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夫妻再一對!小栗旬&山田優愛情故事,誰能比他們更登對?

1 / 1

撰寫編輯#shika

說到日本的明星夫妻檔,就絕對不能不提到小栗旬和山田優這對高顏值夫妻。兩人從2012年結婚至今已經邁入第八年,無論外型還是個性上都登對的沒話說,在節目也能時常看到兩人日常放閃。而在2020年4月兩人也順利迎接第三胎的誕生,真是甜蜜又令人稱羨的一對家庭,現在就來一起回顧兩人的愛情故事吧!

👉一看對眼就結婚!震驚日本演藝圈的「閃婚明星夫妻」,每一對都好甜蜜!

小栗旬

首先介紹一下小栗旬,小栗旬的父親是舞台劇導演,因此他從小就累積了許多演戲的經驗。1994年正式出道,之後出演多部知名日劇,像是《麻辣教師GTO》、《極道鮮師》、《流星花園》等,成功躍進成為一線演員,至今仍然戲約不斷。

👉經典值得一再回味!盤點8部「被翻拍的經典日劇」,你愛哪一個版本呢?

(圖片來源:yahoo.jp

而近年小栗旬為了進軍好萊塢,舉家遷至美國LA,為了認真學好英文,一週還上5天的英文課,大家都非常期待他未來的演出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日文超簡單!在家就能自學的七個「學日文APP」,趕快下載起來!

(圖片來源:yahoo.jp

山田優

大家可能對於山田優比較不熟悉,但她其實是跨足模特兒、演員、歌手三項的全方位藝人。母親山田美加子22歲時成為第一代沖繩小姐,弟弟山田親太郎也是一名演員,一家子的基因都這麼好,真的是不容小覷呢!

👉演技出色歌喉更是讚!盤點9位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什麼都難不倒他們!

今年35歲的山田優依然保持著動人的美貌,尤其是她超纖細的身材,完全看不出是一位剛生產過後的媽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相識過程

兩人在2007年因共同配音美國電影《衝浪季節》而認識,2008年合作日劇《貧窮男子》擦出火花,並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正式交往。雖然中途小栗旬也曾傳出不少與其他女明星的花邊新聞,但他們並沒有受此影響,感情依然甜蜜。

👉夫妻日常就是角色對話!盤點日本8對聲優夫妻,不是超低調就是狂曬恩愛!

(圖片來源:yahoo.jp

2.入籍&結婚

兩人在2012年交往四年的紀念日登記入籍,10月在沖繩舉辦婚禮,僅邀請親屬好友參加。隔年1月才在美國夏威夷舉辦公開的婚禮及婚宴,也邀請了許多藝人好友們參與。

👉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第二彈!曬恩愛、寵小孩,完全就是夢幻婚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3.育有三子

2014年山田優誕下第一胎,自從小栗旬升格為爸爸後,似乎也越來越重視家庭。目前一共育有3子,其中第三胎是在今年4月時於美國順利生產,據說小栗旬還開心到哭了呢!山田優還曾在節目上分享到,她和小栗旬都非常喜歡小孩,希望能夠生5個小孩,看來還能期待一下兩人未來的喜訊呢!

🥰【波波快訊】桐谷美玲宣布喜訊,公布第一胎寶寶性別!

(圖片來源:yahoo.jp

4.放閃&相處日常

小栗旬和山田優在上一些綜藝節目時,也都會透露一些婚後日常,例如家事由誰負責,或是家中的規定等這些瑣碎的日常,都十分有趣新鮮。當然兩人也會時不時地放閃一下,像是小栗旬曾經為山田優包下一艘觀光船舉辦生日派對,而山田優則曾經瞞著小栗旬,在他生日時邀請許多好友們到家中給他驚喜,讓他當場感動落淚。這些日常生活都再次證明兩人的感情真的很好呢!

👉分開合體皆強大!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的戀愛故事,理想夫妻再一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介紹是不是覺得他們真的很配呢?相信這個被小孩圍繞的家庭一定是熱鬧又幸福!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小栗旬 #山田優 #日本明星夫妻 #日本藝人 #明星愛情故事 #演藝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