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行人才知道的東京抹茶必吃九選!抹茶控趕快進來,錯過絕對後悔!

1 / 1

相信抹茶絕對是許多人很愛的食物,而且去日本沒吃到抹茶怎麼可以!但是隨處可見的抹茶店家,選擇障礙又要出現了嗎?別擔心!今天編輯嚴選了九家內行人才知道的東京必吃抹茶,絕對能夠滿足你的味蕾,品嚐最道地的味道!

 

1.茶寮(神楽坂本店)

茶寮以建築物豪華再加上抹茶的口味道地又實在因此非常受歡迎,他們也開了許多分店在東京巨蛋、澀谷、輕井澤都有哦,而神樂版則是茶寮的本店!而茶寮知名的餐點抹茶巧可力鍋,這是到茶寮時必點的一份餐點!

看看這個抹茶巧克力鍋真的超濃的,不過因為鍋子下面有小火維持溫度,所以要常常攪拌才不會烤焦哦,店員後來會再給一球香草冰淇淋,如果覺得抹茶巧克力還剩很多不知道怎麼辦的話就放心的淋在香草冰淇淋上吧!

再來是抹茶冰口感綿密紮實又濃密,而抹茶冰的抹茶稍甜一些不過還是有很濃郁的茶香味最後在配上白玉以及抹茶凍,完全是種享受!當然除了抹茶冰以外還有其他種類的冰可以選擇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神楽坂5-9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四 11:3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00)、星期日或其他節日 11: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電話:03-3266-0880
(無公休日)

【延伸閱讀】日本小7再度發威!6款必買全新抹茶新品太誘人!平價又好吃外,據說宇治抹茶更升級大增量!

 

2.GINZA SIX 辻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京都宇治茶名店「辻利」銀座分店今年四月新開幕啦!一系列的抹茶料理看起來超級誘人,尤其是銀座店限定的「辻利濃茶霜淇淋」採用雙倍抹茶製作而成,不只滿足味蕾,又清涼消暑!抹茶控還在等什麼?快去嚐嚐吧!

 

 

INFO.

電話:03-6263-9988

營業時間:10:30~20:30

地址:GINZA SIX(東京都中央区銀座6丁目10-1)B2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世界第一濃い抹茶冰淇淋:浅草「壽々喜園 浅草本店」(壽々喜園×ななや聯名店)

由淺草的老字號店「壽々喜園」與靜岡的「ななや」聯手打造的「世界第一濃い抹茶冰淇淋」將抹茶分為七種濃度,No.1是市售的濃度,直到No.7宇宙超級無敵濃!可以自行選擇,要多濃就多濃!想去嘗試世界最濃抹茶的人記得早點去排隊唷~

 

INFO.

電話:03-3871-0311

營業時間:10:00~17:00(每月第三個星期三公休)

地址:東京都 台東区 浅草3-4-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東京原宿「邪惡系」爆紅餅乾Cookie Time首度進駐超商Natural Lawson!感覺要胖5公斤回家了~

 

4.丸之內 CAFE会

位於KITTE商場一樓的「丸之內 CAFE会」有提供西洋甜點及日式抹茶甜點,鬆餅、提拉米蘇、冰淇淋等等讓人好難決定要吃哪個,每個看起來都超級好吃,彷彿已經可以聞到抹茶香了!下次逛街逛累了不如坐下來好好喝個茶、吃吃抹茶甜點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3217-2022

營業時間:一~五 7:00~23:00/六 8:00~23:00/日 9:00~22:00

地址:東京都 千代田区 丸の内 2-7-2 JPタワー 1F

5.Salon Ginza Sabou(東京)

這家店在日本SNS上可說是被瘋狂打卡!具有庭園風的餐具設計,有別於其他的抹茶店,以「木盒」作為乘裝工具讓抹茶看起來更加可口,快跟上日本妹子的腳步去吃吃看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6264-5320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東京都 中央区 銀座 5-2-1 東急プラザ銀座 B2F

【延伸閱讀】東京吃貨挑戰!火熱推薦TOP 5厚實滿溢爆棚橫切面三明治!私房名單告訴你!

 

6.茶茶の間(東京)

「茶茶の間」是一家專賣日本茶的餐館,外型裝潢十分復古,而在享用日本茶時,配上一道抹茶甜點絕對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他們的抹茶不只濃郁,還會加上許多配料,堆疊出不同的口感與滋味。下次去表参道時,不妨去體驗一下真正道地的感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3-5468-8846(不可預約)

營業時間:11:00~19:00

地址:東京都 渋谷区 神宮前 5-13-14 表参道SKビル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寿月堂 銀座歌舞伎座店(Jugetsudou)

整家店都是賣抹茶系列產品的「寿月堂」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抹茶蕎麥麵!有別於抹茶味不足的一般抹茶蕎麥麵,或者只是以綠茶堆疊的口感,這家採用非常濃郁的抹茶製作而成,吃進嘴裡滿滿的抹茶味配上醬油的點綴,一百分!還不來一碗嗎?

 

INFO.

電話:03-6278-7626

營業時間:10:00~19:00

地址:東京都 中央区 銀座 4-12-15 歌舞伎座 タワー 5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茶の池田や(ちゃのいけだや)新宿店

已創業好幾十年的老字號抹茶店「茶の池田や」,最受歡迎的甜點就是口味十分濃郁的抹茶冰淇淋。將冰淇淋的甜味與抹茶葉的苦味融合得恰到好處,吃過的人都說讚!下次經過新宿車站西口的話,不妨買來吃吃看吧~

 

 

INFO.

電話:03-3342-0506(不可預約)

營業時間:10:00~22:00

地址:東京都 新宿区 西新宿 1丁目1 小田急エース 南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Urth Caffé 表参道 (アースカフェ)

來自美國的複合式餐飲館「Urth Caffé」提供多種餐點,不僅有美國料理和西式甜點,也融合了日本的「抹茶」製作出許多特別的甜品,和風結合西式的感覺相當與眾不同,且口感又好,喜歡這種風格、想放鬆的人選這家準沒錯!

 

 

INFO.

電話:03-6447-4771(不可預約)

營業時間:10: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 渋谷区 神宮前 4-9-8 SO-CAL LINK OMOTESANDO

濃郁的抹茶配上各式各樣的食材,甜品的療癒感簡直不能用言語形容了!身為抹茶控的你看完以上九家是不是已經蠢蠢欲動了呢?下次去東京的時候絕對要吃好吃滿啦~

 

#抹茶 #日本 #日本精選 #東京 #東京關東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