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小美人魚》夢幻水晶球登場,6種唯美款式,你最想收集哪一個?

1 / 2

超人氣迪士尼動畫「小美人魚」擁有一頭飄逸紅髮,總是充滿好奇心、熱愛冒險又勇敢追愛的愛麗兒,一直是許多迪士尼迷們及女孩心中偶像!實不相瞞編輯也是粉絲之一!日本知名玩具公司TAKARATOMY推出了一款小美人魚扭蛋,它可不像一般扭蛋那樣,只是單純的擺飾用途,接下來介紹這款扭蛋的有趣之處以及種類吧!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浪漫水晶球,6種華麗款式選擇,絕對值得收藏!

圖片來源:TAKARATOMY官網

這款水晶球扭蛋於2020年6月推出,共有6種款式,前面有提到它不只是只有扭蛋當裝飾的功能,還有動作DIY的遊樂功能,而且過程做法非常簡單又有趣!很適合帶著小孩子一起參與製作,除了可以增加親子互動外也非常療癒身心啊!

👉哆啦A夢控必收!夢幻聖誕樹、水晶球、發光雲朵夜燈,我的房間就是缺一個它啊!

第一步驟:把水晶球上方牌子的貼紙貼上。

第二步驟:再把扭蛋內附的亮粉倒入扭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步驟:最後只要加入清水再把蓋子輕輕蓋上就完成啦!

 

 

《小美人魚》夢幻水晶球款式介紹

朝亞特蘭提卡出發

此款水晶球是以大西洋王國亞特蘭提卡為主題設計出來的,除了愛麗兒外,可愛的小比目魚也是亮點,而水晶球內是粉色亮片及粉色亮粉,是不是很浪漫呢!

👉迪士尼X LoFt 夏季限定周邊,特殊浮世繪風格,厭世米奇&小美人魚必收!

圖片來源:TAKARATOMY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珍貴的寶藏

大家還記得在小美人魚動畫中,愛麗兒是用叉子來梳頭髮的嗎?不得不說真的好像滿實用的(笑)水晶球內使用紫色亮片及亮粉,仔細一看水晶球的上方還有賽巴斯丁呢!

👉小美人魚桌布特輯:精選13張夢幻桌布,唯美童話快換上!

圖片來源:TAKARATOMY官網

 

永遠的好朋友

這款水晶球難得把愛麗兒、小比目魚及賽巴斯丁都集合了呢!看著他們抱在一起跳舞畫面真的好療癒又溫馨!水晶球內使用藍色亮粉及亮片是不是看起來非常快樂呢?

👉200元擁有夢幻小美人魚!日本一番賞迪士尼公主周邊,抽出妳的幸運獎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AKARATOMY官網

 

外面的世界

總偷偷游出水面看外面世界的愛麗兒,靜靜坐在岩石上看著天空的畫面是多麽的沈靜,一輪滿月搭配上白色亮片和亮粉,只能說這顆水晶球也太美,放在桌上絕對增加氣質100分啊!

👉不只小熊維尼「便秘公仔」超崩壞!那你有想過「小美人魚」大便的樣子嗎?

圖片來源:TAKARATOMY官網

 

與賽巴斯丁

來到人類世界的愛麗兒身穿華麗藍色禮服,與在動畫裡不可或缺,像哥哥一樣的賽巴斯丁開心的在談天,水晶球內使用亮藍色的亮片及亮粉,更襯托出禮服的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測你是哪位迪士尼公主?官方居家小物推薦,快把房間重新裝潢一輪!

圖片來源:TAKARATOMY官網

 

找到海星了!

編輯私心超愛這款!變身成為人類的愛麗兒穿著藍禮服盤著腿席地而坐,還露出纖細腳踝,開心拿著海星的模樣俏皮到不行!而水晶球內的黃色亮片更凸顯了整體的活潑感,每天看到它心情都會變好好!

👉原來我的感情觀跟愛麗兒一樣!迪士尼公主正能量語錄,妳屬於哪位公主呢?

扭蛋文化日新月異,也越來越多人入坑成為扭蛋迷,每次推出新產品總是會讓人眼睛一亮,像迪士尼系列的水晶球扭蛋就是很好的例子,是不是想通通都收集齊呢?來分享看看你最喜歡哪一款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MickeyTung

#公主 #小美人魚 #小美人魚水晶球 #愛麗兒 #愛麗兒水晶球 #扭蛋 #水晶球 #水晶球扭蛋 #生活娛樂 #轉蛋 #迪士尼 #迪士尼公主 #迪士尼周邊 #迪士尼扭蛋 #迪士尼水晶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