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的漫改王子!山崎賢人小秘密&代表作,戲裡戲外一樣萌!

1 / 2

大家對山崎賢人的印象應該都是出演過許多漫改電影的男主角,畢竟他輪廓鮮明的五官加上178公分的身高,詮釋起漫畫人物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因此還被冠上了「漫改王子」的稱號,不過近年來山崎賢人也開始嘗試許多不同的戲路,加上私底下的個性也超級圈粉,人氣會這麼高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盤點六部「超甜漫改日劇」!男主各種撩妹招式,包準笑著看完每一集!

小秘密

1.出道過程

山崎賢人最初是在國中三年級時,走在原宿竹下通的路上被星探發現而出道的。2009年開始擔任時尚雜誌《ピチレモン》的模特兒,隨後才加入演員的行列。身高178公分加上濃眉大眼的山崎賢人,走在路上會被星探挖掘完全不意外啊!

帥哥男模特輯!10位日本MEN‘S NON-NO模特兒,身高顏值隨你挑!

2.很會踢足球

山崎賢人從小學二年級時就開始踢足球,國中時沒有進入學校的足球隊,而是進入當地知名的高實力足球隊。當時他的唯一目標就是要進入日本職業足球聯賽,雖然現在成為了演員,但他對足球的熱情依然不滅,之前也曾在代言廣告中展現了高超的足球實力呢!

👉演技出色歌喉更是讚!盤點9位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什麼都難不倒他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跟菅田將暉是好友

山崎賢人和菅田將暉從剛出道不久便認識了,有趣的是菅田的親弟弟名字發音和賢人一樣,因此有時候賢人來家裡的時候都會搞混。他們還合拍了日劇《致命之吻》,當中的男男吻戲可是讓不少粉絲大興奮,而之前菅田也曾邀請賢人擔任演唱會嘉賓,合唱菅田的《さよならエレジー》,兩人的交情真的是好到沒話說啊!

👉有一種狂叫做菅田將暉!菅田必追代表作TOP10,看完就懂他的帥是從骨子裡出來的!

4.天然呆性格

山崎賢人的天然呆性格可以說是他最圈粉的地方之一,單純天真的個性就像是幼稚園小孩一樣,每次上節目都會不小心鬧出不少笑話。和在戲劇裡時而撩妹時而高冷的形象形成對比,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不當女生太可惜了啦!精選10位日本帥哥男扮女裝,誰的女子力最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

1.鄰居同居

這部電影可以說是真正讓山崎賢人開啟了知名度,飾演一名校園男神與擔任女主角的剛力彩芽,在一次因緣際會中開啟同居生活大談戀愛。當中各種壁咚、摸頭殺,也讓山崎賢人開啟了漫改電影的不歸路。

👉純純的愛最美!精選12部日本純愛電影,逼出你內心的少女眼淚!

(圖片來源:yahoo.jp

2.女主角失格

與桐谷美玲、akira合作的電影,這對高顏值組合不僅在日本超級賣座,也讓山崎賢人奠定了「漫改王子」的寶座。令人心動不已的劇情,不管是哪一對都超讚的啊!

👉鹽系男子絕對代表!坂口健太郎代表作&小祕密,男友感大爆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3.狼少女和黑王子

山崎賢人在這部電影裡抖S屬性大爆發!他答應和女主角(二階堂富美)假扮成情侶,但條件竟然是女主角必須當他的「狗」!劇中各種霸氣宣言,看了絕對會喚起你的少女心!

👉SNS必拍打卡點心!超卡哇伊愛心甜點,擊倒你的少女心!

(圖片來源:yahoo.jp

4.四月是你的謊言

一樣是翻拍動漫的電影,飾演擁有高超技巧的的天才鋼琴神童,因為遭受打擊而無法聽見鋼琴的聲音,直到遇見演奏小提琴的女主角後,才慢慢的化解心結。為了更佳完美的詮釋這個角色,據說山崎賢人可是苦練了半年的鋼琴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一週的朋友

與川口春奈合作的電影,女主角因為一場車禍患了失憶症,記憶只能維持一週便消失。即便如此山崎賢人還是努力想成為她的朋友,即使對方忘了自己,還是會再次向前對她說出:「請再和我做朋友吧!」

👉【2020日本電影片單】日本電影在台上映時間總整理,每一部都不能錯過!

