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民模範夫妻!堺雅人&菅野美穗相識愛情故事,看似草食的他談起戀愛比猛獸還霸氣!

1 / 2

說到日本明星夫妻,很多人都會想起堺雅人和菅野美穗,演技精湛的兩人是怎麼擦出火花的呢?只交往三個月就快速閃婚,到現在依舊是日本很受歡迎的夫妻檔,這次就帶大家了解一下兩人相遇相識的過程,真的是比日劇還精彩,原來平常看似草食的堺雅人談起戀愛比猛獸還猛啊!準備好被堺叔閃得一片空白吧!

(圖片來源:yahoo.jp

堺雅人&菅野美穗基本介紹

堺雅人

就是傳說中的那個男人!《王牌大律師》和《半澤直樹》是很多人認識他的關鍵,47歲的堺雅人其實出道前期非常辛苦,他為了當演員的夢想,從早稻田大學退學,家人和他斷絕關係,甚至還吃過路邊的蒲公英,不過還好他一步一步用伸縮自如的演技證明自己的實力,除了演技好之外,還是個熱愛讀書的男人,甚至自己出過散文集,集才華於一身的堺雅人本身就是個傳奇,期待他的豐功偉業能一直寫下去!

(圖片來源:cinema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菅野美穗

相較之下,早早成名的菅野美穗

,15歲時就已經進入演藝圈,16歲開始演戲,代表作有《蜥蜴女孩》、《大奧~篤姬的故事~》、《變身》、《結婚不結婚》等,早期就是收視率保證,不管是正反角色都能詮釋的很好,菅野美穗也曾出版過遊記散文,這點跟堺雅人超合拍啊!

(圖片來源:nhk

菅野美穗的情史也很豐富,年輕時曾和柏原崇交往過,後來也和SMAP成員稻垣吾郎交往八年之久,不過還好最後他遇到堺雅人,現在過著甜蜜的生活。

👉原來她們都是「男神的前女友」,這幾位女神太強大,根本無敵發電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ver

堺雅人&菅野美穂愛情故事

相識過程

兩人的定情之作是電影《大奧:永遠》,也是透過這部電影相識,2012年拍攝期間傳出堺雅人就展開猛烈追求,當時菅野美穂只想專心拍戲,但堺雅人始終沒放棄,電影上映後終於成功打動菅野美穂,電影試映會時堺雅人就曾說過:「菅野美穗對我來說像是一棵樹,我就像藤蔓一樣纏繞著她,她真的很美,散發著危險又甜蜜的香氣。」這種高級撩法真的太甜蜜了啦!

👉除了她還有誰?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相愛20年,震驚全日本的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bangumi

甚至有小道消息傳出,當時菅野美穂覺得如果沒有要結婚,那根本沒有交往的意義,於是堺雅人就跟事務所報告說要結婚,雖然只是傳言,但也可以感受到堺雅人滿滿的愛啦!

(圖片來源:haru-journ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婚生子

兩人於2013年4月2日結婚,當時發布說彼此會以夫婦身份支持對方,真摯地面對每一個人,2015年和2018年也分別生下了一男一女,當時堺雅人的聲明也是滿滿為人父的開心和對老婆的擔心,堺雅人也很常被拍到外出帶孩子的照片,真的是超級奶爸啊!

👉神仙夫妻再一對!小栗旬&山田優愛情故事,誰能比他們更登對?

(圖片來源:yahoo.jp

超平民生活

兩人很受大眾歡迎的原因還有他們超級平民,兩人很常搭電車外出,而且公事以外的事就不會用經紀公司的車,這種貫徹到底的作風也深受好評,兩人真的很常被媒體拍到各種簡約的外出裝扮,簡單就是他們的幸福吧~

(圖片來源:yahoo.jp

堺雅人和菅野美穗這對夫妻真的太可愛,希望他們能夠持續為大家帶來好作品,看到他們幸福甜蜜,就是對粉絲最大的回報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marian

#半澤直樹 #堺雅人 #堺雅人菅野美穂小孩 #堺雅人菅野美穂愛情故事 #堺雅人菅野美穂放閃 #堺雅人菅野美穂結婚 #大奧 #夫妻 #愛情故事 #日本夫妻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夫妻 #明星夫妻 #柏原崇 #生活娛樂 #稻垣吾郎 #菅野美穂 #菅野美穗 #閃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