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浪漫空中盪鞦韆!富士山下「馬飼野牧場」推薦,享受超壯觀富士山美景!

1 / 1

你有登過富士山嗎?如果沒有那你一定聽過日本的神山富士山,也一定去過牧場郊遊踏青,這次要來介紹位在静岡縣的「まかいの牧場(馬飼野牧場)」,座落於富士山的山腳下,從牧場就可以遠眺美麗的富士山而聞名。牧場內還可以學習許多農業的相關知識、體驗手作等的高人氣觀光活動,快跟著編輯的腳步,前往「まかいの牧場」一探究竟!

馬飼野牧場まかいの牧場|介紹

「まかいの牧場」位於静岡縣的朝霧高原,佔地面積廣闊,牧場內有馬、羊、牛等可愛的動物們。如果提到牧場的魅力,就不得不說這裡可以眺望整片富士山的壯闊景象。此外,四季美景,皆有不同的景色,搭配上富士山映入眼簾,非常治癒!

馬飼野牧場まかいの牧場|近距離接觸動物活動

おさんぽヤギ(漫步山羊

大家應該都聽過遛狗或遛貓,但遛山羊就沒體驗過吧!這是牧場內非常有趣又特別的活動之一,不過因為這裡的羊群天性自然、自由放養,力量比較強大,當你以為可以悠閒的在遛羊的時候,其實是你在被羊遛著、強拉著走,反而是你要配合牠的步調(笑),不過能近距離接觸可愛的山羊,已經是很難得的機會。

 

ふれあい広場(可愛動物體驗廣場)

在這一區可以滿足喜歡小動物的你,像是近距離接觸可愛的兔子或是天竺鼠,重點是可以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輕輕撫摸牠們完全沒問題的,軟軟蓬鬆的毛髮、加上可愛呆萌的表情,整個都被療癒起來!另外還有販售小動物們的飼料,藉由飼料餵食觀察牠們的動作與習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羊の放牧場(綿羊放牧場)

綿羊放牧場是整座牧場中動物接觸最棒的體驗!有點類似台灣的清境農場一樣,可以看見綿羊悠閒的地吃著草,不過羊兒身後那座美景絕對是絕無僅有!雄偉莊麗的富士山美如一幅畫作。每天早上10點,可以看到羊群從室內移動的放牧場的景象,成群結隊的羊群慢慢走向山坡的樣子,而冬季則是11點開始,如果想要一睹風采,務必要記得注意時間。

馬飼野牧場まかいの牧場|空中盪鞦韆

最受到遊客們歡迎的人氣打卡點就是這個盪鞦韆,富士山美景當前最重要的就是拍上一張美照,用來紀念旅行的美好,這個靠近牧場上坡處有設置一個鞦韆的打卡景點,藉由角度取景,可以在盪至最高點時按下快門,照片的背景就是完美的富士山以及懸吊在空中的感覺,是不是非常令人震撼的絕景!

馬飼野牧場まかいの牧場|牧場美食

來到牧場玩了一整天,當然體力也耗上不少,而且怎麼可能空手而歸呢!在まかいの牧場有一個名為「まきば館」的區域,販售自家工廠生產的牛奶、麵包、起司、布丁等,選擇非常多元,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最新鮮的奶製品在這裡都能品嚐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洲認證的星級奶製品

其中まかいの牧場的奶製品,是經過歐盟最具權威的國際味覺審查機構,所評鑑出來的高級奶品,受獎的名單包含三顆星的「優格」、兩顆星的「牛奶」、以及一顆星的「富士山起司蛋糕」,這些星星級的美味,來到這裡一定要通通給他品嚐起來。

超濃冰淇淋

使用自家產的牛乳製作的超濃厚冰淇淋,也是園區內人手一支的超人氣點心,可以選擇杯裝或甜筒都可以。看著富士山配上一口濃郁的牛奶冰淇淋,悠閒地度過一整天非常享受。

官網:まかいの牧場

地址:静岡県富士宮市内野1327-1

營業時間:9:00~18:00

公休:不定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方式:搭乘新幹線至「新富士站」下車轉「富士急行巴士」至「まかいの牧場」下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MissVoyage

#まかいの牧場 #乳製品 #冰淇淋 #動物 #奶製品 #富士山 #富士山景點 #山羊 #日本地區 #日本富士山 #日本旅遊 #日本景點 #朝霧高原 #牧場 #盪鞦韆 #綿羊 #美景 #静岡 #馬飼野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