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懷舊卡通「通靈王」將於2021年4月播出,34集動畫YouTube限時免費看!

1 / 2

《通靈王》(シャーマンキング)由日本漫畫家武井宏之所創作的作品,1998~2004年最先於《週刊少年Jump》上進行連載,後來2001改編成動畫在東京電視台播放,進而在其他地區包含台灣等地播出,在當時掀起一股通靈人熱血風潮,而近期官方公佈通靈王等重製、新作等消息,讓通靈粉絲們再度引起話題!

👉熱血的代名詞!日本三大「週刊少年漫畫」,代表作+歷史全告訴你!

圖片來源:『SHAMAN KING』プロジェクト公式

完全新作TVアニメ化(重製版動畫)

其實只要是通靈王的鐵粉都知道,最原始的通靈王連載,後期有發生一段腰斬故事,之後作者離開Jump有重新發行《通靈王完全版》,把後續正統的通靈王大戰劇情補完。而近期動畫公司公布要推出全新的通靈王重製版動畫,將於2021年4月開始播出,全新高畫質、更細緻的畫風,近期也公布新的預告動畫,是不是非常讓人期待!

👉盤點「20部懷舊卡通」,小時候一定看過,你追過哪幾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 期間限定播出

YouTube頻道連結:フル☆アニメTV

在重製版公開之前,官方也很貼心幫大家複習之前的劇情內容,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更新2001年7月~2002年9月之間的集數,一共有34回,一回有兩集,重點是大家要看可要把握時間好好收藏了,因為是期間限定在YouTube公開播放,時間只到2021/3/31,不是未來想看都可以看得到啊!

👉我們這一家youtube免費看,270集保證你追到爽,日本卡通桌布包請收下!

圖片來源:『SHAMAN KING』プロジェクト公式

通靈王展覽(已結束)

另外通靈王也有舉辦期間限定的展覽活動,為慶祝發行20週年,在日本東京池袋、青森接續展出,現場可以看到許多原創的漫畫畫面,還有通靈王的周邊可以購買。

👉浣熊狸克鄉村商店開幕!動物森友會原創周邊第二彈,你的“鈴錢”不保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SHAMAN KING展

青森会場

時間:2020年8月8日~8月23日

地點:青森県青森市新町2丁目2-11

東京凱旋会場

時間:2020年9月4日~9月13日

地點: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3丁目1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HAMAN KING』プロジェクト公式

等待到時候4月的重製版上映之前,大家可以先在youtube上免費觀看,把童年中二又熱血沸騰的回憶通通喚醒!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GiGi

#SHAMANKING #youtube #シャーマンキング #動畫 #展覽 #漫畫 #生活娛樂 #童年卡通 #通靈王 #通靈王2021年 #通靈王介紹 #通靈王連載 #通靈王重製版本 #通靈童子 #連載 #週刊少年JUMP #週刊少年Jump通靈王 #重製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