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英文不稀奇!盤點8位精通多國語言的日本明星|這幾位語言小天才不當翻譯太可惜!

1 / 1

上次和大家介紹了7位英文一級棒的日本明星,但其實會英文還不夠,有些日本明星還暗藏著其他特殊語言的優秀實力,根本就是內建多聲道可以隨時切換,甚至上節目或國際訪談中也不需要翻譯幫忙,真的非常厲害呢!趕快來看看有哪些日本明星都是隱藏的語言小天才吧!

👉他們都是學霸!日本8位高學歷明星,不只演技好還超會讀書啊!

1.上白石萌音:英文、西班牙語

萌音的爸爸曾經在墨西哥的日本學校任教過一段時間,因此在萌音小學的時候,曾經一家子搬到墨西哥居住3年。在8歲時她就學會一口流利的英文及西班牙語,回到日本後她仍持續鑽研英文,並就讀明治大學國際日本學系,在許多英文訪談中也能不依靠翻譯,順利的與來賓或主持人交談。

👉演技出色歌喉更是讚!盤點9位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什麼都難不倒他們!

2.中谷美紀:法文、英文

在2013年的蒙特婁世界電影節中谷美紀曾經全程用法文介紹自己即將上映的電影,流利的法文實力驚豔了四座。事實上中谷美紀非常喜歡法國,時常利用假期拜訪法國,尤其20幾歲的時候為了方便定期去玩,在法國當地還租下一戶公寓呢!而中谷美紀目前已和一位德國籍的中提琴手結婚,不用說她的外文實力一定是超厲害的啦!

👉【日本血型測驗】日本人的血型迷思,8種個性&代表藝人一次搞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3.松田翔太:英語、法語、西班牙語、俄語等

松田翔太在15歲時曾經獨自一人在美國紐約待過一個月,17歲則到英國的美術學院留學2年,因此他本身就具有相當的英文水準。在電影《異邦警察》他飾演一位精通11國語的語言天才,除了他原本就擅長的英文,還有法文、西班牙語、俄語、韓文等,為此他向外國朋友認真的討教練習了一番,也相當樂在其中。

👉繼承父母的明星光環!盤點日本7組明星家族,下輩子也想投胎加入!

4.藤岡靛:中文、粵語、英語、印尼語

藤岡靛的爸爸是在中國出生的日本人,在藤岡靛小時候就曾教他一些基本的中文。他在大學時赴美國留學主修IT,完成學業後就旅遊亞洲各地,並因緣際會下在香港以模特的身份出道,並也參與了不少台灣的戲劇作品,之後才回到日本發展。而他的妻子是印尼籍,因此他也會說一口流利的印尼語,可以說是非常有語言天份。

👉夫妻日常就是角色對話!盤點日本8對聲優夫妻,不是超低調就是狂曬恩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宇多田光:義大利語、英語

日本歌后宇多田光出生於美國紐約,直到小學畢業前都是在美國度過的,因此從小就奠定了優秀的英文實力,也出過不少英文專輯、單曲,甚至還奪下了告示牌(Billboard)專輯榜第69位。而她的第二任丈夫是義大利籍,因此她同時也會說義大利文。

👉日本史上最高銷量女王!「宇多田光」10首代表歌單,一開口就是經典!

6.櫻井翔:西班牙語、英語、中文

日本人氣團體「嵐」的成員櫻井翔在就讀慶應大學的期間,有修過西班牙語的課,因此有基礎的會話程度,早期在上節目或是開演唱會時都會時不時秀幾句西班牙文。喜歡台灣的他常常私底下拜訪台灣,也會一些簡單的中文。據說前陣子疫情期間,櫻井翔待在家裡都很認真的在上英文的線上課程呢!

👉來賓比主持人更有梗!精選7個日本熱門綜藝節目,每集要你笑到噴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小出恵介:英語、印度語、中文

由於父親工作的關係,小出恵介國小二年級到五年級曾在印度的新德里居住,因此學會了印度語及英文,不過回到日本後印度文就漸漸地忘光了。大學就讀慶應大學期間,選修中文作為第二外語,基本的打招呼會話都沒有問題。

👉擋泥板上的盛世美顏!風靡日本的經典美女第二彈,小心迷失在她的笑容裡!

8.金城武:日文、英文、中文、閩南語、粵語廣東話

台日混血的金城武除了會說日文、中文,過去也曾在美國學英文,不僅如此他常常需要為了電影學語言,像是在電影《太平輪》中就幾乎全程講台語,也在港片中秀出流利的粵語。而他自己也曾提到並沒有請老師教他廣東話,都是自己苦練學成的,真的很有語言天賦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會不同國家的語言聽起來就是很厲害啊!也不用另外請翻譯真的很方便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寫編輯#shika

#上白石萌音 #中谷美紀 #多聲道 #宇多田光 #小出恵介 #日本 #日本明星 #松田翔太 #櫻井翔 #英文 #藝人 #藤岡靛 #語言 #語言天才 #金城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