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系男子絕對代表!《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坂口健太郎12部必追日劇&電影,男友感大爆棚!

1 / 2

從模特兒轉戰到專業演員,坂口健太郎當年憑藉著「鹽系男子」代表,讓更多人認識他,也因為高挑的身材和清秀的臉龐,在台灣也有許多坂口太太,當年見面會門票更是秒殺!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這位在台灣也超人氣的坂口健太郎,如果你是坂口太太就更不能錯過這次的精彩內容啦!

👉日本帥哥再一波!8位值得注目的小鮮肉,追起來保養眼睛囉!

坂口健太郎基本介紹

坂口健太郎1.出道過程

1991年7月11日出生,東京都出身,高中為排球隊的坂口,在19歲時鼓起勇氣將履歷投到日本男性雜誌《MEN’S NON-NO》,當年的面試評審要他走台步,但坂口根本沒有練習過,就這樣看著評審隨性走過去,結果竟然就這樣徵選上了模特兒!並在2013年成為在日本掀起話題的「鹽系男子」代表,2014年,單獨登上《MEN’S NON-NO》雜誌6月號的封面,是睽違20年讓專屬模特兒單獨成為封面人物。

👉帥哥男模特輯!10位日本MENS NON-NO模特兒,身高顏值隨你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坂口健太郎2.是貓舌頭

其實坂口超級怕燙,是個不折不扣的「貓舌頭」!每次吃東西前都會吹涼食物好幾次,但他都一大口塞進去,所以還會出現依然食物很燙的狀態,他就這樣像倉鼠一樣,兩頰鼓鼓的慢慢將東西吃下去。

👉帥哥下麵就是好吃!盤點日劇8位型男主廚,看他料理最幸福!

坂口健太郎3.超喜歡吃蛋

坂口每天都要吃蛋,所以他早上都會去便利商店買水煮蛋,如果工作告一段落的吃飯時間到了,他就會開始敲他的水煮蛋來吃。另外坂口他也很喜歡一道蛋料理 蛋包飯,多家蛋包飯名店都是他的口袋名單。

👉TO各位坂口太太:想要碰到坂口健太郎,這八間老公認證的東京必去口袋清單你必筆記!

坂口健太郎4.很愛看書

坂口講過自己受到媽媽的影響,非常喜歡看書,尤其是日本歷史小說,也曾被問過喜歡哪個年代,他則是敖不猶豫地說:戰國時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井澤一日遊】夢幻教堂&紅葉圖書館,秋冬就來這裡浪漫一下!

坂口健太郎5.走到哪都能睡

原來坂口從小就養成隨處都可以睡覺的習慣,也因為這樣,他搭車時很容易睡過站,相信他現在應該會有專人接送,比較沒有睡過站的問題啦!

👉日本超逼真「吐司床」!巨大香腸、番茄、生菜棉被,各種配料隨你搭~

坂口健太郎6.理想型女友

提到坂口的理想型,他曾經透露過喜歡女生戴著編織草帽,穿著白色洋裝,走在海邊被海風輕輕吹拂的樣子!此外,他希望對方是在一起能夠放鬆,而且會把想法說出來,展露出自己的女生,還有提到最重要的一點,不要比他高!那個,要超越坂口的183公分應該不容易啦!

👉誰說日本人都不高?盤點12位身高超過180的男星,長腿帥哥就是他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坂口也曾說過自己最愛的電影是吉卜力系列的《風之谷》,特別是女主角「娜烏西卡」是自己的理想型,各位坂口太太掌握到他的喜好了嗎?

坂口健太郎7.認愛情史

2016年爆出坂口健太郎與高畑充希正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而當時高畑充希經常拜訪坂口的住處,之後甚至搬到同一棟公寓,算是另一種形式的「同居」,但坂口與高畑充希已經在2020年秋天分手,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兩人在面臨30歲的到來,對於將來的想法產生了分歧,最後決定分手暫時以事業為重。

坂口健太郎 坂口健太郎

坂口健太郎戲劇代表作

坂口健太郎日劇1.女主角失格

由坂口健太郎、山崎賢人、桐谷美玲共同主演的漫改電影,其中坂口飾演的積極進攻的男二真的是帥到難以抗拒,讓人少女心噴發呀!

👉盤點六部「超甜漫改日劇」!男主各種撩妹招式,包準笑著看完每一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坂口健太郎日劇2.俺物語!!

漫改校園戀愛喜劇《俺物語!!》,故事在講長相粗獷、非常有正義感、個性純樸的猛男高中生(鈴木亮平飾演),喜歡上一位清純女高中生的戀愛喜劇,而坂口在裡面飾演的是男主角的兒時玩伴,跟男主角完全相反,因為長相帥氣,所有的女生幾乎都喜歡他,是個非常有趣的作品!

👉盤點10部超甜「漫改電影」!背後抱捲袖子、講台下接吻,絕對噴發少女心!

坂口健太郎日劇3.模仿犯

改編自宮部美幸的同名小說,由中谷美紀主演,在這齣也是坂口第一次飾演壞人角色,配上懸疑的劇情讓坂口的帥度更高了啊!

