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回憶都在這一罐!日本6個「地區限定彈珠汽水」,送人自用都合適!

1 / 2

撰文編輯#Trista

各種顏色的玻璃瓶子,壓下上頭晶瑩剔透的玻璃彈珠,啵的一聲!就能喝到裝著沁涼透心的汽水,甜甜辣辣的彈珠汽水,想必都是每個人兒時的美好回憶,簡單卻非常美味,在炎熱的夏天裡來上一瓶,瞬間暑氣都消去一半。今天就要來向大家介紹,在日本各地區才買得到的限定彈珠汽水,下次去到這些地方別忘了買一瓶當做伴手禮嚐嚐。

👉夏天就該喝這一味!精選10款日本「地區限定蘇打汽水」,喝一口沁涼無比!

大阪 新世界ラムネ

位在通天閣三樓的カフェ・ド・ルナパーク咖啡店,販賣著各式各樣特殊口味的彈珠汽水而著名。在新世界酒店一百週年紀念時更推出了這瓶新世界彈珠汽水,成為了彈珠汽水收集者必須收藏的其中之一啦!

👉下雨天也能逛!大阪5個室內逛街景點,雨再大都不怕!

橫須賀 海軍ラムネ

據說舊帝國海軍的艦艇消火時會使用到碳酸,而這種碳酸氣體做成的汽水深受將軍和士兵們的喜愛。碳酸水加入檸檬汁,再依照喜好加入紅茶、砂糖或咖啡,一百年前的海軍很流行喝彈珠汽水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嚕嚕米面對面陪你吃飯!日本嚕嚕米咖啡廳&展覽,超萌系列絕不能錯過!

廣島 大和博物館 大和ラムネ

大和型戰艦被稱作是擁有著如同飯店等級設備的戰艦,據說是舊日本海軍戰艦的彈藥庫,當時太常發生爆炸火災事件,為了能妥善保管彈藥,因此設置了冷房設備、而消火設備則是使用二酸化炭素。在當時炎熱的夏天會供應海軍們砂糖水,砂糖水與二酸化炭素混合就成了現在所喝的彈珠汽水囉!而且據說這款彈珠汽水是用當時大和艦的機器做的喔!

👉京都這家飲料店太瞎趴!秒變櫻花妹IG打卡聖地,這麼美的漸層誰捨得喝?

福島 こけしラムネ

可愛度爆表的木村飲料出品的こけし彈珠汽水,日本sns網友說這款汽水可以稱作日本新型土產。具有日本文化特色、可愛又好喝,自留送人兩相宜!總共有兩種款式,吉他款是不是也相當可愛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建築真美味?日本超可愛學校&房子造型麵包,滿足你愛吐司的心!

奈良 大和郡山市 金魚ラムネ

在奈良的大和郡山市柳町商店街,有一間金魚咖啡店所販賣的金魚彈珠汽水,是不是相當有夏天氣息啊!總共有四款包裝,可愛得讓人想每種都收藏,另外店內也有用這款汽水做成的,真的如同金魚在魚缸悠游的汽水飲料喔!

👉想捏又捨不得!超萌金魚氣泡紙+心型檸檬包,日系小物可愛百分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瀨戶內海 瀬戸内ラムネ

瀨戶內彈珠汽水,共有四種口味,水蜜桃、八朔橘、檸檬、白葡萄。最受大家歡迎的是檸檬口味,編輯也推薦大家要喝喝看檸檬口味的喔!泡完溫泉來一瓶彈珠汽水,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呀!

 

滋賀 梅花藻ラムネ

位於滋賀縣米原市有個被稱作醒井宿的地方,街中流著一條一年四季水溫安定的地藏川,小川上長著梅花藻因而聞名,每年五到八月,就會長出白色的小花,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而在這裡的百年老店「醤油屋喜代治商店」,除了販賣醬油霜淇淋以外,還販賣當地限定的彈珠汽水,相當直得收藏喔!

👉【大阪冰淇淋特輯 】用刷子吃的冰?新鮮水果尬冰淇淋,無敵組合吃不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的地區限定彈珠汽水特輯就到這裡啦!不知道你還喜歡嗎?喜愛收集瓶瓶罐罐的朋友們,到日本各地也千萬別錯過了地區限定的彈珠汽水瓶喔!炎熱的夏天,來灌冰涼透心的汽水犒賞自己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ラムネ #伴手禮 #地區限定 #地區限定彈珠汽水 #彈珠汽水 #日本彈珠汽水 #汽水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