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電音尬甜美女聲!日本女團「Perfume」10首必聽歌單請收下!

1 / 2

撰寫編輯#shika

說到日本的女子偶像團體,除了AKB家族等大家還會想到誰呢?以流行電音為風格的Perfume在日本佔有著獨特的定位,清新的女聲把電音變得可愛輕鬆。日劇《東京白日夢女》以及電影《花牌情緣》的主題曲都是由她們所演唱,究竟她們到底有多特別呢?編輯這次挑選了10首必聽歌單,趕快一起來認識她們吧!

👉日本人都在聽他的歌!米津玄師13首必聽歌單,天才稱號當之無愧啊!

Perfume基本介紹

Perfume可以說是現今日本最具知名度的女子團體之一,團隊於2000年組成,一共有3位成員。包括扮演領導角色的西脇綾香、長髮齊瀏海為標誌的樫野有香、以及短髮的大本彩乃。她們的音樂風格為流行電音,表演中也會結合舞蹈,整體風格給人一種神秘且獨特的未來感。

👉2000年後出生的日本女星!清新可愛又會演,快記住她們的名字吧!

必聽歌單

1.《ねぇ》

這首歌是動畫《奇奇的異想世界》的主題曲,輕快的電音旋律配上甜美的女聲,聽起來輕鬆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漫畫《NANA》歌單,動畫&電影版必聽12首歌,每一首都秒入戲啊!

2.《Spending all my time》

歌詞不斷的重複spending all my time loving you forever,MV似乎也在重複著類似的畫面。但其實這首歌有一個故事設定,三個被監禁在超能力養成所的少女,不斷地增進自己的力量想要合力逃出,卻依然失敗,只能不斷地困在這個循環裡。了解到這個故事設定後,再重看一次MV感覺也更有趣了呢!

👉日本超神秘女歌手Uru,必聽日劇主題曲歌單,奇蹟美聲讓你秒入戲!

3.《TOKYO GIRL》

這首歌作為日劇《東京白日夢女》的主題曲,讓Perfume更加地被廣為人知。在觀看日劇時,背景響起這首歌扣人心弦的前奏,實在是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到這首歌啊!

👉《東京白日夢女》2020年SP來啦!吉高由里子三人原班回歸,來複習毒舌金句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FLASH》

翻拍動漫《花牌情緣》的真人版電影的主題曲,MV中類似武打動作的舞蹈,把肢體的力與美發揮到極致,簡直就像是藝術一樣呢!

👉【日本動畫歌單】火紅動畫x人氣歌手,這些超好聽的動漫OP,絕對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ちはやふる公式twitter

5.《無限未来》

這首是《花牌情緣》續作電影的主題曲,舞蹈中添加了許多現代舞的元素,唯美的姿體表現,讓整首歌的意境又更加提升了!

👉【動漫小知識】動畫&卡通差在哪?收視率最高?連載最長?動漫的秘密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ちはやふる公式twitter

6.《レーザービーム》

如同歌名「雷射光束」一樣,整首歌充滿著太空感與未來感。MV背景設定為一名女間諜的故事,卻在拍攝期間受到東日本大震災的影響,被迫中止只有完成故事開頭的部分,但依然不減這首歌的好成績。

👉聽一次就忘不了!唱腔超獨特的日本才女「milet」,必聽8首歌單請收好!

7.《未来のミュージアム》

中文歌名是「未來的博物館」,是哆啦A夢電影《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MV畫面中也充滿著漫畫的元素,還能看到類似大雄房間的場景,真的非常有趣呢!

👉哆啦A夢戴上口罩,陪大家一起STAY HOME,官方桌布免費下載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Future Pop》

歌曲描述未來生活,MV中也能看到許多未來的科技生活的樣貌,十分有趣。結合動畫特效的技術,穿插地將成員們的頭髮或服裝變成平面動畫,有種穿梭在卡通及現實中似真似假的奇妙感受。

👉我們這一家youtube免費看,270集保證你追到爽,日本卡通桌布包請收下!

9.《If you wanna》

這首是Perfume首次結合「未來貝斯」元素的歌曲,強烈的電音節奏非常有特色,也讓她們的電音風格又提升一個層次。

👉只知道《你的名字》就太遜!RADWIMPS必聽12首歌單,每一首都讓你上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再生》

為了迎接出道15週年的紀念,這首歌的MV節錄了大量Perfume過去作品中的畫面,香水的老粉絲們看到絕對會超感動的啦!另外這首歌也是濱邊美波、神木隆之介主演的電影《屍人莊殺人事件》的主題曲,今年的7/31也會在台灣上映,絕對不要錯過喔!

👉【2020日本電影片單】日本電影在台上映時間總整理,每一部都不能錯過!

香水的歌真的都很有特色呢!除此之外她們還是著名的美腿團,三位成員的腿都超美,每次都會忍不住被吸引去目光!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perfume #tokyogirl #動畫 #哆啦A夢 #女子團體 #屍人莊殺人事件 #日文歌 #日本歌單 #日本歌手 #東京白日夢女 #歌單 #歌曲 #花牌情緣 #電音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