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當他們的寵物!盤點10位「貓奴&狗奴」日本明星,史上最幸福的寵物!

1 / 2

大家是狗派還是貓派呢?除了一般人,日本的娛樂圈中當然也存在著不少愛狗或是愛貓人士,有些還會一次養很多隻,每次只要看到他們與寵物的放閃無極限,都會忍不住在心中默默羨慕這些寵物。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日本藝人也是貓奴或狗奴,他們又分別養了哪些寵物呢?

👉動森迷請注意!任天堂「動物森友會」原創周邊開賣,下一個島主就是你!

1.佐藤健

佐藤健的家裡養了兩隻貓,分別叫做「kochiro」和「puchiro」,他很喜歡和牠們捉迷藏的遊戲,看著牠們慌張的樣子很有趣。有時候也會在官方的line上面曬出愛貓的照片,與粉絲分享。在他拍攝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時,總共與10隻貓對戲,也讓他直呼幸福到了極點。

👉砂糖粉注意!7個讓你「更愛佐藤健」的小秘密,喜歡的女生類型大公開!

(圖片來源:yahoo.jp

2.川口春奈

新生代女演員川口春奈可以說是個不折不扣的犬派,她尤其特愛法國鬥牛犬,家裡面自己也有養一隻,名字叫做「amu」,據說這個名字的由來是根據她的偶像安室奈美惠而取的。而川口春奈也很愛在ig上曬出愛犬的生活照,圓圓的大眼睛常常被粉絲說和主人長得很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0年後出生的日本女星!清新可愛又會演,快記住她們的名字吧!

3.廣瀨鈴

清純派女星廣瀨鈴在日劇《anone》中與被作為流浪貓丟掉的小貓相遇,可愛又療癒的模樣立刻就融化了廣瀨鈴的心,於是拍攝結束後她就將小貓帶回家收養。由於是以日劇《anone》作為契機,因此她就將小貓取名叫「ano」,看看小貓熟睡的樣子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呀!

👉日本超萌人氣貓咪吐司NEKO NEKO SHOKUPAN 來跟台灣貓奴們相見歡囉!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窪田正孝

窪田正孝也是個極致的貓奴,光是家裡就養了4隻貓,分別叫做「aru」、「koko」、「eru」和「deko」,其中有三隻是三兄妹。他也不止一次在節目上大方展現對貓咪的熱愛,甚至還覺得自己上輩子一定也是隻貓呢!

👉日本帥哥再一波!8位值得注目的小鮮肉,追起來保養眼睛囉!

(圖片來源:yahoo.jp

5.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也是一個超級狗奴,木村大神家裡竟然一共就養了6隻狗!而最常出現在他的ig上的就是英國古代牧羊犬的「eto」和貴賓狗的「amu」。

👉什麼職業都能做!木村拓哉必看代表作TOP9,男神就是無可取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牧羊犬「hikaru」、獅子狗「baburu」、法鬥「hani」和巴哥「bea」總共六隻,有時候也能在女兒心美、光希或是老婆工藤靜香的ig上看見牠們的身影。

6.佐佐木希

佐佐木希家裡養了3隻狗,分別是貴賓狗的「eruma」和「runa」以及長毛吉娃娃的「maron」。她不僅常常在個人ig上分享愛犬的照片,甚至還曾經帶著愛犬出席公開活動,由此可見她真的很愛狗呢!

👉佐佐木希做出回應!IG替丈夫向大眾道歉,承諾粉絲持續演藝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藤井莉娜

日本模特兒兼歌手藤井莉娜也養了3隻貴賓狗,據說她從小就非常喜歡動物,還時常帶受傷的小動物回家,讓爸媽十分頭疼,她也曾提到自己小時候的志願是成為一名獸醫,真的很有愛心呢!

👉少女的日雜女神!藤井LENA 維持45kg的3大原則,35歲了一樣性感無敵!

8.田中美保

模特兒田中美保也很愛在ig上曬愛犬「mofu」的照片,不僅去哪旅行都要帶上牠,還曾經和愛犬一起拍攝溫泉旅館的雜誌介紹。

👉對日雜的記憶就是她們!以前超活躍的日雜model,從小看到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ROLA

日本藝人ROLA的家中一共養了3隻狗4隻貓,其中有好幾隻都是從動物之家領養出來,或是被發現受傷在路邊就帶回家收養的。另外她ROLA也時常在個人ig上呼籲粉絲盡量領養代替購買,真的是人美心也美啊!

👉他們都有台灣血統?盤點9位台日混血明星,帥哥美女通通有!

10.德井義實

日本搞笑藝人德井義實也是個貓奴,他養的「eru」和「miko」已經陪伴了他6年,對他來說儼然已成為像女兒一樣的存在了!

👉來賓比主持人更有梗!精選7個日本熱門綜藝節目,每集要你笑到噴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看完以上這幾位愛貓、愛狗人士,真心覺得當他們的寵物好幸福啊!大家也要好好愛惜身邊的寵物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寫編輯#shika

#ROLA #佐佐木希 #佐藤健 #寵物 #川口春奈 #廣瀨鈴 #德井義實 #日本明星 #日本藝人 #明星 #木村拓哉 #狗奴 #田中美保 #窪田正孝 #藤井莉娜 #貓奴 #貓奴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