455-5033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3:00(星期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北区 梅田1-1-3 大阪駅前第3ビル B1F グリル異人館

【延伸閱讀】大家久等了!2017東京天王等級絕世燒肉排名榜出爐!老饕私房No.1口碑店原來就是它!

 

5.レッドロック(Red Rock)

看看那已經完全蓋過米飯的牛肉片!這家很有人氣的「Red Rock」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不管是烤牛肉片飯或是牛排飯都是許多人的必點美食。而獨門醬汁融合了牛肉汁的香氣,讓許多老饕都愛不釋手!有許多間分店,完全不怕吃不到唷~

 

INFO.(以下為心齋橋店,其他分店可至官網查詢)

官網:http://www.redrock-kobebeef.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6-6214-8119

營業時間:11:30~23:00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中央区 西心斎橋2-10-21 スパジオビルディング(ニトリ アメリカ村店前)

 

以上五家精選滿滿牛肉丼飯是不是已經讓你飢腸轆轆,口水流到大阪去了呢?身為愛吃肉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幾家,不但肉多又美味,絕對能滿足你對肉的慾望!

#大阪 #大阪關西 #日本 #日本精選 #牛肉 #編輯精選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