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與美貌集一身!精選10位美女醫生,讓她們治病天天都想去醫院報到!

1 / 2

撰文編輯#Kokoro

醫療劇一直以來都是日劇常見的題材,繼上次的帥哥醫生特集,這次編輯精選了10位美女醫生,劇情有刺激也有溫馨,不論是外科、腦神經科甚至連法醫也有,集合高超醫術和美貌於一身,被這些美女醫生看病整個病都好一半啦!你有特別喜歡哪齣劇,或是最喜歡哪位美女醫生呢,一起來看看吧?

👉醫生請救我的心臟!盤點日劇8位醫生帥哥,看到他們病就好一半了!

1.米倉涼子

提到美女醫生絕對少不了《派遣女醫X》(Doctor x)啦!由米倉涼子飾演,直言不諱的一匹狼派遣外科醫生「大門未知子」,經典名句「我不會失敗!」一聽就好安心!此外,未知子時尚也是本劇的焦點之一,尤其是穿著高跟鞋露出的長腿根本太引人注目!另外未知子的好搭檔,由內田有紀所飾演的麻醉師也很值得注意!

👉一家基因都很強!日本「兄弟姐妹」明星組,你最喜歡哪一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新垣結衣

經典醫療劇《空中急診英雄》(コード・ブルー-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中,由結衣所飾演的白石醫生,優等生的氣質再加上負責任的態度,結衣女神不論是演哪種角色都好適合,相信也讓許多人在這齣愛上結衣啦!

👉永遠的老婆新垣結衣!必看代表作TOP 9,清純少女到細膩女人都要追!

 

3.戶田惠梨香

同樣也是《空中急診英雄》,由惠梨香飾演,直話直說的緋山醫生也是經典!每次重播再看一次還是會被所有演員的神演技給感動呀!此外,這齣由比嘉愛未飾演的飛行護士也是超帥氣!

👉盤點8部「師生戀」日劇&電影,刻骨銘心的戀愛劇情,太甜蜜又刺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惠梨香在和室剛主演的愛情劇《大戀愛~和忘了我的妳~》也有飾演飾演婦產科醫生,雖然故事主軸是走帶點哀傷的純愛路線,但美麗的惠梨香身影,還是推薦給大家!

 

4.中谷美紀 

中谷美紀在《我不是無法結婚,是不婚》中是39歲才貌雙全、收入豐厚生活優渥的單身女醫生,跟藤木直人飾演的餐廳毒舌老闆是冤家,其中劇裡所探討的婚姻問題也滿值得思考的。

👉擋泥板上的盛世美顏!風靡日本的經典美女第二彈,小心迷失在她的笑容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bs

 

5.松嶋菜菜子

在《急診室系列》的第五季,由松嶋菜菜子主演的《急診室女醫》,認真負責、不辭辛苦以微笑面對困難的實習醫生小島楓,也是經典之一,也很難得可以看到菜菜子的白袍模樣!

👉分開合體皆強大!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的戀愛故事,理想夫妻再一對!

(圖片來源:amaz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上野樹里 

改編自同名韓劇《Good Doctor善良醫生》(グッド・ドクター),上野樹里在劇中是身受小孩喜歡的陽光小兒外科醫生,是齣非常溫暖溫馨的作品,在日本國內跟海外也都獲得很高的評價呢!

👉一笑傾城是真的!當年風靡日本的8位經典美女,國民初戀請頒獎給她們!

除此之外在今年的夏季日劇《監察醫 朝顏2》也有上野樹里的白袍身影,劇中飾演一名見習法醫學者萬木朝顏,對遺體總是抱持認真的態度,為了找出證據查明死因。

7.北川景子

大家知道北川景子當過法醫嗎?《希波克拉底誓詞》(ヒポクラテスの誓い)是景子首部醫療作品,飾演著由內科轉攻法醫的實習醫生,其中抽絲剝繭的懸疑劇情跟寫實的解剖是一大特點,這部作品在台灣的討論度比較沒有這麼高,集數也只有5集,但如果會怕血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

👉公主配王子!盤點10對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童話故事就是他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y-news

(圖片來源:cinemacafe

 

8.石原聰美

接下來就是討論度超高的《法醫女王》(UNNATURAL)啦!石原所飾演的三澄美琴是位凡事講求合理性,覺得與其浪費時間爭執,不如以智慧和笑容渡過難關的法醫,有石原女神就必追啦!

👉因為失戀才出道?你不知道的7個石原聰美小秘密,看完又重新愛上她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bs

(圖片來源:twitter

再來石原在近期熱播的新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飾演醫院裡的藥劑師,認真負責的模樣,果然是大家心中的日劇女王,演什麼像什麼!

圖片來源:fujitv.co.jp

 

9.本田翼 

由窪田正孝、本田翼、廣瀨愛麗絲等人參與的《X光室的奇蹟》(ラジエーションハウス),本田翼飾演的是放射科醫生,而且為了自然地演出放射科醫生判斷X光片中的內容,本田翼也有去醫院觀摩學習,非常認真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偶像改行做YouTuber?盤點開設YouTube頻道的明星,親民形象大公開!

(圖片來源:biz-journal

(圖片來源:twitter

 

10.天海祐希 

最後就是在《Top Knife 天才腦神經外科醫的條件》中飾演厲害腦科學醫生的天海祐希啦!其他演員還有椎名桔平、廣瀨愛麗絲等人,比起一些較為誇張跟內鬥的醫療劇,這齣很認真地描繪醫院中的日常,以及腦外科醫生不斷追求頂尖醫術的過程。

👉他們都有台灣血統?盤點10位台日混血明星,帥哥美女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不論是哪位醫生真的都令人敬佩,其中編輯最喜歡的就是天海祐希跟米倉涼子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上野樹里 #中谷美紀 #內田有紀 #北川景子 #天海祐希 #女醫師 #戶田惠梨香 #新垣結衣 #日劇美女 #日本美女 #本田翼 #松嶋菜菜子 #比嘉愛未 #生活娛樂 #石原聰美 #米倉涼子 #美女 #美女醫生 #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