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界的網美?專屬大人的夢幻「高顏值文具」,你最想入手哪一款?

1 / 1

文具控注意!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高顏值文具」啦!讓人不禁讚嘆日本不愧是文具大國,這些文具不僅超精美,也超實用,又耐用!而最近除了穿搭配色,連文具界都掀起莫蘭迪色風潮,讓你上課時做筆記還是辦公時使用,甚至是寫手帳時都帶給人好心情,也會更享受在做這些事情的樂趣呢!你最想入手哪一款呢?

👉手機殼就是筆記本?日本超酷可以寫字的手機殼,超狂功能沒有極限!

百樂 X ANNA SUI

各位文具控的少女心要噴發啦!在2021.11.11上市推出的「ANNA SUI x HI-TEC-C COLETO」引發搶購話題,日本文具大廠百樂與以集結古典、優雅、華麗於一身的ANNA SUI首度聯名,把經典商品超細變芯筆換上全新包裝,設計走一貫紫、黑色及薔薇為主題,魔幻又浪漫的風格,超級有紀念價值!

另外還有紙膠帶,紫色&黑色玫瑰、小貓咪的圖案超級可愛,台灣也有引進且已經正式販售,不過因為這款商品是限量發售,喜歡的粉絲趕快到書局裡找找吧~

(圖片來源:pilot.co.jp

更多販售資訊:PILOT百樂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EBRA迪士尼公主系列

由經典文具品牌ZEBRA推出的公主系列文具,以灰姑娘、茉莉公主、小美人魚、白雪公主、睡美人為主題,製作出超夢幻牛奶筆,每枝筆的墨水顏色也跟公主代表色一樣,非常適合拿來寫手帳跟卡片,就算在較為深色的紙上寫依然超顯色!

👉2020日本文具大賞出爐!8款美觀實用兼具的設計,文具控一定要擁有!

此外,還有可替換筆芯的原子筆,分成三色原子筆和五色原子筆款式,一樣筆身是以公主為主題,也有推出限量的公主圖案替換筆芯呢!這邊再告訴大家,五色原子筆只有限定組合販賣,搭配的是以迪士尼反派角色為主題的原子筆,而且包裝後面還有空間可以寫上祝福小語,非常適合來拿當作小禮物送給朋友!

👉測測你是哪位迪士尼公主?官方居家小物推薦,快把房間重新裝潢一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untobi

 

TOMBOW限定莫蘭迪色文具

日本Tombow蜻蜓牌的MONO橡皮擦,在每個人小時候鉛筆盒裡一定都曾出現過的老牌子,而TOMBOW以現在最人氣的莫蘭迪色,推出了「專屬於大人可愛的限定色」文具系列,一共有五色,光看就讓人少女心噴發呀!

👉SNS必拍打卡點心!超卡哇伊愛心甜點,擊倒你的少女心!

這個系列不但有附橡皮擦的自動鉛筆、搖搖筆、橡皮擦,連口紅膠都染上了莫蘭迪色啦!只好整個系列都買起來,光是擺在桌上就超級療癒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ombow

 

GROOM玻璃筆

光看外表就超級夢幻!由製作各種玻璃製品的「HARIO」推出的GROOM玻璃筆,長130、寬13、墨水匣13(mm),以耐熱玻璃製成,不分男女都能輕鬆駕馭的輕巧尺寸。這款玻璃筆要以沾水方式來書寫,清澈透明的筆身搭配高質感紙張,整個文青感十足呀!

👉日本郵便局X龍貓商品再登場!透明手提包質感更升級,夏天就拎這個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ariosci

 

Pelikan限定鋼筆

提到文具,當然就少不了最經典的鋼筆啦!由Pelikan推出的限定鋼筆クラシック M200 パステルグリーン,猶如玉一樣細緻的綠色筆身,而且筆頭尺寸分成EF(極細)・F(細體)・M(中等)・B(粗體),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訂購,相信許多鋼筆控絕對會愛不釋手!

👉史上最萌狗狗登場!日本SNOOPY夏季糖果色系周邊,文具用品&收納袋一次收!

日本的設計文具真的是每次看每次驚豔,就算是日常會用到的自動鉛筆換上莫蘭迪色也變更超有質感,只好通通都買下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GROOM #Pelikan #TOMBOW #ZEBRA #文具 #日本文具 #玻璃筆 #生活娛樂 #莫蘭迪色 #蜻蜓牌 #迪士尼公主 #鋼筆 #高顏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