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放閃寵妻魔人!日本理想夫妻「唐澤壽明&山口智子」愛情故事,沒有孩子的婚姻更甜蜜

1 / 2

有看過白色巨塔的人一定都對財前教授不陌生!但你知道飾演財前教授的「唐澤壽明」其實是超愛放閃的寵妻魔人嗎?除此之外,他的老婆山口智子當年更是家喻戶曉的人氣女演員,甜美笑容無人能敵!尤其是為了愛情而拼命努力爬上一線演員的唐澤壽明,整篇看下來你絕對會讚嘆這位癡情男子呀!

👉一看對眼就結婚!震驚日本演藝圈的「閃婚明星夫妻」,每一對都好甜蜜!

1.唐澤壽明基本介紹

演出眾多人氣戲劇,例如《東京仙履奇緣》、《24 JAPAN》、《美味關係》以及《白色巨塔》中「財前教授」一角而大受好評的唐澤壽明,1963年6月3日生,東京出身,從小就夢想成為演員,起初是靠打工上表演班的方式努力走進演藝圈,現在已經是一線演員,同時也是知名寵妻魔人啦!

👉日本文學進擊大螢幕!精選10部小說改編電影,整本小說精華濃縮在這裡!

(圖片來源:natalie

2.山口智子基本介紹

1964年10月20日生,栃木縣人,擁有170公分的智子當初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因演出《小純的應援歌》(純ちゃんの応援歌)女主角而受到矚目,尤其是後來和木村拓哉合作的《長假》更是讓許多人難以忘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好劇百看不膩!近25年間「高收視率日劇」TOP10,你追過哪些?

(圖片來源:coffee-nap

(圖片來源:mainichikirei.jp

3.兩人相識過程

唐澤跟智子在拍攝《小純的應援歌》(純ちゃんの応援歌)時認識,當初的唐澤還只是配角,智子已經是知名女演員,後來兩人在大阪拍戲時,因為透過旅館的內線電話聊天,相互了解、傾吐心事,才進一步認識!原來當時智子因為模特兒轉演員而感到不安,而唐澤則是安慰她:「不管別的傢伙演技有多高超,都敵不過妳的笑容。」

👉除了她還有誰?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相愛20年,震驚全日本的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

4.1988年相戀1995年結婚:相戀8年

因拍戲而結緣的兩人,在某一次意外中而讓戀情曝光。當時智子在家中,因為門鈴響了而去應門,沒想到竟然是兩位歹徒闖了進來,剛好唐澤也在現場,便鼓起勇氣帥氣地對抗歹徒,因為這個意外,讓他們祕密交往的消息公開了!而且因為當年的唐澤還只是配角,為了能夠配得上人氣女星智子,唐澤非常努力,並獲得許多獎項!

👉別說你沒愛過他們!當年風靡全日本的六位超強帥哥,現在都過得如何呢?

結婚を発表した俳優・唐沢寿明と女優・山口智子(右) =フジテレビ

(圖片來源:grapee

後來兩人在1995年結婚,過著幸福的兩人生活,智子在婚後有淡出演藝圈一陣子,不過這幾年也有復出,演了不少人氣作品,而老公唐澤時常在節目上放閃,真的是寵妻無極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唐澤壽明的放閃紀錄

有一次節目工作人員要幫唐澤慶生,沒想到唐澤竟然說:「在智子之前為我慶生不好吧?」,而在節目中被問到假如明天是世界末日的話,唐澤直接回答:「跟老婆來場美好的約會!」不僅僅如此,他曾在節目上被問最重要的寶物是什麼?唐澤毫不猶豫地回答:「山口智子!」,相信大家現在都知道,唐澤絕對是全日本最愛放閃的男人了!

👉純純的愛最美!精選12部日本純愛電影,逼出你內心的少女眼淚!

( 圖片來源:ニンゲン観察!モニタリング)

不只如此,唐澤還出過一本散文書,內容是在講他和智子的愛情故事,書名就叫《兩人》(ふたり)。

(圖片來源:amazon

6.沒有生小孩也很幸福  

由於唐澤跟智子婚後並沒有小孩,因此許多人都很好奇為什麼不生?其實原因很簡單,他們只想過自己想要的人生!過去唐澤的父親有暴力傾向,唐澤多次想將爸爸趕出家門,反而卻被母親媽媽趕出去!而智子則是因為從小父母離異,她是和奶奶一同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家基因都很強!日本「兄弟姐妹」明星組,你最喜歡哪一家?

(圖片來源:nikkansports

因此對於唐澤和智子來說,所謂的家庭並不是只有一種形式,而且他們只想享受專屬兩個人的幸福日子。而針對關於生小孩這件事,智子也都大方地回應:「我從沒想過要做母親這個角色,我想要的不是生孩子的人生,而是另外一種人生,而且到現在我也絲毫不後悔我的選擇。」

👉神仙夫妻再一對!小栗旬&山田優愛情故事,誰能比他們更登對?

婚後鮮少共同參與活動的兩人,在2019年參加慈善活動時還直接穿情侶衣,真的超級恩愛呀!智子曾在節目上被問到婚姻維持的關鍵,竟然直接說出他們兩個每天都牽著手睡覺!而且是從交往的時候就開始這項傳統,此外,兩個人都忙於工作,實際上相處的時間也很少,所以會盡可能地膩在一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鮮肉就是療癒!盤點9部「姐弟戀」日劇,包你小鹿亂撞找回少女心!

(圖片來源:musicvoice

介紹完唐澤夫妻後,果然婚前婚後維持共同的事情也很重要,模範夫妻再添一對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唐沢寿明 #唐澤壽明 #唐澤壽明山口智子 #夫妻 #婚姻 #山口智子 #愛情 #愛情故事 #放閃 #日本夫妻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明星夫妻 #明星夫 #生活娛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