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的建築!日本超可愛學校吐司&房子麵包+內藏義大利麵,滿足你愛吐司的心!

1 / 2

日本最近流行「おうちカフェ」(家中咖啡廳)的關鍵字,不過你知道日本真的有家咖啡廳,把好吃的麵包製成各種建築物的造型,再加上一些配料組合成豪華套餐!位於大阪上新庄的「パンとカフェの店BRUNO」(麵包與咖啡的店 BRUNO)是一家麵包店與咖啡廳的複合式店舖,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熱門商品!

👉日本超創意吐司店TOP6!不只店名搞笑也超美味,好吃到想跟麵包結婚!

パンとカフェの店BRUNO

搭乘阪急電鐵至「上新庄站」可以徒步至店鋪,店鋪的一樓為香氣四溢的麵包店,二樓則是設置咖啡店。一樓點餐後,可以至二樓的座位區慢慢享用餐點。店鋪內舒服的氣氛,由建築師哥哥與麵包師傅妹妹一起打造,很適合和三五好友聊天,店鋪內裝飾了很多有如繪本世界的造型擺設。

👉【造型麵包特輯】日本5家療癒麵包店,米飛兔&熊熊燒可愛帶著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氣商品

人氣必點的餐點之一,就是這個將吐司中間挖空,放入特製義大利麵的「パスタの学校(義大利麵的學校)」。義大利麵總共有五種口味可以挑選,分別パスタはラタトゥイユ(普羅旺斯雜燴)、カルボナーラ(培根蛋麵)、ペペロンチーノ(奶油蛋黃培根)、ナポリタン(拿波里番茄)、明太パスタ(明太子),學校建築的外觀吐司非常可愛。

👉日本超神電器清單!一次煮四道菜?麵包&煎蛋一次搞定,這幾項家電絕對要收!

緊接著是甜點,店內最受女性喜愛的「ブリュレのおうち」(法式布蕾的家),一樣將房子麵包中間挖空,將烤布蕾放入房子的餐點,盤子內也用焦糖與砂糖作為裝飾,布蕾使用牛奶與生奶油製作,口感滑順濃厚,搭配一杯咖啡或紅茶剛剛好。

👉超可愛布丁專賣店!日本6家IG討論度爆表,好吃又好拍絕對要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也有販售單純以土司做為主角的餐點,房子造型的吐司,配上其他配料,像是水果、鮮奶油、冰淇淋等等,類似蜜糖吐司的感覺,也有其他鹹食的配菜,喜歡鹹、甜哪種風味,都可以滿足。

👉大阪超狂吐司「嵜本」踩點地圖!16款無敵果醬,準備揪人吃起來!

飲品方面「カラフルボバ」(彩色波霸),不同於珍珠的口感,彩色波霸類似水果球,小小一顆外膜薄透,咬破時會散出果香,店家特別將彩色的波霸放入蘇打水中,夏天時色彩鮮豔又消暑,重點是口感很特別,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

👉日本珍珠瘋再突破!網友自製「動物珍珠」可愛度爆表,誰捨得咬下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心類推薦這個「チーズケーキパン」(起司蛋糕麵包),糖衣做成的花裝飾在蛋糕型狀的麵包,麵包內放濃郁的奶油,口感層次非常特別,品嚐的時候有蛋糕香濃又麵包的香味,十分有趣。

👉這麼美妳捨得吃嗎?日本5家夢幻繡球花甜點店,錯過再等一年!

伴手禮的話,可以挑選這個迷你麵包,「おうちパンmini」(房子麵包mini),小小一個很方便食用,重點是每一個裡頭還有包餡料,除了房子、學校的造型,還有郵局、醫院、教會、銀行等10種建築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以上編輯的介紹,是不是覺得「パンとカフェの店BRUNO」超級可愛呢?店鋪提供內用及外帶服務,由於店內位置不多,建議避開尖峰時刻,早上前往較不擁擠,才能悠閒的享受餐點喔!

info.

パンとカフェの店BRUNO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東淀川区瑞光1-1-11
交通方式:阪急京都線 「上新庄站」下車南口出站,步行距離約267 m
營業時間:一・三〜五10:00~21:00/六・日8:00~21:00(星期二公休)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MissVoyage

#パンとカフェの店BRUNO #吐司 #大阪 #學校麵包 #房子麵包 #日本美食 #造型吐司 #造型麵包 #關西大阪 #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