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尬三明治就是絕配!日本Fruits PANda水果三明治,夏天吃這個開胃!

1 / 2

繼上次的花朵水果三明治引起一陣風潮後,日本店家又出新招啦!這間位於京都的「フルーツパンダby bekkaku」專門販售水果三明治,目前一共推出5種口味,吐司上擺滿了五顏六色的水果看起來華麗又可愛,開幕以來已經吸引了不少櫻花妹們紛紛拍照打卡,夏天天氣炎熱,吃這個開胃又無負擔!

👉日本超夯「おうちカフェ食譜」,夢幻水果三明治&可愛甜點自己做!

底座的吐司運用京都的高級吐司專賣店「別格」的技術,獨自烘焙而成。配上新鮮的水果以及濃厚的奶油,完美地與吐司融合在一起。目前推出的五種水果口味,每一個都搭配著不同的沾醬。像是草莓口味就是搭配了香甜的紅豆餡以及煉乳。蘋果口味則是配上香氣十足的焦糖醬,讓風味更加有層次。

👉大阪超狂吐司「嵜本」踩點地圖!16款無敵果醬,準備揪人吃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酸甜的奇異果與蜂蜜溫和的口感互相襯托,甜蜜的滋味在口中綻放。接著是香蕉和巧克力醬這個萬年不敗的經典組合,不用多說一定是超美味的啦!最後是7月期間限定的芒果口味,選用的是宮古島特產的芒果,鮮嫩多汁的果肉配上甜美的果醬,光是想就要流口水啦!

👉女生也能安心小酌!大阪&京都人氣水果沙瓦店,好喝好拍不怕胖!

(圖片來源:bekkaku)

最新推出了期間限定的水蜜桃和鳳梨口味!鮮甜的水蜜桃配上果醬散發出濃濃的果香,實在令人欲罷不能。鳳梨則是搭配特別的血橙果醬,酸酸甜甜的組合吃起來很清爽。這款販售到9月底為止,有機會拜訪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色鮮豔繽紛的水果切面,光是看就少女心大噴發,不僅吃起來美味拍起來也非常上鏡。而且價格不貴也還算親民,下次有機會到京都玩的話一定要順道踩點一下!

由於疫情影響,店家已在2021/3/28閉店,短短營業一年,期待待役情結束再相見,現在大家可以自己在家嘗試做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INFO

店舖資訊: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七条下る東塩小路町721-1(京都塔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営業時間:11:00~19:00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寫編輯#shika

#bekkaku #fruitspanda #フルーツパンダ #三明治 #京都 #別格 #日本伴手禮 #日本甜點 #水果 #水果三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