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森」手機版夏日限定花園活動開跑啦~超可愛活動限定傢俱搶先看!想知道怎麼獲得?這次你絕對要跟上!

1 / 1

沒錯!就在今天繁體中文版的「動物森友會」手機app正式上線啦!打開手機下載了沒?終於每個人都可以直接用手機玩動森啦,做家具裝飾自己的營地,還有可愛的島民,一樣都沒少!而且在這個夏天,除了不定時推出各種超Q限定活動以外,還有超可愛的整套夏日主題傢俱搜集!趕快下載一起加入吧~

動森粉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口袋露營廣場繁體中文版app今天正式登場,經營露營地的隱藏小秘訣偷偷告訴你!

#和動物培養感情

手機版的動森和可愛的動物們有更多的互動了!只要和喜歡的動物感情變好的話,就會被請求「希望做家具」,蒐集素材之後,就可以用「手作」來製作同時蒐集被請求的家具,做好之後就可以招待動物來自己的露營廣場玩了~

#超多小動物都在這裡

在動森裡面你最喜歡什麼動物呢?在製作露營地的過程中,會和超多可愛的動物相遇,試著尋找你喜歡的動物,一起在露營地玩耍吧!

影片中和小動物的互動真的超可愛啦~搶先看看予樂怎麼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一次蒐集限量特殊傢俱!夏季限定的花園活動、釣魚大賽一定要參加!而且在「幸運餅乾」裡面還有這些稀有品!

#季節限定活動

在手機版每個月都會舉辦各種限定活動,像是今天開始的「花園活動 河畔乘涼 」還有8月中預計會有的「釣魚大賽」,可以透過比賽蒐集到整套限定的特殊家具還有超可愛的服裝!都超適合跟朋友一起參加啦!

予樂在這支影片中也教大家開局攻略啦~快來一起看看!

釣魚大賽還會根據釣到的魚的大小,得到不同的傢俱哦!夏日的浴衣真的太可愛了吧!不管是金魚、還是夏日和風系列,每天一步步整套蒐集完擺起來真的超可愛也成就感滿滿呀!小編已經迫不及待要揪朋友一起來搜集了!還有很多活動和機制可以蒐集到特殊家具和稀有品,一起來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幸運餅乾

另外還有多一個「幸運餅乾」的機制,吃到每個月限定推出的幸運餅乾後,還有機會隨機獲得限定版的傢俱跟衣服啦!而且會依照不同季節主題推出不同系列的幸運餅乾!

夏季除了超沁涼的水族箱、海洋、檸檬主題以外,在亞洲風的幸運餅乾中還有珍奶出現也太驚喜!而且動森裡面的傢俱細節真的都超精緻!想蒐集各種超特別主題稀有傢俱和衣服,一定要使用「葉子票券」抽幸運餅乾來試試手氣!

關於遊戲的最新消息都會在官方粉絲頁公佈,想要知道最新活動資訊的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定要去follow!

Official Facebook Account👉🏻點我

Official website👉🏻點我

※可免費下載。
※部分內容需付費。
※需要網路連線。可能會產生數據傳輸費用。
※請勿長時間持續使用,並請適度休息。
本篇與任天堂合作 圖片由任天堂協助提供
©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