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日本人英文都超爛!盤點8位英文一級棒的日本明星,沒有日式口音聽得嚇嚇叫!

1 / 1

繼上一次日本高學歷明星盤點,看完是不是覺得這幾位都非常厲害。日本演藝圈隱藏許多高手,而有些藝人外語能力特別優秀,可以說一口流利的英文,可以進軍海外市場,打破大家對「日式英文」的迷思。今天整理出英文好的明星,讓我們來一起看看有哪幾位的英文很優秀!

英文一級棒日本明星1.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畢業於明治大學,不只高學歷英文也相當好,曾經專訪過歐美明星,之前首次參與HBO原創影集極地闇殺》(The Head),用全英文台詞演出,是山下智久第一次進軍國際的作品,退出傑尼斯後也積極的朝歐美發展。

👉從男孩到男神,山下智久必看代表作TOP9,永遠的山P滿滿的回憶!

英文一級棒日本明星2.古川雄輝

古川雄輝有一段時間生活在加拿大和美國紐約,英文對他來說可是一塊小蛋糕,英文發音也很標準,之前也有被邀請美國線上全球節目網站受過專訪,全英文的對談,聽到耳朵都懷孕啦!

👉盤點日本8位帥哥聲優,不只聲音讓人懷孕,連顏值都這麼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文一級棒日本明星3.松田翔太

在國外生活除了有古川雄輝之外,松田翔太也曾到英國留學3年,而他的外語能力非常厲害,之前有拍攝過一部電視劇《異邦警察》在裡面是飾演一位語言天才的角色,在裡面展現英文之外,還有韓語、俄語、法語、西班牙語等等,在短時間可以學會這幾種語言真的是很厲害呢!

👉聲優都是怪物!日本人氣聲優介紹&聲優小知識,用聲音就能征服你的心!

英文一級棒日本明星4.福士蒼汰

福士蒼汰對英文就很有興趣,在學時期時就很愛英文,高中時期認真到自己買英文單字本,用通勤時間背單字。為了更強化英文,曾經一個人到紐約寄宿旅遊,英文完全難不倒他。在大型的公開場合也秀過英文,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進軍到海外。

👉完美的陽光暖男!人氣男星福士蒼汰小秘密&代表作,圈粉無極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文一級棒日本明星5.石原聰美

石原聰美經典的日劇《朝59》飾演一位英文老師,劇情敘述英文老師想到紐約深造,在裡面有許多英文的對話,流暢的英文也讓大家聽了很驚喜。但其實石原聰美在學時期時英文沒有很好,後來到紐約學了一個月的英文,回到日本也持續練習,才有這樣好成就。

👉霸道總裁愛上我不是夢!精選8位日劇帥哥社長,小鹿亂撞無法停止!

英文一級棒日本明星6.壇蜜

壇蜜在學時其實就是一個資優生,曾經到美國波士頓留學過,之後也有考取英文教師的證照。某次出席活動突然點名與美國連線,他也不慌不忙地用英文問答,讓大家覺得很厲害,不只漂亮又有智慧。

👉學日文超簡單!在家就能自學的七個「學日文APP」,趕快下載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文一級棒日本明星7.向井理

向井理給人的印象就是一個知性的男孩,在出道前他就是一個高學歷的學霸,而他媽媽是一位英文老師,哥哥在英國擔任時尚設計師,他的家庭的英文程度非常好。畢業於明治大學的工學學系,有得過許多獎狀,也能說一口流利英文,讓大家好羨慕啊~

👉一看對眼就結婚!震驚日本演藝圈的「閃婚明星夫妻」,每一對都好甜蜜!

英文一級棒日本明星8.田中美奈實

田中美奈實是在美國紐約出生的,並且小學時期先後在倫敦和舊金山居住,直到國中才回到日本唸書,因此她的英文相當不錯。過去在日本節目、頒獎典禮上都曾展現過她的英文能力,發音上幾乎沒有日本口音,獲得不少好評。

👉他們都是學霸!日本8位高學歷明星,不只演技好還超會讀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是不是對日本的英文打破印象了呢?原來日本有很多隱藏高手,下次別再說日本人的英文不好囉!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山哥

#古川雄輝 #向井理 #壇蜜 #山下智久 #日本 #日本人英文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松田翔太 #生活娛樂 #田中美奈實 #石原聰美 #福士蒼汰 #英文 #英文一級棒日本明星 #英文好 #英文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