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6年定情作回歸!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相識愛情故事,22年婚姻被封理想夫妻!

1 / 1

大家知道除了木村拓哉工藤靜香之外,日本其實還有一對被民眾票選為「理想夫妻」的大明星是誰嗎?就是反町隆史與松嶋菜菜子啦!反町和菜菜子的婚姻已經維持了20多年,兩人在大眾印象中依然是超恩愛且超愛家!而男神與女神當初是怎麼認識?又是怎麼維持美好的婚姻關係呢?看完這篇文章你一定會讚嘆他們夫婦互相扶持的感情呀!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愛情故事1:男女主角介紹

反町隆史基本介紹

反町隆史從16歲時開始擔任模特兒,演出1997年的電視劇《海灘男孩》(Beach boy)而開始受到注目,後來1998年飾演漫改電視劇《麻辣教師GTO》男主角鬼塚英吉而人氣高漲,此外,反町為這齣唱的主題曲「POISON」當年也是廣受歡迎,再加上高收視的長壽日劇《相棒》長相依舊帥氣是大家眼中的男神!

反町隆史 反町隆史

(圖片來源:girlschannel

反町隆史 反町隆史

反町隆史 反町隆史

(圖片來源:thetv.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嶋菜菜子介紹

松嶋菜菜子和反町隆史一樣是模特兒出身,在1996年演出NHK晨間劇《向日葵》女主角而知名度大增,並在《麻辣教師GTO》和反町合作,之後也陸續參與了許多超人氣電視劇,像是《大和拜金女》、《家政婦女王》等,進而被譽為「日劇女王」。

松嶋菜菜子 松嶋菜菜子

(圖片來源:kyakuhonkakikata

松嶋菜菜子 松嶋菜菜子

(圖片來源:mdpr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愛情故事2:兩人相識過程

提到反町與菜菜子的相識,當然是因為在1998年共同參與了《麻辣教師GTO》啦!許多觀眾也相當喜歡鬼塚和冬月的互動,完全就是「最佳螢幕情侶」。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愛情故事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ikumari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愛情故事3:交往三年宣布結婚

如此受到大家喜愛的「最佳螢幕情侶」也在現實生活進而交往,兩人在交往三年後,在2001年2月結婚。其實當年菜菜子正因為演出《大和拜金女》而大受歡迎,在較為保守的日本社會,能在事業高峰鼓起勇氣結婚實在不容易呀!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愛情故事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msn.com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愛情故事4:婚姻維持關鍵

反町和菜菜子有兩個女兒,兩人也不時被周刊拍到參與女兒的運動會等校園活動,甚至穿著情侶衣前往,兩人也曾表示過如果有空的話絕對會盡量參與女兒的活動。而且反町跟菜菜子幾乎沒有拋下演藝工作,反而是由雙方互相扶持,維持工作與家庭的平衡;如果一方忙於工作,那另一方則是負責家庭。菜菜子也曾表示過:如果沒有另一半的幫忙,他也無法維持這麼好的平衡!正因為有了反町在背後的支持與協助,菜菜子才能又參與這麼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吧!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愛情故事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jprime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愛情故事5:首度共同拍攝廣告

2023年底最驚喜的消息無非是反町隆史與松嶋菜菜子為SHISEDO MEN拍攝廣告啦!同時也是夫婦倆自2001年婚後首度合體,讓粉絲們非常期待廣告露出,反町隆史則表示很開心能妻子一同合作,是很值得紀念的時刻!而廣告也將在11月22日日本的夫婦日上線,保養得宜的兩人絲毫看不見歲月的痕跡呢!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愛情故事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愛情故事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愛情故事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愛情故事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愛情故事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愛情故事6:睽違26年回歸出演《麻辣教師 GTO Revival》

兩人的定情作《麻辣教師 GTO》,睽違26年即將推出特別篇《麻辣教師 GTO Revival》,包括反町隆史、以空姐身份再度登場的松嶋菜菜子,還有當年五位主要學生小栗旬、窪塚洋介、池內博之、德山秀典、杉崎裕太原班演員都將回歸,可以看到夫妻兩人再次合作,引發了粉絲們的熱切期待!

戲劇預計4月1日在日本首播,並將由反町隆史與BLUE ENCOUNT合作,翻唱經典主題曲「POISON」。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愛情故事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twitter @GTOrevival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愛情故事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twitter @GTOreviv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完反町與菜菜子的故事後,能夠好好經營事業跟家庭實在是不容易,互相扶持真的是婚姻維持的關鍵,難怪他們曾被形容「分開各自強大,合體天下無敵」呀!

 

延伸閱讀

👉🏻公主配王子!盤點10對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童話故事就是他們啊!

👉🏻【經典日劇歌單】31首流行日文歌必聽推薦,前奏一下就能唱,絕對不可能沒聽過!

👉🏻上輩子的情人!盤點日本9位「女兒傻瓜」爸爸明星,暖爸形象誰是你的最愛!

👉🏻越老越帥!盤點14位「日本帥大叔男神」,木村拓哉、福山雅治魅力依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反町隆史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小孩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結婚 #大和拜金女 #家政婦女王 #愛情故事 #日本夫妻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夫妻 #日本理想夫妻 #松嶋菜菜子 #理想夫妻 #麻辣教師GTO