6.齊木楠雄的災難

飾演一名擁有超能力的高中生,由於角色面癱加上冷靜的個性,山崎賢人必須一直保持面無表情的樣子,但由於劇情實在太過爆笑,山崎賢人在拍攝的時候也常常忍不住笑場呢!

👉超經典「日本綜藝節目」讓人噴淚,黃金傳說、超級變變變…沒看過你根本沒童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王者天下

以戰國時代作為故事背景,山崎賢人飾演的「信」身為一介平民,卻意外地被捲入宮廷爭鬥,並獲得上位的賞賜,從此立志要在這個戰亂時代中爬上高位,成為名留青史的大將軍。

👉別說你沒愛過他們!當年風靡全日本的六位超強帥哥,現在都過得如何呢?

(圖片來源:yahoo.jp

8.阿宅的戀愛太難

山崎賢人飾演一位重度的電玩宅男,高畑充希則是飾演隱性的腐女,兩人在外面都一副正常的模樣,只有在身為青梅竹馬的對方面前才能展現真正的樣子。不禁產生了「同樣身為阿宅談戀愛的話應該會比較輕鬆吧」的想法,兩名阿宅間笨拙又羞澀的戀愛就此展開!

👉【東京|秋葉原】除了動漫跟宅宅,秋葉原還有這些超酷景點,好逛好買根本天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日劇

1.即使弱小也能取勝

與二宮和也、福士蒼汰、有村架純等人合作的日劇,描述一所學霸高中中的棒球隊,不管是指導老師還是隊員都非常頹廢,抱持著弱小也能取勝的想法,不去克服弱點而是將自己的長處發揮到極大化,與以往的熱血校園劇不同,新穎的劇情設定十分有趣。

👉完美的陽光暖男!人氣男星福士蒼汰小秘密&代表作,圈粉無極限!

(圖片來源:yahoo.jp

2.死亡筆記本

經典動漫改編翻拍的日劇,山崎賢人在裡面飾演天才少年偵探「L」,不過比起原作頹廢滿滿的L,山崎賢人的版本看起來又多了一份可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本雙胞胎!「長超像」的日本撞臉明星,你分得出來嗎?

(圖片來源:yahoo.jp

3.有喜歡的人

飾演傲嬌外加一點抖S屬性的小麥肌男主角,但他對女主角時而霸氣時而溫柔,還有不少直球表白看了會瞬間擊中少女心。另外這也是山崎賢人第二次和桐谷美玲合作,相信有不少粉絲都很喜歡這對螢幕情侶。

👉原來他們交往過!曾經愛過的日本情侶檔,見光死難道是真的?

4.致命之吻

這次山崎賢人飾演一名只在乎物質金錢的牛郎,在被女主角強吻後卻奇蹟似的跳躍時空回到7天前,就這樣被困在女主角設下的「時空回溯」中。由於劇情的關係,兩人在劇中必須不斷的接吻,還有觀眾熱心的計算全套10集的日劇中,總共接吻了多達29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值得一再回味!盤點8部「被翻拍的經典日劇」,你愛哪一個版本呢?

5.善良醫生

應該有不少人也是在這部被山崎賢人圈粉。他飾演一名自閉症的小兒科醫生,看到他在戲裡戲外對待小孩子們溫柔的樣子,完全就是個溫暖的大哥哥啊!只能說哪裡有這樣的醫生我也要去看病!

👉聰明與美貌集一身!精選10位美女醫生,讓她們治病天天都想去醫院報到!

看完介紹大家有沒有更了解山崎賢人呢?期待未來他還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精彩的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寫編輯#shika

#一週的朋友 #代表作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 #善良醫生 #四月是你的謊言 #女主角失格 #山崎賢人 #帥哥男星 #日本明星 #日本男星 #日本藝人 #有喜歡的人 #死亡筆記本 #狼少女和黑王子 #王者天下 #致命之吻 #鄰居同居 #阿宅的戀愛太難 #齊木楠雄的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