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俏皮的Pingu來囉!企鵝家族40週年展覽&咖啡廳,回味你的童年回憶!

1 / 2

撰稿編輯#白函

暖心又有趣的Pingu四十歲啦!1980年來自瑞士的療癒系動畫卡通陪伴許多人的童年,推出時造成不小的轟動,1992年推進日本的時候也非常受到歡迎!為了慶祝Pingi 40週年,分別在日本的吉祥寺與銀座開設主題咖啡廳和展覽,沒辦法出國沒關係,編輯帶你一探究竟!

👉嚕嚕米面對面陪你吃飯!日本嚕嚕米咖啡廳&展覽,超萌系列絕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pingu.jp官方網站

Pingu企鵝家族聯名咖啡廳

和吉祥寺PARCO內的kawara CAFE & KITCHEN合作,目前的餐單共有四種,分別是鬆餅、咖哩飯和兩種口味的蘇打水,鬆餅除了好吃外還能自己用巧克力醬畫出Pingu獨有的憨憨臉龐,咖哩則是用海苔拼湊出企鵝臉,同時使用花椰菜跟蝦仁點綴,還附有可愛的星星薯餅,而因為是合以鬆餅出名的kawara聯名,口味絕對不踩雷!

👉寶貝球冰淇淋收服炎熱的夏天!31冰淇淋X寶可夢,蛋糕、福袋通通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牆壁一直到座位上滿載的Pingu玩偶,餐墊和杯墊也都能看到企鵝家族身影,可以完整地享受到被牠緊密包圍的幸福,吃完後還可以去旁邊的週邊販賣,有吃有拍還能買,在日本的你請趕快衝一波!

❤️浣熊狸克鄉村商店開幕!動物森友會原創周邊第二彈,你的“鈴錢”不保啦!

info.

ピングー×kawara CAFE&KITCHENコラボメニュー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5-1 (吉祥寺PARCO7樓)

期間限定日期:2020年07月01號~2020年08月02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網:pingu.jp

 

Pingu企鵝家族展

準備一窺Pingu的實際樣貌嗎?現場除了有展覽限定販售的馬克杯、玩偶還有背包外,還有製作動畫時的原版手稿,還有一塊展區再現Pingu伸縮自如的身體,通通用黏土做出來給你看,從來未公開過的珍貴製作資料,在這次展覽種很有誠意地跟支持Pingu的粉絲們一一分享。

👉湯姆貓與傑利鼠復古回歸!80週年咖啡聯名商品,經典場景收進馬克杯裡!

展覽的藝術總監更直接說這算是Pingu第一次超級全面的展覽給大家看,可以讓大家在這個展覽衝充分的了解到Pingu的奧秘及可愛之處,目前這個展覽將持續在英國、日本、瑞士展出,真希望有朝一日也可以來台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四十週年展覽的周邊限定商品也是非常豐富且實用可愛,除了招牌公仔、娃娃之外,生活中常用到的包包、手錶、馬克杯款都印上了可愛的Pingu,真的讓人好想全部帶回家!

👉迪士尼粉絲必收!夏日必備迪士尼戶外活動實用周邊,米奇陪你出遊去!

40周年記念ピングー展

info.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3-6-1​(松屋銀座8樓)

展覽日期:2020年8月12日~8月24日

軟萌中帶有詼諧氣氛的Pingu家族,總能有讓人心情愉悅的魔力啊!趁這次咖啡廳和展覽的設立,來一日Pingu遊,趁這個機會一同回憶起這位童年巨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資訊來源:pingu.jp官方網站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Pingu×kawaraCAFE&KITCHEN #Pingu40週年 #Pingu企鵝家族 #Pingu咖哩飯 #Pingu咖啡廳 #Pingu鬆餅 #吉祥寺 #咖啡廳 #展覽 #日本 #日本展覽 #東京 #東京關東 #生活 #生活娛樂 #美食 #銀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