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花手水!日本埼玉「行田八幡神社」花朵水池,超夢幻一定要朝聖!

1 / 1

撰文編輯#Trista

位於埼玉縣的行田市的行田八幡神社,專門祈求身體安康、眼疾等,特別是求癌症好轉的癌封很有名。而在這間神社裡有個著名的浪漫花水手,讓觀光客每年都到此拍照打卡朝聖,近期更因疫情關係,假日有許多日本民眾特地跑來這裡參拜祈求身體健康,帶著滿滿祈福的美麗花手水,一起來認識吧!

👉超夢幻繡球花地毯!日本隱藏景點「雨引觀音」,水上繡球花美到你想入水!

手水舍就是所謂的洗手池,進到日本神社時必須先洗淨雙手、漱口,代表淨身所設置的手水舍。而美麗的「花手水」就是在洗手池上放上花朵,繽紛多彩的花漂浮在水上典雅又浪漫,因而在SNS上造成話題,擁有超高人氣喔。

👉【日本最狂御守特輯】超浪漫蕾絲御守,嫁入豪門也能求?最猛飾品戴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行田八幡神社的花手水是期間限定喔!時間一般是從6月中旬到8月左右,期間每週都會換一次不同的花,而且還有限定花手水御朱印喔!

👉超夢幻「水中繡球花」,大阪&京都限定美景,看一眼就忘記呼吸!

實際上行田八幡神社內共有八個神社組成,其中甚至有全日本唯一的「目的神社」,鳥居上就寫著大大的め(目)字,因此許多人來此祈求眼疾好轉。

👉【旅日看病指南】出國玩生病怎麼辦?常見藥品單字+就醫資訊,去日本玩就要存起來!

來到神社除了參拜,還可以祈願結緣,抽個籤綁在繩子上,或是也能買個繪馬寫上心願,掛在神社內的繪馬區祈求願望實現喔!

👉貓奴必來參拜,東京最強結緣貓神社來襲,吸貓吸桃花吸福氣一次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行田八幡神社內的水神社還有水みくじ(水籤詩)。將籤詩放入水中就會浮現文字,非常特別抽籤解籤方式,可以來抽一個籤看看自己的運氣喔!

👉【日本神社小教室】御守不能亂買?祈求好運小撇步,教你參拜不踩雷!

最後神社境內有個著名的なで桃,據說摸了能受到神靈的庇佑,來到行田八幡神社的話別忘了摸一摸增加自己的好運啦!

👉【川越一日遊】超浪漫求姻緣冰川神社&日式傳統點心,穿越時空去小江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年的夏季都有花手水的活動,夏天別忘了衝一波,來看看美麗的花手水、順便祈求身體健康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埼玉縣 #日本神社 #期間限定 #東京關東 #水池 #浪漫 #結緣 #繪馬 #花のある風景 #花手水 #花朵 #行田八幡神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