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療癒的不倒翁公仔!最新款轉轉花生,迪士尼系列&三眼怪隨你挑!

1 / 2

撰文編輯#Kokoro

應該很多朋友跟編輯一樣,每次去日本總會轉個有趣的扭蛋,或是買一些可愛食玩,特別是和喜歡的動漫作品的聯名合作款,一定都要來挑戰一下自己手氣!而現在最受歡迎的食玩之一「轉轉花生」則是在最近出了新系列,不論是大家最愛的三眼怪還是柯南都有,沒想到連佛祖都有轉轉花生,好想收集整套呀!

👉迪士尼迷快收!小熊維尼、三眼怪「香氛小夜燈」,多款卡通人物療癒你的心!

1.迪士尼系列

首先是大家最愛的迪士尼系列啦!今年九月更要推出新的公主系列,不論是美女與野獸還是阿拉丁都有,尤其是冰雪奇緣的雪寶真的是超可愛呀!

👉夏日消暑必備!超可愛迪士尼造型風扇,三眼怪&小熊維尼隨你選!

(圖片來源:banda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玩具總動員系列

超高人氣的三眼怪在10月也要出自己的轉轉花生啦!這次三眼怪cosplay換上其他角色的衣服,其中胡迪的牛仔帽也太可愛了吧!其他玩具總動員4裡的新角色也是頗受好評,可愛程度絕對必收!

👉迪士尼 x 日本全家超商一番賞!玩具總動員&米奇米妮公仔通通有,絕對別錯過!

(圖片來源:banda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柯南系列

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的名偵探柯南也有轉轉花生啦!今年五月才剛發售,大家最愛的安室透、赤井,連琴酒等,連黑影犯人都有,尤其是犯人,根本可愛的黑花生啊!而且好多網友把這個系列湊成情侶CP,真的是創意無限啊!

👉日本網友口碑票選!柯南歷年劇場版介紹,你心目中的最愛有上榜嗎?

(圖片來源:banda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寶可夢系列

陪伴著大家長大的寶可夢轉轉花生整個超級夢幻啊!除了基本的御三家,伊布系列也超完整,連可愛的皮卡丘跟夢幻都有,只好整套都收集起來啦!

👉任天堂40張官方桌布!瑪利歐、動物森友會、寶可夢通通有,各大遊戲場景換起來!

(圖片來源:bandai

5.日本風格系列

最後就是極具日本傳統特色的轉轉花生啦!忍者、不倒翁、招財貓,甚至連佛祖都有,拿來當伴手禮碰朋友當紀念也是不錯的選擇耶!

👉日本人有多愛富士山?盤點富士山創意設計小物,質感與實用通通兼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andai

這些轉轉花生實在是越看越可愛,編輯好想要寶可夢跟柯南那組,你最想入手哪個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三眼怪 #名偵探柯南 #寶可夢 #扭蛋 #日本 #玩具 #玩具總動員 #轉轉花生 #迪士尼 #食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