👉日本文學進擊大螢幕!精選10部小說改編電影,整本小說精華濃縮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tokyo

坂口健太郎日劇4.東京白日夢女

應該很多人都跟編輯一樣被《東京白日夢女》中略為抖S的金髮坂口帥到!這齣在講三位想趕在三十歲前結婚的女生的戀愛故事,其中的東京鐵塔場景更是讓人印象深刻,已經成為現在許多人必朝聖的景點啦!

👉經典值得一再回味!盤點8部「被翻拍的經典日劇」,你愛哪一個版本呢?

坂口健太郎電影5.與妳的第100次愛戀

由坂口健太郎和miwa主演,在講一群大學生之間的戀愛故事,看似浪漫愛情內容,卻是部賺人熱淚的作品啊!

👉純純的愛最美!精選12部日本純愛電影,逼出你內心的少女眼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坂口健太郎電影6.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

這部卡司超華麗!由綾瀨遙和坂口主演的奇幻愛情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浪漫奇幻的戀愛故事再搭配上復古造型更是超級吸睛,和坂口來場復古純愛戀情吧!

👉日本女神綾瀨遙戀情曝光,對象竟是南韓帥哥魯敏宇

坂口健太郎日劇&電影7.Signal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

其實這齣是改編自同名韓劇,坂口在裡面飾演優秀警察,同時也是他第一次主演男主角!劇中還有吉瀨美智子、北村一輝等大咖演員參與演出,大家一起努力破解長年未偵破的案件!特別是坂口帥氣辦案的樣子,讓人不知道該專心於劇情,還是要緊盯坂口的臉啦!

👉他們都有台灣血統?盤點9位台日混血明星,帥哥美女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坂口健太郎日劇8.Innocence 冤罪律師

劇情主要描述由坂口飾演的律師,利用科學來證明冤罪,救助無辜的人。大家應該也有注意到坂口在這齣的蓬亂頭髮,能夠如此適合「睡不醒頭」的人絕對非坂口莫屬啦!

👉跟著他就會贏!盤點8位超高顏值律師,找他們辯護養眼又可靠!

坂口健太郎日劇9.然後,活下去

由有村架純與坂口健太郎主演,兩人飾演的角色都有著悲慘的過去,在一起去宮城的氣仙沼當義工時相識,並且探討自己活下去的價值,雖然是有點嚴肅的作品,還是推薦給大家~

👉日本經典男神第二彈!當年迷倒日本的帥哥,成熟大叔模樣依舊帥氣破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ypaymall.

坂口健太郎電影10.假面病棟

和永野芽郁主演,故事在講醫院裡的醫生和護士,被突如其來戴著小丑面具的人關在醫院裡,為了逃脫出來開始在醫院中破解謎團,台灣在7/10已經上映,各位坂口太太記得去看老公的帥氣演技呀!

👉【2020日本電影片單】日本電影在台上映時間總整理,每一部都不能錯過!

坂口健太郎日劇11.35歲的少女

飾演望美的青梅竹馬,曾經是國小老師的廣瀬結人,因一次的挫折放棄夢想,過著漫無目的混沌日子,在望美的鼓勵下重新找回自己。坂口健太郎在戲中留著一小撮鬍子,與鹽系清新形象大不同,性格上在溫柔體貼與現實殘酷中切換,細膩的演技再次受到注目。

👉日劇《35歲的少女》柴崎幸&鈴木保奈美「兩代女神」鬥演技,成長就是不安中帶著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坂口健太郎日劇11.《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

由清野菜名與坂口健太郎主演,女主角大加戸明葉是「森田設計」的設計師,從來沒想過結婚的她,對現在的單身生活相當滿意。直到遇上了因某些原因必須與人假結婚的百瀬柊!才剛相識就突如其來的告白,讓大加戸明葉實在無法接受,然而事情卻一步步變得一發不可收拾…兩人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圖片來源:婚姻届に判を捺しただけですが

沒想到不知不覺中坂口也飾演了許多職業,大家有特別喜歡坂口飾演過的哪一個角色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Innocence~冤罪律師~ #SakaguchiKentarou #Signal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 #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 #代表作 #俺物語 #假面病棟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 #坂口健太郎 #坂口健太郎代表作 #坂口健太郎基本介紹 #坂口健太郎戲劇代表作 #坂口健太郎日劇 #坂口健太郎日劇代表作 #坂口健太郎日劇代表作35歲的少女 #坂口健太郎日劇代表作Innocence冤罪律師 #坂口健太郎日劇代表作Signal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 #坂口健太郎日劇代表作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 #坂口健太郎日劇代表作俺物語 #坂口健太郎日劇代表作女主角失格 #坂口健太郎日劇代表作東京白日夢女 #坂口健太郎日劇代表作模仿犯 #坂口健太郎日劇代表作然後活下去 #坂口健太郎日劇代表作與妳的第100次愛戀 #坂口健太郎日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 #坂口健太郎電影 #坂口健太郎電影代表作假面病棟 #女主角失格 #日本男星 #日本鹽系帥哥 #日本鹽系帥哥坂口健太郎 #東京白日夢女 #模仿犯 #模特兒 #永野芽郁 #演員 #然後活下去 #理想型 #祕密 #與妳的第100次愛戀 #鹽系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